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媽的,這串真他媽的長



我勸這篇的原PO千萬千萬不要到南部來



尤其是台南



想當初我考上成大電機系研究所

坐火車到台南火車站,幹!眼前看到的是比人還高的雜草

幸好我還是從後站出來,不然聽說從前站出去要買票坐獨木舟過沼澤



結果旁邊一位阿伯就有在賣鐮刀,林北砍了20分鐘的草才看到成大校區



遠東百貨公司更不用說了,幹它媽根本就是一間只有3坪大的雜貨鋪



進了成大問了旁邊那個拿著鋤頭的阿伯,才知道幹他娘的是我的教授[m







幹!!!!現在上網很痛苦,你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是一台286,我現在正透過

DOS telnet到ptt來,最重要的是我要在八點前打完這篇



不然八點後就會停電到隔天五點,那我想上bbs就要去用那台遠在玉米田旁邊

的圖書館,裡面有腳採發電機可以發電





幹!!!南部真的好落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