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快樂..

就算在好的處室工作(學校事務組當甲種工讀生)待遇好,同事也滿喜歡我

學生當得還可以,考試也都有過



我還是不快樂...



每天八點十分要打工、上課

還不能賴床,真糟糕吶~



為了一個笨蛋,我也變得像呆子一樣

這值得嗎?這需要嗎?

我的生日沒有半個人陪我過...(雖然還沒到,不過也快了11/21)

唉,做人還真失敗吶...

星期二,還要打工,還要上課,還要早上八點起床,好痛苦吶



總覺得自已有改變了...

變得不像以前一樣,凡事只會衝衝衝,只會裝幼稚

我也該長大了吧...想得事情要更多,做的事情也要更多



邱組長說的「志氣、能力、錢」

出了社會,先要有自已的志氣,才能讓人看得起你

再來就是能力,證照、和同事相處的能力、辦公的能力、圓融的能力等等

有了這些,就會為你帶來財富

有了財富,你就會想要大家都快樂

辦個宴席,讓大家快樂的吃喝聊天打屁,想說的話都說了,應酬的人也都有應酬到了

每個人都快樂...人生要的不就是這些嗎...

就看你有沒有能力和耐心去追求這些..我有嗎?我想嗎?我到底想要做的事是什?

我不知道...我還不知道吶...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