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超讚的,我終於不用再忍了..反正我不想去已經很久了

(再忍下去,我可能會吐血...)



我明明有跟那邊小妹說我昨天請假

今天去的時候,經理就說「我不要這種愛來不愛的工讀生」「妳以後可以不用來了」



我當場傻眼說「那工讀的錢呢?」

她說「一大早領什麼錢」然後就轉頭不理我了

看她不鳥我,我也轉身就走,跟那種人說太多話是浪費口水

是她把我fire掉的,況且,我本來就很討厭她了



越來越度爛那邊的工作了...

其實讓我度爛的不是工作,而是那邊人的態度..



一、阿明廚師:三、四十歲,身高160以下



人矮一肚子壞水...聽小紅說(小紅和小青是大陸人,唯二不討厭的人)

他昨天晚上,叫小紅去關那個爐火..(小紅又不是廚師,又不會關)

小紅就說「我不會關」

阿明就說「$%@^%#」好像有扯到人身攻擊(床上的事..)

之後小紅就很不爽,好像有吵起來...

那個阿明之前說話就說話,還會摟小紅的腰,靠著小呈超近說話(在耳邊)

噁心...

然後還說自已娶了一個170幾公分的老婆,生了180的兒子..(但是離婚了)

馬的,噁心透了...

(怎麼感覺跟之前在後龍城做的那個叫阿明的一模一樣...畜生一個)



二、經理:也是老闆,女生,兒子也在裡面當服務生,說話粗聲粗氣的



(這一點就跟在後龍城的秀珍阿姨差超多的..)

秀珍阿姨也跟她一樣,屬於公關,需要喝酒、交際、應酬的

但是我覺得秀珍阿姨比她還要好一百萬倍..

秀珍阿姨她每每過了吃飯時間才來吃,然後自已都會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會叫我們一起去吃..她人真的很好,而且也很照我,把我當女兒來看...



那個黃總就不一樣了..完全是跟她相反的人..白目、機車,有時候又噁心透頂

誰跟你很好,需要這麼近嗎?心情不好就一直罵人、唸人

馬的,我們工讀生是生來給妳罵,讓妳當出氣桶的喔...shit

對她真的超不爽的....



光是這兩個就足以讓我撐不下去了...

我超級討厭那種耍心機、搞一堆有的沒有的地方..

努力的撐了一個月,我再也撐不下去了...就算一小時八十塊

我到別的地方做,薪水還不一定比那邊高,還不用受到別人的氣勒

不是我忍功不好,而是太好了,所以我撐不了了...



不管了,不幹了,我真的不幹了

我老媽唸什麼我都不管了

躲回集集吧,我忽然好想家..忽然很想那個地方..忽然好想阿嬤喔..

覺得該回去加油了..決定了,今、明兩天就回去吧..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