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Johnny說的話:



多冒一些險,多做一事你做不敢做的事,因為要身處逆境,才會漸入佳境



不要老是一路平順,雖然較少走的路,容易踢到石頭,才是四通八達的路



一腳踩著二壘,是踏不到三壘的,一定要冒一些風險,才會拿到分數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是選擇坐在岸上,安全的渡過一生,還是選擇潛到深海,找到另一顆明珠



真讚丫~豊富人生的做法,試試看巴...



---------------------------------------------



人生就是這樣,剛生下來時,上天會遞給你一張雪白的畫紙和蠟筆,

告訴你,要畫什麼都可以..

就在妳猶豫著要畫什麼的時候,時間已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等到終於決定要畫什麼時,已到了該回去的時候

畫紙和蠟筆都被收走了..



---------------------------------------------



這是給阿偉的話



  「只要我不去想我失去了什麼,只想自己還擁有什麼。



   那麼即使目前一無所有,也不代表我永遠不會再有。

 

   我相信,人只要不對自我設限,那麼未來的路必將無限寬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