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試日期出來了





1/10-早上:電子商務、軟體工程

1/12-早上:統計學、管理資訊

1/13-下午:資料庫



好爛的考程喔~~

明新聽說期末考是大會考

要換教室的~而且旁邊還不一定是班上的同學吶

總之,就是完全打散



------------------------------------



呼~MIS終於期末報告完了~

好加在時間把握得剛剛好,亭慧真強

說話超級快的~是我的一倍吶~(我已經覺得很快了,她還比我快)

因為報告完還要畫重點吶>"<

所以我們報告的時間要快一點,我已經刪掉超多的吶~慘............



這一節課是ASP.NET的課,大家似乎都已經放棄了

一、有的是選擇回來宿舍窩著

二、比較認真但是不會寫的同學則是選擇在教室裡面上網= =a

三、有的是真的會寫,所以態度感覺就比較高傲一點,跟別人都不一樣



我本來想選擇第二的,前天晚上的暱稱[帶game到ASP考場玩]~哈哈

(剛亭慧還問我說有沒有什麼好玩的game= =a)

結果還是選擇第一,因為雖然老師很好,但是我還是會害怕面對老師吶~~~~



下午還有資料庫的報告

聽說是要抽點組員上去報告~所以昨天阿誠把同組的都找去計中討論

(其實是要教我們怎麼說明~太混了,完全把東西丟給阿誠去弄>"<)

呼~今天終於只剩資料庫了~



宜儒下午還有游泳要考過吶~不然就要被當

自由式25公尺~死也要撐過,聽說如果兩年都沒過,就要延畢= =a

考試的時候,我撐過了~還喝了好幾口水..>"<

(過的感覺真爽啦~~~~哈)



學校好像放到2/20吶~感覺好快喔~

幾個禮拜就要開學了~放太快了啦~~~~~>"<

不夠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