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潮音樂 ~ 自然狂想曲



《森林狂想曲》、《我的海洋》系列專輯唯一超值精選

13首最受歡迎知名樂曲+2首純淨自然聲音左耳聽山.右耳聽海.音樂給我自然的生活

● 法國坎城唱片大展最受歡迎音樂專輯

● 美國電台點播率最高、最受媒體喜愛的環境音聲

● 唯一突破年齡、職業、性別、族群、地域限制的國際級自然專輯

● 史上最耗費心力與體力的音樂製作案,六位知名自然錄音師七年間行遍山林,完全不失真的精彩鉅獻

● 近百種鳥、蛙、蟬、蟲、哺乳類、溪流、海洋等日夜間自然物種真實鳴聲,一次聽個夠

● 金曲獎最佳唱片製作人吳金黛、亞太影展最佳音樂獎范宗沛、中國首位入圍范.克萊本鋼琴大賽林海、金曲獎最佳演奏音樂獎董運昌、德國著名音樂家彭靖...100%全新創作,黃金陣容精心打造

● 兼具音樂欣賞、實用教學多種功能,送禮自用兩相宜



按我下載



曲目:

1.森林狂想曲 (選自「森林狂想曲」專輯)  

2.野鳥情歌 (選自「森林狂想曲」專輯)  

3.霧 (選自「最近的天堂」專輯)  

4.牧神的夜宴 (選自「最近的天堂」專輯)  

5.春天的歌 (選自「青蛙四季唱遊」專輯)  

6.我的海洋 (選自「我的海洋」專輯)  

7.半島隨想 (選自「我的海洋」專輯)  

8.霧中天池 (選自「飛魚樂園」專輯)  

9.野性的呼喚 (選自「最近的天堂」專輯)  

10.向晚 (選自「夜的精靈」專輯)  

11.夜的精靈 (選自「夜的精靈」專輯)  

12.蛙蛙快樂頌 (選自「夜的精靈」專輯)  

13.夢 (選自「夜的精靈」專輯)  

14.晨鳥之歌 (純自然聲音) (選自「森林狂想曲」專輯)  

15.銀色山崗 (純自然聲音) (選自「夜的精靈」專輯)  





風潮音樂 ~ 聽見大自然之「夜的精靈」



第一張台灣夜晚大自然音樂專輯 帶您聽見夜的精靈歌唱金曲獎最佳製作人 吳金黛 繼「森林狂想曲」、「我的海洋」後 最新力作范宗沛、董運昌、林海、吳金黛......金牌班底 超強卡司





收錄娃娃谷、白河、扇平、福山、蘭嶼、擎天崗、初鹿...台灣夜晚自然天籟

 

陽明山暮蟬、翡翠樹蛙、牛蛙、盤古蟾蜍、黑冠麻鷺、山羌、黃嘴角梟、飛鼠、竹林晚風............



四十多種夜的精靈 兩百「人」次大編制 為您快樂歡唱在長日將盡,屬於你我的舞台落幕之時,還有怎樣精采的演出正悄悄登場?



金曲獎製作人吳金黛,率領青蛙合唱團和所有夜晚精靈,高聲歡唱貝多芬的快樂頌,high到最高點!



俏皮的大提琴和牛蛙一搭一唱,頑皮可愛的卡通情境歷歷如在眼前!



還有吉他的輕柔、打擊樂的歡快、鋼琴的纖細、雙簧管的優雅、笛簫的悠揚......



十首充滿想像空間的音樂,十個精采絕倫的獨特場景



按我下載



曲目:

1.向晚  

2.夜的精靈  

3.蛙蛙快樂頌  

4.鄉間晚風  

5.對牛彈琴  

6.星夜  

7.小夜曲  

8.秘密部落

9.銀色山崗  

10.夢  



風潮音樂 ~ 聽見大自然之「我的海洋」



★本張專輯榮獲2001年金曲獎「最佳音樂製作人」獎★

第一張台灣海洋音樂專輯 獻給所有愛海的人

三個逐浪的海洋收音者加一群頂尖的音樂創作者與10首情境動人的自然音樂



◆ 99’年坎城唱片大展最高矚目片「森林狂想曲」黃金製作群年度力作,台灣海洋聲音與輕音樂精彩結合,再度引爆自然音樂話題

◆ 范宗沛、董運昌、楊錦聰、林海…一流音樂家跨刀製作

◆ New Age、輕爵士、佛朗明哥吉他、古典鋼琴小品、民謠風…10首音樂10種風格,實在好聽的創作曲獻給天下知音人

◆ 荒野作家徐仁修、自然影片導演廖東坤、「森林狂想曲」實力製作人吳金黛,台灣沿海實地錄音,臨場海浪聲絕無僅有



按我下載



曲目:

1.戲水  

2.我的海洋  

3.半島隨想  

4.大藍  

5.奔岩  

6.山海之歌  

7.望海  

8.霞光  

9.星光小島  

10.沙之印  



風潮音樂 ~ 聽見大自然之「飛魚樂園」





★自然音樂暢銷片「森林狂想曲」、「我的海洋」最新姐妹作

★金曲獎唱片製作人吳金黛親赴蘭嶼自然錄音

★唯一收錄蘭嶼角鴞珍貴鳴聲+情人洞潮聲+青青草原氣息+天池自然原音+蟲鳴鳥叫聲,真正自然之聲

★八首色彩炫目的自然音樂佳作,八場最零負擔的自然旅行





第一張為蘭嶼量身打造的自然音樂專輯 最自然乾淨的島嶼之聲 獻給所有崇尚自然的人

清澈卻深邃的藍色海洋圍繞著,閒適卻令人滿足的氣息流動著蘭嶼,有著最自然的聲音與節奏。

聽島上的鳥兒唱歌,就像聽到心靈放鬆的聲音,傾聽小島自然天籟。最零壓力的生活感動。最遠離塵囂的自然旅行



按我下載



曲目:

1.飛魚樂園  

2.青青草原  

3.海洋傳說  

4.飛吧,藍色翅膀  

5.霧中天池  

6.嘟嘟霧  

7.星子  

8.人之島



聽見大自然之「青蛙四季唱遊」



按我下載





曲目:

1.春天的歌  

2.早春的太魯閣山林  

3.陽明山的春之夢幻  

4.拜訪溪頭竹林的春天  

5.阿里山的四月  

6.夏夜晚風  

7.初夏的嘉義農場  

8.嘉南平原的青蛙精靈  

9.虎山溪的夏天  

10.花東稻田之歌  

11.扇平的夏夜  

12.秋  

13.石門水庫的秋天  

14.福山秋夜  

15.秋天溪流之歌  

16.暖暖寒冬  

17.烏來的初冬  

18.溫泉鄉的青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