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期過了一半,期中都過了

但是總覺得還是找不到那種可以直來直往、任何話都可以說的人

可能是會有所顧忌,不敢說太多話,但是我還是很想找到那樣子的人

有種,會找不到的感覺...

所以有事還是只會跟以前的老朋友說



有人跟我說過,對待別人,不能只是以自已主觀去說話

而是要多想想才能說的

我知道這是對的,只是,我會活得很累、活得很不像自我

也許,我該長大了吧,我還活在那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的時代

只有我、外婆、外公、柔、竫在山上的那個年代

完全的不想長大,完全的不想知道這個社會的黑暗面



在餐廳打工的那段時期,已經讓我看到許許多多的社會面

只是,升上二技,又讓我看到很多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想隱瞞就瞞得讓不知道的人不知情,想公告就大大聲聲的說出來

不要再透露一半的風聲,然後別人追問的時候,又來個一問三不說

這樣子讓人覺得很ooxxㄟ



而且,某一些人的作為讓人無言

我是真的無言..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果然,二技要用很多腦筋的,五專只要頭腦光光,期中期末過就好

單純多了....

還是回去跟阿楣來個有『語助詞』的對話好了,這樣我會Happy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