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不改色



合唱:動力火車





點過頭 就是朋友 遙遠的路也要一起走

握了手 就算承諾 暴雨狂風就讓我帶頭



朋友像一杯烈酒 讓男人變得不朽

煙火擁抱著你我 點燃一種狂熱



風雨過後我們更上一層樓 撥動琴弦笑容表現一首歌

天塌下來我們面不改色 我的朋友 無論多久我會陪在你左右



是朋友 就會擁有 屬於我們最美的山頭

伸出手 別握拳頭 一起打造自己的王國



朋友像一道傷口 一輩子不願癒合

煙火閃爍出花朵 掌聲此起彼落



明天過後我們更上一層樓 撥動琴弦歌聲唱遍全宇宙

天塌下來我們一起頂著 我的朋友 無時無刻我都陪在你左右



風雨過後我們更上一層樓 波動琴弦笑容編成一首歌

天塌下來我們面不改色 我的朋友 無論多久我會陪在你左右



是朋友 就會擁有 屬於我們最美的傷痛

伸出手 給我拳頭 一起打造自己的王國







想你的理由





看回憶無邊際 我想流浪到過去

在哪里我才能見到你 你的笑讓我癡心



為什麼有淚滴 難道是愛的魔力

想你在無止境的夜裏 慢慢擁進了做夢的力量



*就在你離開以後 月兒也飛走不回眸

幸福一被放逐到世界盡頭 愛從此說不出口

就在你轉身以後 星辰也失去了笑容

生命裏沒有你 就沒有溫柔 找不到不想你的理由



是命運的距離 讓我不能愛護你

把思念放飛在天空裏 幻想明天再投進你懷裏



生命裏沒有你  就沒有溫柔 找不到不想你的理由







這樣的夜

演唱:茍偉



這樣的夜,我為你唱著歌,你是否還能夠,安然入睡

在你的夢裏面,可會有我的出現,夢裏,我才能擁有你



熱情為你,凝結在秋天的風裏,世界的另一端,天是否藍

迷惘的眼流下,那灰色的淚,讓它,陪伴著風



我想(但願我能)飛到那天際,過去都已,破碎支離,我無能為力

每一片雲都是,我在呼喚你,傳來的只有,陣陣涼意,

(風裏傳來的,只有陣陣,涼意)



這樣的夜,你是否還能感覺,感覺我的呼吸,我的心跳?

就請你把我的,把我的心兒帶走,讓它,陪伴著你







網路情緣

演唱:茍偉



沐浴每天最後的一縷陽光

在這片忙碌的人海裏 找尋著感情的勇氣

可是風兒吹不到這世界裏 空白的回憶



(我再也不要這樣空白的回憶)



讓世界走快一些 能追上光的速度

是否好一些 若世界再小一些

我們就不用每天想見卻總要隔著兩條街



已經無人的夜 夢 請讓它再長一些



------------------------------



我很喜歡他裡面的「想你的理由」

好好聽喔~旋律很讚,太喜歡前面慢慢來,後來變重的感覺~



他是新人,叫「苟偉」

星期三凌晨的時候,我就聽著他的歌,一邊讀書

他的歌聲好有磁性吶~好好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