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振:「走了走了...回去唸書了」



葉子:「微積分什麼時候考?」



嘉振:「上個禮拜考過了...」



葉子傻傻的:「啊?...」



嘉振涼涼的說著:「窗戶沒關」



阿楣幸災樂禍:「不用關了啦!這裡八樓耶...」



------------------------------------



嘉振要我和阿楣幫他找女朋友,於是,我們介紹了妹給他...



葉子:「好啦,我介紹別的正妹給你,那個..阿莉有個表妹...雖然肉肉的但還是蠻可愛的..聽說她月底前可以瘦回九十公斤..」



阿楣說到:「那個..小云也有個堂妹,這個真的正..而且還單身,雖然現在才小六...」



------------------------------------



嘉振:「那一個傢伙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嘛...」



葉子:「人家是HBL體保生,你是什麼東西」



嘉振:「我是OGC體保生...」



阿楣:「....這裡有女士好嗎...」



------------------------------------



受了璇先前那些話的影響,我總是覺得阿楣有一股不凡的氣勢,尤其是當她在大聲的指責同學時

一舉一動都散發著明星的風采,每每讓我不禁將目光停留在她身上...



嘉振靠過來說到:「什麼時候宣佈出櫃?」



「出你老母...」



------------------------------------



葉子:「你真的還要追她嗎?」



嘉振:「總之,我對她的心意不會動搖的」



葉子雜七雜八的唸著:「你是好人卡收傻了嗎?你看不出來已經玩到死棋了嗎?你還有什麼步數可以出嗎?..」



嘉振顫抖的說著:「我從今以後會更加主動的對她噓寒問暖、提供幫助、準備宵夜、修理電腦....」



「電腦修得好,好人做到老」葉子冷冷地說



------------------------------------



歹勢了,嘉振、阿楣,用了你的名字來搞笑

其實這是我在另一個部落格看來的文章一部分

這篇文章真的很搞笑

害我快笑死了~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原來我不帥]



http://0rz.net/3b0X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