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歲的美國女孩:Bianca Ryan

參加美國電視真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





按我收看




原唱者:Jennifer Holliday

歌曲: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一開始黑人評審問她:孩子妳會什麼?

Bianca:我可能會唱歌

當黑人評審問她唱什麼

她說:Jennifer Holliday的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黑人評審說:這首歌在她心中是非常傑出的一首歌(就是讚的意思啦..)



不過要知道Jennifer Holliday的歌幾乎無人敢唱

但我聽完我起雞皮疙瘩了

太厲害了,一個11歲的小女生,評審觀眾也起立鼓掌

算是很了不起呢!!

害我都想跟她一起~Love me~~Love me~~



後來

黑人評審說 :

那實在是太可置信了 ,妳是這次比賽裡,我最喜歡的參賽者



穿西裝評審說 :

換掉妳的髮型、洋裝、鞋子,妳就真的贏了

我這輩子從未聽過,像妳這樣僅僅11歲的小女孩,就有如此的嗓音

而妳居然能走上這個舞臺並且妳令我們太震驚了



最後發言的評審 :

哇,孩子,妳知道為什麼嗎! 妳是一個巨星!







這邊可以試聽每首歌30秒

按我收聽




比之前的比賽影片唱的更好(錄唱片當然XD)

裡面也有比賽那首歌,專輯中唱的更完整技巧更多



整張專輯

按我下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