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Singles Chart UK Top 100 - 7th February 2015 2015年,第6週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ft. Bruno Mars
位置不變,著名DJ Mark Ronson曾經的冠軍歌曲『Uptown Funk』繼續蟬聯No.l




英國著名DJ、歌手Mark Ronson生於1975年,學生時代在美國紐約渡過。
也是在紐約,他進入音樂屆,開始製作歌曲,與眾多藝人合作,並在2003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如今,Mark已經出版3張專輯,並將推出第4張專輯《Uptown Special》。
專輯中的新歌《Uptown Funk》與美國歌手Bruno Mars合作。
由於本屆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的一位選手翻唱的版本上周成為iTunes排行榜冠軍。
《Uptown Funk》的原版一經推出就大熱,一舉成為本周英國單曲排行榜的NO.1。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ft. Bruno Mars

This hit, that ice cold
一道目光 伴隨冷酷襲來
Michelle Pfeiffer, that white gold
她美若蜜雪兒菲佛 膚色潔白透金
This one for them hood girls
其他女孩頓然失色
Them good girls straight masterpieces
她彷彿上帝正統之傑作
Stylin',
打扮時髦
whilen,
然而
livin' it up in the city
居住在這時尚之城
Got Chucks on with Saint Laurent
就要有雙Converse 搭配伊夫聖洛朗
Got kiss myself,
犒賞自己個香吻吧
I'm so pretty
我真是正翻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火辣到極點~~(他X的辣)
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
快幫我叫警察叫消防車滅滅火啊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性感阿~~(他X的性感)
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
讓火龍都想退休當跟我一樣性感的人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帥的啊~~(他X的帥)
Say my name
大聲說出我的名字
you know who I am
每個人都知道我是何方神聖
I'm too hot (hot damn)
我帥到落漆阿~~~(他X的帥)
Am I bad 'bout that money, break it down
我對錢超壞的 儘管揮霍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亞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亞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亞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嗨到不行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瘋到極點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極致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週六的夜晚 我們都會出沒在鬧區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u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Hey, hey, hey, oh

Stop, wait a minute
停!! 等一下下
Fill my cup, put some liquor in it
先把酒杯倒滿 裝點飲料
Take a sip, sign a check
喝個一口 再簽簽支票
Julio,
胡力歐
get the stretch
讓大家在嗨一點~!!

Ride to Harlem, Hollywood
坐上ㄅㄨ ㄅㄨ 去好萊烏的哈林溜達
Jackson, Mississippi
去密西西比州的傑克森區打混
If we show up, we gon' show out
我們出現在哪 都有一堆人想把
Smoother than a fresh dry skippy
我們比乾癟的日本女人順眼多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火辣到極點~~(他X的辣)
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
快幫我叫警察叫消防車滅滅火啊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性感阿~~(他X的性感)
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
讓火龍都想退休當跟我一樣性感的人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帥的啊~~(他X的帥)
Bitch 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
大聲說出我的名字
you know who I am
每個人都知道我是何方神聖
I'm too hot (hot damn)
我帥到落漆阿~~~(他X的帥)
Am I bad 'bout that money, break it down
我對錢超壞的 儘管揮霍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亞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亞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亞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嗨到不行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瘋到極點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極致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u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Hey, hey, hey, oh

Before we leave
離開前
Lemmi tell y'all a lil' something
我來跟你說點小祕密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嗨到不行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瘋到極點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極致
Uptown funk you up uh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極致
I said uptown funk you up
我說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極致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嗨到不行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瘋到極點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極致

Come on, dance,
來吧 一起跳
Jump on it
跳起來
如果你夠性感 就秀出來
If you freaky then own it
如果你是怪胎 就繼續怪
Don't brag about it, come show me
別只會吹牛 過來秀給我瞧瞧

Come on, dance
來吧 一起跳
Jump on it
跳起來
If you sexy then flaunt it
只要夠性感 就大方秀出來
Well it's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恩 週六的夜晚 我們都會出沒在鬧區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u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別太早相信我 到時顧著看就知道
Hey, hey, hey, oh


歌詞來源:
http://pam86591.pixnet.net/blog/post/402716173






Hozier - Take Me To Church
愛爾蘭創作型歌手Hozier,慢板的歌曲,這首~不是我的菜啊~~~~







Fergie - L.A.LOVE (la la) ft. YG
上升124位,美國創作型女歌手Fergie的新歌『LA Love(La La)』本週第3,說實話,她這首如果走電音路樂會更棒...





Meghan Trainor - Lips Are Movin
下降2位,90後美國創作型女歌手Meghan Trainor的『Lips Are Movin』排行第4,跟之前主打的『All About That Bass』差不多風格,但是節拍沒有那麼重





Meghan Trainor - Lips Are Movin 謊言大師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Then you're lyin' lyin' lyin' baby
那麼你說出來的一定是謊話寶貝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Then you're lyin' lyin' lyin' baby
那麼你說出來的一定是謊話寶貝

Boy, look at me in my face
男孩看著我的眼睛
Tell me that you're not just about this bass
告訴我你連我的低沉嗓音都一起喜歡
You really think I could be replaced
難道你真的覺得我能夠被任何人取代嗎
Nah, I come from outer space
才怪我打從外太空來
And I'm a classy girl, I'mma hold it up
我是個完美女孩天塌下來我也hold得住
You're full of something but it ain't love
你的靈魂充滿著什麼不果我很確定那不是愛
And what we got, straight overdue
看看這段戀情的下場早就超過了保存期限
Go find somebody new
你還是找個會中你計的傻女孩吧

You can buy me diamond earrings
你也許可以買鑽石耳環討我歡心
And deny-ny-ny ny-ny-ny deny-ny
然後否認你的另外一隻腳也踏了船
But I smell her on your collar
不過我能在你的領子上聞到她的香水味
So goodbye-bye-bye-bye, bye-bye
所以我們只好說bye bye

I know you lie
我知道你在說謊
'Cause your lips are moving
因為狗嘴吐不出象牙更何況是實話
Tell me do you think I'm dumb?
你覺得我是你在外捻的那些蠢花嗎?
I might be young
也許我還年輕
But I ain't stupid
但我一點也不蠢
Talking around in circle with your tongue
你的舌頭只要一動白的也會被你說成黑的
I gave you bass
我只想白眼你
You gave me sweet talk
你淨會說甜言蜜語
Saying how I'm your number one
說我是你的頭號小甜心
But I know you lie
但是我知道你在說謊
'Cause your lips are moving
因為你正在說話呢
Baby don't you know I'm done
寶貝你還不知道我已經厭煩了嗎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Then you're lyin' lyin' lyin' baby
那麼你說出來的一定是謊話寶貝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Then you're lyin' lyin' lyin' baby
那麼你說出來的一定是謊話寶貝

Hey baby don't you bring them tears
嘿寶貝你還敢在我面前掉眼淚
'Cause it's too late, too late baby
你不覺得已經太遲了嗎寶貝
You only love me when you're here
你只有在我身旁的時候是愛著我的
You're so two-faced, two-faced babe
當你離開時你的心都跑到別人身上去了

You can buy me diamond earrings
你也許可以買鑽石耳環討我歡心
And deny-ny-ny ny-ny-ny deny-ny
然後否認你的另外一隻腳也踏了船
But I smell her on your collar
不過我能在你的領子上聞到她的香水味
So goodbye-bye-bye, bye-bye-bye
所以我們只好說bye bye

I know you lie
我知道你在說謊
'Cause your lips are moving
因為狗嘴吐不出象牙更何況是實話
Tell me do you think I'm dumb?
你覺得我是你在外惹的那些笨草嗎?
I might be young
也許我還年輕
But I ain't stupid
但我一點也不蠢
Talking around in circle with your tongue
你的舌頭只要一動白的也會被你說成黑的
I gave you bass
我只想白眼你
You gave me sweet talk
你淨會說甜言蜜語
Saying how I'm your number one
說我是你的頭號小甜心
But I know you lie
但是我知道你在說謊
'Cause your lips are moving
因為你正在說話呢
Baby don't you know I'm done
寶貝你還不知道我們已經受夠了嗎

Come on, say!
來吧跟著我一起說!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Then you're lyin' lyin' lyin' baby
那麼你說出來的一定是謊話寶貝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If your lips are moving
如果你的嘴唇在動的話
Then you're lyin' lyin' lyin' baby
那麼你說出來的一定是謊話寶貝

Alright now, I wanna hear ya'll singing with me
好囉現在我要聽到所有人跟著我一起唱

I know you lie
我知道你在說謊
'Cause your lips are moving
因為狗嘴吐不出象牙更何況是實話
Tell me do you think I'm dumb?
你真的覺得我很笨就對了?
I might be young
也許我還年輕
But I ain't stupid
但我一點也不蠢
Talking around in circle with your tongue
你的舌頭只要一動白的也會被你說成黑的
I gave you bass
我只想白眼你
You gave me sweet talk
你淨會說甜言蜜語
Saying how I'm your number one
說我是你的頭號小甜心
But I know you lie
但是我知道你在說謊
'Cause your lips are moving
因為你正在說話呢
Baby don't you know I'm done
寶貝你還不知道我們已經結束了嗎







Rihanna And Kanye West And Paul McCartney - FourFiveSeconds新上榜
全新上榜,英國Beatles前主創Paul McCartney、美國說唱藝人Kanye West等明星為著名女歌手Rihanna合寫的新歌《FourFiveSeconds》位列第5





Philip George - Wish You Were Mine (Official Video)
下降2位,英國新晉音樂製作人Philip George的『Wish You Were Mine』本週第6





Karen Harding - Say Something新上榜
全新上榜,選秀出身的英國女歌手Karen Harding的新歌『Say Something』排行第7





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Official Video]
下降2位,英國創作型男歌手Ed Sheeran曾經的冠軍單曲《Thinking Out Loud》本週第8





Olly Murs - Up (Official Video) ft. Demi Lovato
下降4位,英國男歌手Olly Murs的《Up》位列第9。其實我還滿愛這首歌曲的,很輕快,兩個人又很合拍






I drew a broken heart
我畫上一顆破碎的心
Right on your window pane
就畫在妳的玻璃窗子上
Waited for your reply
等待著妳的回覆
Here in the pouring rain
只有傾盆大雨的陪伴
Just breathe against the glass
請對著那扇窗呼出一口氣
Leave me some kind of sign
給我一點指示 讓我不再迷惘
I know the hurt won't pause, yeah
我知道那些傷痛永不癒合
Just tell me it's not the end of the line
但請告訴我這不是終點
Just tell me it's not the end of the line
請告訴我我們還在一起

I never meant to break your heart
我從來不想傷你的心
I won't let this plane go down
我不會讓我們的戀情凋零
I never meant to make you cry
我從不想讓你為此流淚
I'll do what it takes to make this fly
為了讓我們和好如初我願意做任何事
You gotta hold on
你一定要緊握著
Hold on to what you're feeling
握著你現在戀愛的感覺
That feeling is the best thing
這種感覺是無與倫比的美妙之物
The best thing, alright
最佳的事物,沒錯
I'm gonna place my bet on us
我會把一切賭在我們身上
I know this love is heading in the same direction
我清楚明白這段戀情只有一個目的地
That's up
那就是不斷向上,永不隕落

You drew a question mark
妳在我的玻璃窗上畫了個問號
But you know what I want
但妳明明知道我的所求
I wanna turn the clock, yeah
我只想要逆轉時光
Right back to where it was
把一切逆轉回最初的妳和我
So let's build a bridge, yeah
所以啊,一起造座橋吧
From your side to mine
就蓋在妳與我之間跨過那些鴻溝
I'll be the one to cross over
我願意當跨越橋樑的那個人
Just tell me it's not the end of the line
但請告訴我這不是終點站
Just tell me it's not the end of the line
請告訴我我們還有機會

I never meant to break your heart
我從來都不想傷害你
I won't let this plane go down
我會讓這架飛機失事
I never meant to make you cry
我從來都不想讓你落淚
I'll do what it takes to make this fly
我願意付出一切只為了使這架飛機重新起飛
You gotta hold on
你一定要把握
Hold on to what you're feeling
把握住你現在的感受
That feeling is the best thing
這種感覺是最美妙的感受
The best thing, alright
是的,這就是最美好的感受
I'm gonna place my bet on us
我願將我的一切押在我們身上
I know this love is heading in the same direction
我知道這份愛將駛向同樣的方向
That's up
那就是向上,不凋零



Girl, I know we could climb back to where we were then
女孩,我知道我們一定能從谷底爬回原先的高峰
Feel it here in my heart
我打從心裡明白
Put my heart in your hand
請把我的心捧在妳的手心
Well, I hope and I pray that you do understand
是的,我希望也祈禱妳能夠明白我的想法
If you did, all you have to say is
如果妳能,妳所需訴說的只有:
Yeah, yeah, yeah, yeah
是、是、是、是
Yeah, yeah, yeah, yeah
好、好、好、好
Yeah, yeah, yeah, yeah
我願意、我願意
I'm waiting for you
我會等妳
Yeah, yeah, yeah, yeah
是、是、是、是
Yeah, yeah, yeah, yeah
好、好、好、好
Yeah, yeah, yeah, yeah
我願意、我願意

I never meant to break your heart
我從來不想在你心上畫上一刀
I won't let this plane go down(let this plane go down)
我從來不想讓我們倆墜入谷底 (墜入深谷)
I never meant to make you cry
我從來不想讓你這樣泣不成聲
I'll do what it takes to make this fly
我會盡一切可能讓我們倆復合
You gotta hold on
你一定要堅持
Hold on to what you're feeling
堅持你與我之間的共同感受
That feeling is the best thing
那是最美好的感受
The best thing, alright
最美之物,是的
I'm gonna place my bet on us
我會將一切賭在我們身上
I know this love is heading in the same direction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前進目標是相同的
That's up
那就是讓這份愛永續經營

歌詞來源:
http://alliesean1204.pixnet.net/blog/post/41794894






Avicii - The Nights
下降2位,瑞典DJ Avicii的『The Nights』本週第10






Sia - Elastic Heart feat. Shia LaBeouf & Maddie Ziegler



>
Sia推出全新MV,歌曲為收錄於她上年年中所推出的大碟『1000 Forms of fear』中的Elastic Heart。
MV繼續貫徹她瘋狂和大膽作風。繼續找來上一隻MV『Chandelier』的女主角,12歲荷里活童星Maddie Ziegler與Transformers男主角Shia LaBeouf,但同時亦引起了孿童爭議。
到底大家怎樣去理解,大眾還是各執一詞,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MV的點擊率已經超過了三千萬。





Alesso - Heroes (we could be) ft. Tove Lo
Alesso瑞典DJ,23歲,2010年開始出道,曾入選百大DJ。 Tove Lo也是瑞典人,27歲。Tove Lo在這裡負責vocal,聲線很美。
但總覺得這首沒有特別到讓我收錄...是首滿基本的混音vocal而已






Hannah Wants & Chris Lorenzo - Rhymes新上榜
本周新入榜,來到本週第13






Blank Space - Taylor Swift The Victoria Secret Fashion Show 2014
這首歌雖然在榜上14周,時間不算久,但可以被選為2014年維多利亞走秀的歌曲也不容易。話說她的身材、胸部、腿,真的都不輸那些超模啊~~~身為女性的我,都超羨慕的啦~~~~





Dover Police DashCam Confessional (Shake it Off)
在美國特拉華州(Delaware)多佛警察局任職的警察傑夫·戴維斯(Jeff Davis)在駕駛警車巡邏時,跟著《Shake It Off》這首歌的節奏晃動身體並忘情哼唱。
警局在查看行車記錄時發現了這段錄影,並於1月16日上傳網路,沒想到竟獲得超過2600萬網民觀看,甚至獲得斯威夫特本人認可。戴維斯也就此成名。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Shake It Off》受到粉絲們的喜愛,而這支對嘴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的主角是位開著車執勤的光頭警察,只見他邊開車邊對嘴,身體隨著節奏左右搖擺,雙手還一度離開方向盤在空中揮舞,影片上傳短短兩天,點閱次數就已經超過6百萬次。

影片是由美國德拉瓦州多佛警察局上傳,影片中的光頭警察表情超有戲,一字一字的對嘴完全不馬虎,講到激動處還會挑眉、翻白眼,像是在表演一般,讓看的人不自覺跟著音樂和他一起擺動身體。

據《CNN》報導,多佛警察局製作影片的目的,是為了要讓警員變得更「人性化」,因為人們常常把警察當成穿著制服的機器人,因此想要藉由影片展現警察輕鬆的一面。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馬上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看完笑了好久」、「警察表情真的太有戲了」、「一起搖擺吧」



原文新聞如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18/453019.htm?from=fb_et_news


Sam Smith - Like I Can








James Bay - Hold Back The River






Meghan Trainor - All About That Bass
有兩種翻譯版本,一種是來自日本的『棉花糖女孩』,一種是『重低音女孩』,就看客官你自已怎麼解釋囉~(台灣的MV是翻成棉花糖女孩)




來自於馬薩諸塞州的20歲美國新晉創作型“微胖”女歌手Meghan Trainor的個人首支單曲,由其本人創作。
靈感正是來自於從小就困擾Meghan多年的體型問題,此歌向所有肥胖體型的歌迷傳遞了正面積極的信息,發行後立刻在美國引起巨大反響





Meghan Trainor - All About That Bass

Because you know
你得知道 我是那重低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Yeah, it's pretty clear, I ain't no size two
耶 這很明顯吧 我才不是什麼苗條曲線
But I can shake it, shake it
但我可以舞動身軀 盡情熱舞
Like I'm supposed to do
本來就該這樣
'Cause I got that boom boom that all the boys chase
我可有 男孩都夢寐以求的豐胸巨臀
And all the right junk in all the right places
該長肉的地方 都肉肉的恰到好處

I see the magazine workin' that Photoshop
看那雜誌封面 都動過手腳
We know that shit ain't real
我知道這都修的
C'mon now, make it stop
拜託幫幫忙 別在美圖了
If you got beauty, beauty, just raise 'em up
如果你內心真善美 有點自信展現出來
'Cause every inch of you is perfect
因為你 每分每寸 都完美無瑕
From the bottom to the top
從頭到腳 完美無缺

Yeah, my mama she told me don't worry about your size
媽媽說 女孩別擔心你的身材
She says, "Boys like a little more booty to hold at night."
說 男孩喜歡肉肉點 比較好抱著入眠
You know I won't be no stick figure silicone Barbie doll
你知道我才不是瘦竹竿 宛如芭比娃娃
So if that's what you're into then go ahead and move along
如果你就是想那樣 請滾一邊吃自己

Because you know
你得知道 我是那重低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Hey!

I'm bringing booty back
肉肉風潮 強勢回歸
Go ahead and tell them skinny bitches "Hey"
回去嗆爆 那些瘦皮猴
No I'm just playing. I know you think you're fat
好啦 我開玩笑的 我知道你覺得自己很肥
But I'm here to tell ya
但我要告訴你
Every inch of you is perfect
你的每分每寸 都完美無瑕
From the bottom to the top
從頭到腳 都完美無缺

Yeah, my mama she told me don't worry about your size
媽媽說 女孩別擔心你的身材
She says, "Boys like a little more booty to hold at night."
說 男孩喜歡肉肉點 比較好抱
You know I won't be no stick figure silicone Barbie doll
你知道我才不是瘦竹竿 宛如芭比娃娃
So if that's what you're into then go ahead and move along
如果你就是想那樣 請滾一邊吃自己

Because you know
你得知道 我是那重低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Because you know
你得知道 我是那重低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Because you know
你得知道 我是那重低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沈穩的貝斯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低沈響亮 不是什麼三部高音
I'm all about that bass
我是渾厚的低音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龐大而響 非刺耳高聲






Echosmith - Cool Kids







Ben Haenow - Something I Need

X Factor第一名





Calvin Harris & Ellie Goulding - Outside






-----UK 20名分享完畢----下面的也是排行榜上面的歌曲,至於那裡的排行榜,就客倌猜猜了╮(╯◇╰)╭



Selena Gomez -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Imagine Dragons - Shots (Audio)新上榜







-----以下是美榜裡面覺得還不賴,英榜沒有的----



Maroon 5 - Sugar
他們的MV拍得很特別,四處去亂入別人的婚禮,當婚禮歌手,給別人驚喜





Nick Jonas - Jealous
這首好聽!





Fall Out Boy - Centuries
打倒男孩最近出了專輯【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




Fall Out Boy在第6張專輯【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中融合流行龐克、流行搖滾與另類搖滾元素,專輯名稱是一個跨越流行文化的融合:前面的「American Beauty」是2000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美國心‧玫瑰情」,同時也是搖滾樂團Grateful Dead的1970年專輯名稱,後面的「American Psycho」來自克里斯汀貝爾在2000年所主演的電影「美國殺人魔」以及電影所改編的洛杉磯小說家Bret Easton Ellis在1991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專輯嘗試捕捉介於美國之美與美國瘋子之間的門檻、內心的憤怒,還有世人在同一瞬間存在著永恆與暫時的矛盾感覺。

樂團也在專輯中對2014年8月9日發生在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的黑人青少年麥可布朗遭到白人警察戴倫威爾森槍殺致死的案件表達看法。

專輯由Fall Out Boy與前作『Save Rock And Roll』的製作搭檔Butch Walker、Jake Sinclair共同製作,首支單曲"Centuries"取樣了樂團自創唱片廠牌DCD2 Records旗下女歌手Lolo翻唱自Suzanne Vega的1987年暢銷曲"Tom’s Diner",單曲發行首週空降英國搖滾榜冠軍,晉升全美搖滾單曲榜亞軍、全美另類單曲榜第4名、全美熱門單曲榜第14名,全美銷售破百萬張,在YouTube與Spotify累積超過5000萬串流播出次數;標題曲"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取樣自華麗/金屬搖滾經典樂團Motley Crue的1981年首張專輯標題曲"Too Fast For Love",邀請法國電音DJ SebastiAn跨刀製作,晉升全美搖滾單曲榜第15名;專輯預購推出的搶先下載單曲"The Kids Aren’t Alright"晉升全美搖滾榜第10名;樂團替金球獎提名動畫片「大英雄天團」打造的主題曲"Immortals"獲得洛杉磯時報評選為激勵人心的搖滾佳作,進駐英國搖滾榜第3名、全美搖滾榜第9名。專輯中還有樂團得到女星烏瑪舒曼同意的創作曲"Uma Thurman"。貝斯手Pete Wentz表示:「搖滾樂是一種革新的想法,要有冒險與未來的空間。」這張專輯就是樂團又一次的冒險。






Pitbull & Ne-Yo - Time Of Our Lives
總覺得好久沒有聽到Pitbull的聲音了~






Usher feat. Juicy J - I Don't Mind Official Music Video
亞瑟小子真的好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還是一樣性感啊~~嘿嘿,還有指他的身材,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