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越做越不爽

現在是怎樣,叫我做這一樣,做了,又罵「幹麻弄這個,去弄別的」

馬的,工讀生就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喔,妳的兒子就最偉大喔~

老闆娘的兒子叫我們做這樣,老闆娘又叫我做另外一樣

靠,回家商量好再來跟我說好嗎?我又沒有分身,做這樣,又可以弄另一樣喔



午餐、晚餐,都碼是廚師吃完,工讀生才能去吃...

(是怎樣,工讀生都是豬喔,吃別人剩下來的菜..)

而且平平是領人家薪水的(還領得比工讀生多二倍),廚師就可以八點半就坐下來吃晚餐

工讀生就一定要等到九點後才能坐下來吃..

而且沒客人還不能坐下來休息,還要拿著抹布去擦椅子、桌子,東弄弄,西弄弄

超級幹的...

就看著那些廚師坐在那邊休息

工讀生就要撐著走到快斷掉的腿、快餓死的肚子,站著看著別人吃



而且還要常常被罵...明明沒做錯什麼事情,卻要乖乖被罵,還不能回嘴

例如:

一、做服務業的就是要微笑..總不能裝個一個屎臉吧

但是工讀生微笑,就被她罵成「嬉皮笑臉」靠,她的眼睛是長在哪裡

二、叫我洗拖把,我洗...洗完後,過不久被罵,「不是叫妳洗拖把嗎?這邊還有一支,洗

得心不甘情不願的,留下一支,是要叫別人幫妳洗喔?!」馬的,那是另一個工讀生在

我洗完後,然後拿去用,放在那邊沒有洗,這又怪在我的頭上了,幹





裡面的廚師也是糟丫~

尤其想到另一位工讀生說的話,我就超級不爽...

有一次,因為颱風,一些地方停止上班上課,我就打電話去問「明天要不要上班?」

(那時候吃完晚餐就先回去,那些廚師們還在喝酒、吃菜)

那個工讀生就說「妳白痴喔,當然要囉」我說「喔」然後掛掉電話

那些廚師就問她說「誰丫?」她說「是另一個工讀生啦」

他們就說...「喔~她喔,得確是個白痴...」

靠,他媽的,就算我是白痴,也輪不到你們這一群智障來說我啦

一群廚師,自已不管好自已,每個都是結了又離,沒有資格來說我啦!

幹,超級不爽的....最恨人家罵別人白痴..罵的人自已又多聰明了,靠



不爽做了~好加在換了工作~

聽說裡面一個工讀生,兩個大陸的,都已經不想幹了..

無緣無故就被罵,任誰都會不爽的啦~就算一小時八十,一天八小時

我也不想做~~靠....又不是被罵假的...



而且,小心,別去那家吃..

另一個工讀生說,因為有小米粥,要拿糖,剛好沒有,所以蹲下去拿大罐的

才剛打開而已,一堆大大小小的蟑螂跑出來,裡面還有一堆的蟑螂屎

超級噁的...



好加在我已經不在那邊做了~~忍了九天,我真的受不了了...

再忍下去,我一定會想打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