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感動吶,才過十二點,老蔡就傳訊來祝我生日快樂,這個沒良心的人竟然還記得,呵呵

再來就是韋志....



我以為琴會忘記我生日

沒想到她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

高興吶....

臭威竟然說我生日,要請我吃火鍋= =a

又是吃東西....金害, 因為他不知道要送什麼

送什麼都沒關係,只要是你送的,一切都好說啦~~~



生日ㄟ~

許三個願望好了~

一、找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都願意彼此付出的男生

二、中頭彩,中到那種下半輩子都不用打拼的頭彩,那就讚了啦~~

三、阿嬤和我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所有的病痛都能好起來



基本上,這些都不會實現吧= =+

所以才叫願望...Orz



不管啦,我生日,我最大,哈哈



好害羞喔~才傳完簡訊給阿進,他就馬上打電話過來

大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呵呵~~

雖然差了三歲,但是他的體貼和了解是我在別人身上找不到的,只可惜....唉~

再一次見面是他十七歲,我十九歲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只是相隔太遠,很少有機會見面~

他有了女朋友,這樣也好,這樣也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