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已經坐滿一個月的月子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服侍她了= =a



她的小baby好可愛喔~~雖然會哭,會鬧,會很難侍候

但是他很可愛,才一個月,用不著用「帥氣」形容



在她快坐完月子,baby快滿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真的很像戲劇一樣

阿驊(表妹婿)他有喝酒的習慣..而且還被醫生診斷有「酒斷陣候群」

就是不喝酒會有幻覺...

他來我家的時候,就已經三天沒喝酒了

然後一個人會有幻覺,整個晚上都在自言自語

那是8/23號的事,凌晨,被二阿姨狂罵

因為他一個人自言自語,還樓上樓下的走來走去,還去看阿嬤,問阿媽睡覺怎麼不關門

結果被二阿姨大罵

早上6點多,被小鈺(我表妹)趕去坐車,阿嬤也有看到

結果失聯,打電話都沒人接,打去他老闆家都沒人接,也沒人知道他去那裡

後來過了三天,小鈺不顧還在坐月子,跑去警察局報案,報失蹤

結果在28號9點多,警察局打電話來,說發現了阿驊,他死在中寮路邊的檳榔園裡面....

而且已經死了四、五天了...警察一動他,就有血水,整個人都是浮腫..

小鈺堅持要去驗屍,因為她不相信,一個好好的人就這樣子過世了

於是她媽媽和叔叔跟她一起上山去看,小鈺也通知了在新竹的婆婆

結果真的是....



那一天,我和竫還有阿嬤,在家顧著baby,他一整天就真的在亂

哄不聽、不睡覺、沒人抱就哭,就整個亂...

唉~竫說,前幾天就這樣子,他可能是感應到爸爸出事了,所以才這樣子亂



之後下午二點多了,他們回來了,連婆婆也來了

她一抱起baby,就痛哭...因為baby真的長得很像爸爸...唉唉唉



才認識一年多,結婚才四個月多,上個月才請客(她懷有五個月多請客)

baby才出生還不到滿月就過世,真的很慘吶....



不過,小鈺還很振作,決定要一個人養大這個孩子

一個人兩份工作,把小孩子養起來...

這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吶...



我很羨慕小鈺回憶起他們的事情,臉上帶的那種笑臉

不管是辛苦,還是快樂,還是生氣的事情,她都像是一切包容的樣子

把事情當做理所當然樣子,好像他還活在她的心中

那種幸福的感覺...讓我好羨慕,好忌妒喔...



唉~二阿姨說,叫她住下來,好好的把孩子養大

要工作晚一點沒關係,在這邊,有阿嬤會煮、有人會跟妳說話

在台南,沒人會照顧妳的,所以還是住下來吧



唉~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

很慘,我只能這麼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