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成績出來了~



全班32個(?),過的只有13,也就是還有19個沒過

我就是那沒過的19個人之一~

40分被當,有種-不用再去很用功的裝作很有興趣學習的感覺~



早上考完統計,有種,不如歸去的感覺~

第一次這麼拼~看到早上快六點才睡= =a

我的鬧鐘又被我不小心按到~不過好加在,我竟然驚醒過來,在七點四十五分....(8:30考)

晚上都在看統計~我真的數學很爛啦~~~~~

MIS則是背幾個就忘幾個= =a



每個人MIS考出來,都很高興的在討論

阿舍還說:

「Data Warehouse和Data Mining有什麼不一樣,我就寫說:英文字母不一樣...」哈哈哈~

我說「阿舍,真有你的!」

還有一題「何謂資料倉儲?我哪知道什麼是資料倉儲,所以就寫:就是資料倉儲」

阿舍,你太屌了~~



好像每個人完全忘記明天還有一科~資料庫

不過,那個可以帶一張paper,所以啦~可以不用鳥它啦~資料準備多一點就好啦,呵



小傅和小云竟然十二點多就去睡了= =a

我則是睡太多~從下午三點多回來,已經有一點瞇瞇眼,走路不太穩了~

從四點多開始睡,睡到九點多才醒....



我是睡豬吶~~~~~



可能會星期六回家吧~哈

東西一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