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資料庫,就跑到後龍去~



為了拿之前的證照,順便看看老師們



竹屏姐來替淑慧姐的位子,在資管科辦當起助理來

我覺得她在那邊比較快樂ㄟ~在跟課指組差好多喔~~

而且她頭髮也去燙卷了~整個人變成熟起來了,不錯看吶~



主任看到我,就叫我坐著,問了我一些話,在明新好不好?不要再混了之類的話

結果,竟然被主任陷害,叫我回去演講= =+

(畢業的學長姊有的會被請回來對學弟妹演講,講自已如果升學的過程)

我問「為什麼是我丫?莉璇和巧楣也可以丫~嘉振也行,怎麼會找我?」

主任說「因為妳在五專成績不好,卻推到明新不錯的學校,要教學弟妹怎麼寫推甄的東西咩」

我說「.....ooxx勒..」好機車.....

我說「那怎麼不找巧楣或是莉璇?」

主任「她們都太遠了,一個在台南,一個在嘉義ㄟ~」

我說「那比較近的嘉振呢?」

主任「國立的太忙了,找妳最近了啦~不用多說,就是妳啦~」

就這樣,被硬ㄠ下來= =a



而且,我到現在才發現,葉sir和另一位老師竟然也是明新畢業的,嚇到~哈哈



有去找光光,問他知不知道要找畢業生回來演講的事

光光好像不知道ㄟ~

結果主任要走的時候,還去跟光光還有我說就確定是我了= =+

結果,在被硬ㄠ之下只好答應(不過有車馬費1千塊,哈~)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應該是會在學弟妹面前丟臉的吧......= =a



主任丫~~幹嘛陷害我~

好歹我也跟你不錯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