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沒臉再回去了...





跟阿媽拿了三千塊,繳了書錢

那是農曆(8/23)要大拜拜的錢

阿媽給我的時候,還說,那個是要823拜拜的錢

沒有臉回去了,真的沒有臉了...



忽然覺得,那些錢,好重好重

似乎一輩子也還不了

(得確,阿媽對我的疼愛真的是一輩子也還不了)



我的壓力好大好大

感覺要崩潰了....



現在,安靜似乎變成了我的名字

沉默,變成我的代名詞



真不知道該拿什麼來還...

我真的好累、好累



已經撐不下去了,我好想大哭一場喔

好想大叫喔....

裝得快樂有什麼用,我是真正的快樂嗎?



威,謝謝你

『好啦 我明天請你去吃火鍋啦 別說我勿夠義氣』

ㄎㄎ,看到你這一句話

就知道這個朋友沒有白交了...



(好久沒有這麼痛哭了,明天眼睛一定很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