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 05 April 2015 - 11 April 2015

Jess Glynne - Hold My Hand這首好聽,我喜歡這種風格的音樂
本周的冠軍單曲是英國創作女藝人Jess Glynne的新歌



英國創作女藝人Jess Glynne的新歌Hold My Hand第一周就奪取了單曲榜冠軍,成為本周前十名中的唯一亮點。
生活在倫敦北部的Jess Glynne其實去年發行的第一首單曲《Right Here》就已經闖入了英國單曲榜的前十名。她的音樂生涯一開始並不順利。她曾經想參加英國著名的電視選秀節目《未知元素》,但沒成想在海選階段就被淘汰了。
在周游世界、讀完大學並且終於找到自己的合作夥伴後,格林的音樂事業才正式起步,並在成為一名職業歌手前,辭去了一份給飲料品牌做品牌管理的工作。
去年發行首支單曲在英國歌壇展露頭腳後,格林陸續參加了眾多的英國大大小小的音樂節,並且還完成了自己的英國巡演。
據說,她的首張專輯將在今年發行。
這首本周奪取了單曲榜冠軍的單曲,選擇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沙漠里拍攝音樂錄影,Jess Glynne和她的朋友們在裡面盡情舞蹈。
同時,作為表演嘉賓的Jess Glynne,也終於帶著這首單曲登上了英國選秀節目《先聲奪人》的半決賽。
她在接受英國單曲榜的採訪時說:“能在去年給其他藝人的冠軍單曲助唱後,看到只有自己名字的單曲直接登上冠軍,這種感覺讓我樂不可支。”




Ed Sheeran & Rudimental­ "Bloodstream" [Official Music Video­ YTMAs]
上升24位,英國歌手Ed Sheeran與drum & bass組合Rudimental合作的《Bloodstream》排行第2




1991年出生的英國創作型歌手Ed Sheeran去年6月推出的第2張個人專輯《x》大受歡迎。
專輯中的單曲《Sing》和《Thinking Out Loud》都成為英國冠軍歌曲,也在全球多個國家成績斐然。
這張專輯中的另一首單曲《Bloodstream》去年曾經短期出版,在排行榜上最高達到第60名。
如今,Ed與英國drum & bass組合Rudimental合作製作了這首歌的混音版。
這個版本在本周Chart UK上攀升24位,成為第2名。





<中文翻譯>

I've been spinning now for time
我已暈頭轉向
Couple women by my side
身邊女人圍繞
I got sinning on my mind
罪惡湧上心頭
Sipping on red wine
小啜一口紅酒
I've been sitting here for ages
像是待了世紀之久
Ripping out the pages
迷失自我 失去方向
How'd I get so faded
我怎變得如此墮落
How'd I get so faded
如此無藥可救
Oh no no don't leave me alone lonely now
不 別丟下我一個人
If you loved me how'd you never learn
你不是愛我? 怎不知我恐懼寂寞
Oh coloured crimson in my eyes
雙眼染上緋紅血絲
One or two could free my mind
靈魂與之同時釋放
This is how it ends
結局如此悲慘
I feel the chemicals burn in my bloodstream
化學作用 全身麻痺
Fading out again
意識逐漸模糊
I feel the chemicals burn in my bloodstream
化學作用 燃燒血液
So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Oh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I've been looking for a lover
尋覓著所謂的真愛
Thought I'd find her in a bottle
場景或許會是酒吧
God, make me another one
但我不要這種情節
I'll be feeling this tomorrow
讓我邂逅其他女孩
Lord forgive me for the things I've done
寬恕我的所作所為
I was never meant to hurt no one
我並非有意傷害誰
I saw scars upon a broke hearted lover
造成她心上的瘡疤
Oh no no don't leave me alone lonely now
不 別丟下我一個人
If you loved me how'd you never learn
你不是愛我? 怎不知我恐懼寂寞
Oh coloured crimson in my eyes
雙眼染上緋紅血絲
One or two could free my mind
靈魂與之同時釋放
This is how it ends
結局如此悲慘
I feel the chemicals burn in my bloodstream
化學作用 全身麻痺
Fading out again
意識逐漸模糊
I feel the chemicals burn in my bloodstream
化學作用 燃燒血液
So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Oh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All the voices in my mind
心中大聲呼喊
Calling out across the line
越過所有防線
All the voices in my mind
心中大聲呼喊
Calling out across the line
越過所有防線
All the voices in my mind
心中大聲呼喊
Calling out across the line
越過所有防線
All the voices in my mind
心中大聲呼喊
Calling out across the line
越過所有防線
All the voices in my mind
心中大聲呼喊
Calling out across the line
越過所有防線
All the voices in my mind
心中大聲呼喊
Calling out across the line
越過所有防線
All the voices in my mind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I saw scars upon her
她的傷痕 那些瘡疤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Broken hearted
我看見她 破碎的心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I saw scars upon her
她的傷痕 那些瘡疤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Broken hearted
我看見她 破碎的心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I saw scars upon her
她的傷痕 那些瘡疤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Broken hearted
我看見她 破碎的心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I saw scars upon her
她的傷痕 那些瘡疤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Broken hearted
我看見她 破碎的心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I saw scars upon her
她的傷痕 那些瘡疤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Broken hearted
我看見她 破碎的心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不該沉淪 應當清醒
I saw scars upon her
她的傷痕 那些瘡疤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
別再沉淪 恢復清醒
Broken hearted
她支離破碎的心哪



轉自『失焦小小星球』blog



James Bay - Hold Back The River
英國的24歲新生代歌手-James Bay,他是今年全英音樂獎樂評人選擇獎的得獎人,這個獎是設置給當年即將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新人




今年24歲,來自哈特福郡(Hertfordshire,英國英格蘭東部的郡)的獨立樂手 James Bay,畢業於 Brighton Institute of Modern Music。2013 年出道至今也已發行 3 張 EP,最新 EP “Hold Back the River" 才剛將於 11 月發行,明年春天將發行首張專輯。他今年 5 月的第二張 EP “Let It Go"首周便登上英國 iTunes 專輯排行榜第 10 名,同名單曲 Let It Go 英國排行榜第 62 名,最新 EP “Hold Back the River “同名單曲也獲得英國排行榜第 18 名。


全英音樂獎 Critics’ Choice Award 歷屆得主分別為:
2008 – Adele
2009 – Florence & The Machine
2010 – Ellie Goulding
2011 – Jessie J
2012 – Emeli Sandé
2013 – Tom Odell
2014 – Sam Smith
2015 – James Bay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ft. Bruno Mars
上升了3位,Mark Ronson的新歌《Uptown Funk》已經在榜上停留了17周,位列第5






Rihanna And Kanye West And Paul McCartney - FourFiveSeconds
下降了4位,英國Beatles前主創Paul McCartney、美國說唱藝人Kanye West等明星為著名女歌手Rihanna合寫的新歌《FourFiveSeconds》,位列第6





Maroon 5 - Sugar
美國樂隊Maroon 5的新歌《Sugar》本周位置上升了2名,來到了第7







Maroon 5 - Sugar

中文翻譯

I'm hurting baby, I'm broken down
我受傷了啦寶貝,我心碎了一地呀
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
我需要你的愛,你的愛
I need it now
我現在就要你的愛
When I'm without you
當我失去了你
I'm something weak
感覺像失去身體的一部份一樣虛弱
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
你讓我乞求,乞求你
I'm on my knees
我都給你跪了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不想表現得像是我想要你的愛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我只是想沉浸在你的愛之中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而當你不在身邊簡直讓我想死
Ooh baby, cause a bullet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喔寶貝,因為你就像槍彈一樣無論你身在何處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我只想到達你的所在地而已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而我想先淺嘗一口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My broken pieces
我那破碎的心
You pick them up
你將那些碎片撿起
Don't leave me hanging, hanging
別讓我陷入迷惘之中
Come give me some
過來給我點糖甜心
When I'm without ya
當你不在我身邊
So insecure
是如此不安
You are the one thing, one thing
你是唯一一個,唯一一個
I'm living for
我想要活下去的理由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不想表現得像是我想要你的愛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我只是想沉浸在你的愛之中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而當你不在身邊簡直讓我想死
Ooh baby, cause a bullet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喔寶貝,因為你就像槍彈一樣無論你身在何處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我只想到達你的所在地而已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而我想先淺嘗一口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Yeah
是啊
I want that red velvet
我想要那紅絲絨蛋糕
I want that sugar sweet
我想要那糖甜心
Don't let nobody touch it
不讓任何人觸碰
Unless that somebody is me
除非那個誰是我
I gotta be a man
我要變成男子漢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已無其他辦法
Cause girl you're hotter than southern california bae
因為美眉你可是比南加州的任何女孩都要火辣
I don't wanna play no games
我不想玩任何沒有結果的游戲
I don't gotta be afraid
我不想變的膽怯
Don't give all that shy s h i t
別管那些臉紅心跳
No make up on
沒有任何偽妝
That's my
那就是我的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喔就是這里,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愛與一點同情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就是愛的典範
Make it alright
你讓一切變得完美
Need a little a sweetness in my life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一點甜心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沒錯 請來吧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on on me
你要不要來我身邊 將糖到在我身上






Hozier - Take Me To Church
愛爾蘭藝人Hozier的《Take Me To Church》在榜上度過了漫長的33周,這首很厲害,但我不喜歡這一型的歌曲





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
雖然下降了4名,來到第9名,但是我還是好愛這首啊~~





"Love Me Like You Do" - Ellie Goulding [Alex Goot & Sam Tsui COVER]
這版本好聽,用吉他和鋼琴兩人合奏合唱共譜出一首好歌,不輸專業的喔





Sia - Elastic Heart feat. Shia LaBeouf & Maddie Ziegler (Official Video)
上升13位,澳大利亞女歌手Sia的《Elastic Heart》本周第10






Weekend - 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From The "Fifty Shades Of Grey" Soundtrack)
加拿大藝人The Weekend的電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主題歌《Earned It》位置略微下降一位,來到第11





Flo Rida - GDFR ft. Sage The Gemini and Lookas
Flo Rida和Sage The Gemini還有Lookas合作的新歌《GDFR》下降1位,來到第12





Sam Smith ft John Legend - Lay Me Down - LIVE
Sam Smith跟John Legend兩位頂尖歌手為Comic Relief Red這個英國慈善機構的募款活動每兩年一次的Red Nose Day 所一起合作的MV。
目的是以幽默的方式,來喚起社會對貧窮弱勢族群的關注。而募到的款項則用來幫助非洲和英國的慈善項目。





Chris Brown, Tyga - Ayo (Explicit)
克里斯小子和Tyga合作的新單曲《Ayo》





Kygo - Firestone ft. Conrad Sewell
挪威DJ Kygo和澳大利亞新晉男聲Conrad Sewell合作的新歌曲《Firestone》





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Official Video]
英國創作型男歌手Ed Sheeran曾經的冠軍單曲《Thinking Out Loud》






Usher - I Don't Mind ft. Juicy J
我喜歡亞瑟小子這類型的歌曲,輕鬆娛快





Marlon Roudette - When The Beat Drops Out







Dappy - Beautiful Me 新上榜
滿好聽的,是歐美歌手,在2015年發行的單曲





David Guetta - What I Did For Love (Lyric Video) ft Emeli Sandé
大衛大神找來了蘇格蘭才女Emeli Sandé合作,看看兩人會有什麼火花吧~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是最近出的歌曲,但是還沒有上排行榜╮(╯◇╰)╭



Alesso - If It Wasn't For You (UMF 2015 ID)
好久沒有電一下了...






Enrique Iglesias - Noche Y De Dia ft. Yandel, Juan Magan
安立奎的新單曲






Jodeci - Every Moment
R&B 男子組合最新單曲





Ciara - I Bet
好久不見的Ciara,在2015年出了這一首中慢版的歌曲






B.o.B - Not For Long ft. Trey Songz
很輕快的舒情歌曲






Nobody Love (1 Mic, 1 Take - Top of the Tower) (Vevo LIFT): Brought To You By McDonal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