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



一、剪頭髮-in台中



還不錯看...

(因為花了六百塊,總是要說服自已說好看吧..哈哈)

不過其實不錯看啦,呵(因為幫我剪頭髮的那個女生很漂亮^^)

本來想去im剪的...因為是琴介紹的,才四百塊

之前有去剪過一次...真的很讚..而且女生又超漂亮、超溫柔的

可是這一次去,超多人的...所以就懶得等了>"<

這次去的那間也不錯啦,呵

(洗完頭已經六:20,剪頭髮完,已經7:20了= =a)





二、打工-in涮涮鍋店



在家附近的涮涮鍋店打工..

早上10點~2點;下午5點~11點

月薪一萬九,全勤加1000,加班加2000

月休四天...不錯了啦~哈哈....比在後龍打工好多了...不過後龍的時間比較少一點啦

應該滿輕鬆的吧..明天是第一天做,不知道能不能...

ㄎㄎ





三、上課-in台中職訓局



知道自已上了明新之後,總覺得會在明新混不下去的感覺..

因為之前五專超混的...什麼都靠同學

所以想趁假日,去上一些課,重回一下以前所上的

結果,竟然讓我找到了工作..

所以,只好去跟他們說我這兩個月都不去上課了

要把打工打好,賺好錢..然後九月份的時候再去上課..

沒法度,賺錢重要,哈哈





四、電腦-向160g前進



想叫王先生幫我組一台主機..還有升級等等...

不然到明新,要灌一堆程式,可能灌不了吧...

現在的主機只有c槽只有3g,d槽只有1g = =a

超慘的...只好弄大一點囉~





好了,目前生活就這樣

我正在試著振作,別管我,別理我,別吵我,我也是會過得好好的

這就是我....獨立>"<

他馬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