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自已不適合幸福」



片岡:「想和別人在一起的話,那就說出來,現在不說的話,幸福就要逃走了」



片岡:「自已不努力的話,是不會變幸福的」



以上是日劇『愛之歌』裡面的一段話



我很想要跟某個人在一起,但是說出來,也會讓幸福逃走的...

因為情人做不成,朋友也不用做了吧...我就是怕這一點

但是他知道,他是知道的

而且明確的跟我說了他不要

只是我還是傻傻的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我有努力了...努力的找尋他的身影、努力的想要知道他的事情

然而,我只能無力的看著他...



不能一起去,慢一點來吧,我會在集集等你的

為你介紹我的家鄉....期待著星期五的來臨





會先落跑回集集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