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演白夜行,雪穗小時候,演技超好的~~





ままゆ上JUNON雜誌的消息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篇是我朋友給我雜誌內容,

因為很有趣我就把它打出來了,欲轉載請先詢問謝謝。

(另外…這篇雜誌篇幅很小,內頁的圖跟封面的圖一模一樣,有價值的是內文。)



QUOTE:

*證詞 石丸彰彦先生(『白夜行』製作人)



天生的存在感就是身為演員的最大優勢。看了『最後的禮物』劇中的福田,

覺得她的眼神非常有力。等到實際見到面以後,才覺得她的演技真棒,令人拜服。

福田最棒的魅力就是她的存在感!這並不是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而是女演員的最大優勢。

今後希望她能演出“只有福田麻由子才辦得到”的角色,我覺得她一定可以做得到這一點。





QUOTE:

*在『白夜行』成功演出女孩角色,壓倒性的存在感征服所有人!



福田麻由子在『白夜行』裡演出綾瀬遙的孩提時代。角色的設定是在嚴格環境下成長,

為了掩護心愛男人的殺人罪行而殺死母親,她成功地演出了這個角色。



「實在很困難,我無法與角色產生共鳴。比起殺人,我不曾愛一個人愛到能夠為他做到這個地歩。

我曾問導演“是這種心情?還是那種心情?”考慮了很多事,才演了出來。」



光聽她的言談,就覺得她認真的表演不輸給成人演員。



「我在學校應該算是比較認真的那種人吧!與其説喜歡唸書,不如説要是成績不好,

我會很不甘心。我特別喜歡數學,如果可以解出問題就會感到很高興。

不過體育就不行了!我跑得很慢,不是不拿手而是根本辦不到(笑)。然而我並不討厭啦。」



福田應該是不服輸吧?



「對啊!玩電動的時候也是。並不是不喜歡輸給別人,就算是自己一個人玩的時候,

只要是輸了就會把橡皮擦丟出去(笑)。不過到後來還是必須撿回來,那時就會更不甘願了(笑)。」



她其實是如此開朗又有趣的女生,比起在『白夜行』中飾演沉默又内向的女生,

簡直就是判若兩人!這證明了她在演技上的實力。



「會開始從事這份工作,是因為我在四歳加入了劇團。雖然自己記不得了,

但是我好像從小很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唱歌跳舞。要學才藝時,

我就説出“我要學跳舞跟唱歌”,因為劇團可以同時學到這兩種,所以就加入劇團。」



加入劇團之後三個月。我第一次參加試演就決定要拍廣告,接著陸續有了演出的機會。



「想到角色的心情,完全化身成這個角色,這就是演戲的有趣之處。不過要是沒有工作了,

我想開蛋糕店,為什麼呢?因為很好吃吧(笑)。」



這種逗人開心的講話方式,讓人覺得她的腦筋動得很快。



「我很喜歡講話(笑)。所以我很會交朋友,秘訣就是一直跟對方講話。

要是看到對方手上拿著東西,就説“好可愛,哪裡買?”之類的話。」



真期待她身為女演員的表現,如此開朗、快樂又愛交朋友的女孩,今後一定前途無量!

以上兩段篇幅便是刊載在「JUNON」雑誌上的全部。很少…不過真的很有趣,算是一段對ままゆ自我個性的濃縮介紹吧。關於她演「白夜行」的心境感受等,我在之前自己的日記就有提到,她完全是以揣摩、想像的方式去演,而且她真的很努力去嘗試。

或許ままゆ本人無法感受到自己到底演得好不好,但相信我們做觀眾的、以及各大日本媒體,都

會給予一致的評價…妳真的很厲害 另一方面,私底下的ままゆ跟她外表和日劇中的角色有很大的落差,

她説她很愛講話唷(笑) 雖然我不清楚到底多愛講話到何種程度,但我實在無法把她的形象跟ハロプロ那些小孩子聯想在一起,可能ままゆ在學校真的很吵也不一定XD

總之…這些女演員們的工作性質跟IDOL並不相同,除了透過自己或友人敘述,不然很難得知她們實際的個性到底是如何;不像IDOLs,光是上一個節目給予的資訊就太多太多了。





看到ままゆ提到“她輸了不甘願就把橡皮擦丟出去”那段我真的笑了出來,心裡不禁想著…她真是可愛!

看到她説她還得很不甘願地撿回來時就更好笑了XD 事實上很多小孩子甚至大人都有這樣的習慣吧。

最後…如果ままゆ哪天真的開了蛋糕店,我們一定會去拜訪的!!! 對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