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完工,看了一下男生們打排球(有去桌球教室找阿偉問他明天的事情~)

回到宿舍都快六點多了~洗澡完,正在看哈利4的時候,浩子來電....



浩子問:「要不要去pub丫?」

我說:「蝦?@@"真的假的?」

浩子說:「當然是假的,妳太好騙了吧,其實是要去新竹逛啦~要不要去,有誰誰誰和誰誰誰,還有小傅」

我說:「ok啦」



七點半,去撞球間找他們,原來還沒吃丫~所以去新竹找吃的~

那間黑輪店真的不錯吃吶~之前有人帶我吃過了,真讚!湯更好喝丫~~~

之後就四處逛逛,走到城隍廟去吃個小吃,隨意的感覺真好~(因為我穿著拖鞋~哈哈)



而且今天東城門有樂團在表演,看了一下,高中生果然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這讓我想到聯合吉他社的康康(其實他們是掛著吉他社的名義,實際是熱音的樂團),呵呵~

他唱的才是真的夠讚,而且歌域超廣的~那個時候還滿喜歡他這個朋友的

因為他還滿帥的,哈哈~之後好像考上清雲吧~後來就沒有聯絡了

他是我聽過樂團裡面,最會唱的一團,可能沒有人會比得上他吧~



之後小傅去買水果,然後就回來囉~

小旻沒有跟著去,她已經沒有跟我們出去玩很久了~

通常不是跟阿誠,就是跟她的朋友出去玩

很少跟我們ㄟ~,不然就是跟我們玩,但是有時候都會一個人走到安靜的地方,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可能她喜歡安靜吧~只是這樣子有一點掃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