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起了~小璇、阿楣還有振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了,把自已搞得很煩

對不起....



阿楣說「你不要老是覺得沒人了解你~先問問你自己願不願意讓別人了解你.....」

「什麼都不說,誰知道有什麼問題阿~」



她說的很對,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去奢求別人會了解我了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雖然需要群居,彼此幫助彼此,但是了不了解,這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不奢求了,就算沒有人了解我也無所謂了...



明天是五專同學的聚餐

小璇、阿楣還有振,三個人輪流勸說

「這麼久沒有見面了,當然要出來囉~」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只是我真的不想把自已負面的情緒帶給大家

不想讓大家跟我一樣,把場面弄得很沉重



又被阿楣罵了~

之前被她唸過一次了,這次又被唸,真是的~

她說,我總是把自已當悲劇裡面的女主角,需要別人的關心與注重

是丫,我是渴望被人注意的,希望自已有著別人的疼愛(這應該跟家庭有很大的關係吧~)

對不起,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真的對不起



知道越多事,明白越多東西,就會覺得越來越黑暗

我只會讓原本淺藍亮麗的顏色,漸漸的變深、變重

讓很多關心我的同學、朋友擔心著我

也許,我會受不了這種壓力吧~自已給自已,我真是個笨蛋



有人說過「現在是過去的累積,有著充滿傷害悲傷回憶的過去,就更應該溫柔對待別人」

也許我該振作起來吧~免得被他們唸唸的..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的,一定會為這一次沒有去聚餐而後悔

但是我知道,我是笨蛋,永遠的笨蛋

之前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明明可以快樂的玩,卻把自已陷入一種情緒中,一種很沉重的情緒裡

所以,沒有所以了...



我是笨蛋

對不起了,小璇,奇蹟不會發生了

對不起了,振,故意離開對話

對不起了,阿楣,我還是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