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說,那個外國人跟她在一起

只是因為他那個時候腿不方便行動,需要找一個人來照顧她

而且他們認識很久,對彼此的感覺只是朋友(也許琴有一點喜歡他吧)

當他問說要不要交往的時候,琴就說好



琴說,那段時間,他都沒有虧待她,琴買幾百塊,他就拿一千塊,而且不用找(琴A了不少喔~)

只是心靈和感情的受創,真的很深....

換成是我,我可能會把那個男人給他砍死(威就這樣子說了~)



只是琴也是傻傻的,唉....

不過,在愛情裡面,誰會是光明的呢



琴還說,他還會跟以前兩屆台灣女朋友一起出去吃個飯或是聊聊天

而且還會帶著琴....

琴也覺得這樣子很奇怪,為什麼要這樣子

別人都會挺自已現在的女朋友,那個外國人都不會

還說一些ㄉ一ㄤ琴的話,讓人會想要轉頭走的話



而且還會說琴很幼稚、愚蠢之類的話(聽了我就想砍他,要不是愛他,哪會這樣子!!!氣死我了)

威聽了,也很想砍那個男生...我就說我們兩個去圍毆他,琴聽了笑了笑

唉,讓人好心疼的笑容....



惜惜喔~我和威都在妳身邊支持妳的^^

別一個人悶起來,也要跟我們說的咩~雖然不能真的去砍了那個外國人

但是,致少我們可以給妳精神上的支柱或意見^^

(只是我比較想要蓋布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