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太讚了,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他

雖然不知道他哪一班的(不好意思問啦~)

但是,早上通識課、中午吃飯、下午游泳課都可以看到他

就覺得還滿高興的...



這算是有緣嗎?呵呵

老蔡說的對,喜歡的類型會差不了多少

我發現他長得有一點像黃裕龍ㄟ~

(一個我國小暗戀的同學,只是現在看到他,就覺得不怎樣~可能是因為他有女朋友了吧,哈哈)



害羞,不敢一直看他咩~

因為他也會轉過來看一下XD

阿綱說他身材還好~嘿啦嘿啦,沒有阿綱好啦~

(阿綱真的身材還不賴ㄟ~是全班最讚的!)

害羞啦~~~哈哈



每次都說我男生緣還不錯

那也是因為我好相處咩~>"<

就很像跟麻吉說話一樣,所以啦~

唉喔,對我喜歡的男生就沒有用啦~~~

也只是麻吉咩~



所以啦,我要開始淑女囉

嘿嘿嘿~~~~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ㄟ>"<

開始期待下個禮拜二了......//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