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生日就會黯淡的過了

早上打工,下午就一點多睡到四點

阿豪就打電話來了,我只好離開我溫暖的被子

(還賴床了十五分鐘才起得來)

來去刻印章,還有選禮物...

哪有人自已選自已的禮物丫= =+

而且,還有人選的時候,還在旁邊說「這個不適合妳」、「這個太可愛了,妳不會穿的啦~」

ooxx,這樣子好像我媽喔~

在買東西的時候,例如我喜歡這個東西,她就會在旁邊說「這太醜了,選別的」

無言對吧....= =+



我還是選了一雙拖鞋...其實使用的機率應該不會太大吧~因為宿舍規定不能穿拖鞋的丫~>"<

但是還是謝謝他的用心啦~~~呵



之後就和阿豪還有阿偉去吃牛肉麵

還去買了個蛋糕,要給小旻還有室友們吃的

沒想到就跑到浩子那邊去...大家就把蛋糕吃得差不多了~不過還是有剩啦~回來給小旻吃的吶



小旻有送我一盒麻薯喔~還畫了一張生日卡片

上面寫著

「因為我的問題,把宿舍的氣氛搞得有點僵,有點抱歉,以後不會醬了,我去哪裡會記得跟大家說聲的,我知道妳們都很關心我的。」

「每次妳發作完,妳不要擔心會打擾到我啦,我不會這樣想啦,因為我弟弟也有同樣的情形,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其實,每次發作完,我真的有很大的抱歉,對室友們

因為,每次這樣子,就會吵到她們的睡眠,也會害她們擔心我

所以有時候,還滿討厭自已這樣子的.....

不過最近比較好了,比較不會發作完然後大哭....因為壓力還沒有這麼大啦~呵

ok la~~~~



嗚嗚,這禮拜要弄的事情好多喔~

星期二要考通識口試= =a

星期四要去學校演講....ooxx,還要弄投影片= =+

星期六還不知道要不要回台中拿禮物勒~>"<



真麻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