今天學校辦尾牙ㄟ~

還有記者和電視台來採訪

我本來很不想去的..因為還不是吃飯喝酒,那我倒不如在辦公室自已吃

雖然那個一桌五千塊,但是以前做餐廳已經都不想吃了..



組長還威脅我..叫我一定要去

只是我真的搞不懂,我們工讀生幹嘛去...

別的處室、別的系辦都沒有工讀生去,那我和小星星去,感覺超怪的...

不過我還是去了...唉~



站在外面,來了一台車,裡面走出一個人,我沒看過他,也不認識他

他就跟小星星握手,然後我也握,旁邊的XX主任也握,再旁邊的職員也握

(感覺很像巨星出場,跟影迷握手的感覺)

原來,他是董事長@@"



去洗手間的時候,剛好路過阿誠他們那一桌

被叫去喝..而且是一個一個喝..XDDDD

誰怕誰!一個一個喝就來吧!(而且是喝紅酒...後座力很強的~)

而且他們組長我是乾掉一杯,阿誠也是乾一杯,喝就喝,怕你喔!(我真的激不起吶~~Orz)

工安組的組長一直誇我有前途,嘿嘿~我厲害咩,哈!



之後還跑去跟系主任、助理和班導、蘇東興、專題老師敬酒

這次是用梅子綠了,我不敢再拿紅酒去了~

(因為有一點茫了,所以走路也東歪西歪的了~)

老師們都嚇到,我怎麼會出現在那裡,嘿嘿,我可是大有來頭勒,哈哈~~

沒有啦,我是小角色而已



之後就茫的用走的回學校..

三點,跑回宿舍睡覺,哈哈~~

睡到五點多,廢材打電話來,說要拿硬碟給我

(他要去家x福買東西,順便拿給我)

我還叫他回來的時候幫我買魯肉飯勒,哈哈~真是會利用人

我是壞人我是壞人,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