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好嗎?

也許我自已不知道~但妳一定過的很好

看了妳好多好多的文章

我總算懂了

目前我唯一做的也只有安靜

安靜的看著妳幸福

好無聊啊~不敢在約妳了

看妳最近心情變了很多

加油啊~我要回到過去了

謝謝妳帶給我許多的快樂

謝啦~葉小盈

10月7號~晚上~

我將變成另一個我



..............................



好久沒有喝到熱的咖啡了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看到咖啡店就有一種想喝咖啡的感覺

看著夜景~喝一杯咖啡

感覺和貓空一樣

享受晚上的寧靜和星光

怪不得烤肉那一天我有想喝咖啡的念頭

等我把心情給平定了在來吧



躲在小小的象牙塔裡

看見公主的微笑

她和她的白馬王子離開的背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微笑

也許我會活在她的微笑裡
也許有可能我會孤單的過一生
但我不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