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Singles Chart UK Top 100 - 3rd May 2014

Mr Probz - Waves新上榜本周第一名
原版,這首是一年前的歌曲,真正受歡迎的,是Robin Schulz幫他混音過的版本



關於成長背景
Mr Probz原名Dennis Princewell Stehr,名字來自於出身於丹麥和荷蘭安的列斯的祖母族系。他因塗鴉而因緣際會下進入嘻哈饒舌圈子,從美國饒舌圈像是Alchemist(阿姆的DJ)、Joe Budden,以及武當幫的Raekwon學到不少真功夫。

Mr Probz是荷蘭裔的音樂製作人、詞曲創作者和歌手,而他現在可說是德國與荷蘭流行音樂當紅的的歌手。他的最新單曲<Waves>不久前才衝到德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英語演唱、充滿意志力的靈魂歌聲、簡單的現場演唱錄製,卻有著紅遍大街小巷的無限潛力。



Mr Probz - Waves (Official Video) [Robin Schulz Remix]新上榜本周第一名
在本周的英國流行音樂單曲榜中,Robin Schulz重新混音荷蘭hip-hop音樂人Mr.Probz的單曲《Waves》空降本周榜首位置。
Mr.Probz生於1984年五月,來自荷蘭,早在去年,他就發行了單曲《Waves》,然而,Schulz重新混音的版本比原版更受歡迎。





Kiesza - Hideaway本周第二名
加拿大女歌手,充滿著復古Disco舞曲風味




加拿大創作型女歌手Kiesza本名Kiesa Rae Ellestad,出生在卡爾加里。 她17歲的時候就與哥哥一起加入加拿大海軍預備役,成為一名解碼員。Kiesza從小就頻繁參與音樂和戲劇活動,18歲時父母離異,寫下了第一首原創歌曲。

正式出版單曲之前,她已經有了很多創作以及現場表演經驗。 2010年,Kiesza曾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舉辦的加拿大國慶日慶典上向3萬名觀眾獻唱。 如今,她推出首張單曲《Hideaway》,這首一推出就氣勢如虹




Sigma - Nobody To Love 本周第3名
英國電子舞曲雙人組合






John Legend - All of Me 本周第四名
這是一首愛情的讚歌。John Legend送給老婆的感人情詩All of me. 絕對會讓戀愛中的人會有所感悟。



【中文歌詞】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r smart mouth? /沒了 你的伶牙俐嘴 我該怎麼辦?
Drawing me in, and you kicking me out /讓我深深愛上你 卻又把我畫出你人生外
You've got my head spinning, no kidding, I can't pin you down /說真的 你搞得我頭昏腦脹 就是拿你沒轍
What's going on in that beautiful mind /你那美妙俏玲的腦袋 在想什麼
I'm on your magical mystery ride /我踏上了你 謎樣又神奇的馳路
And I'm so dizzy, don't know what hit me, but I'll be alright /不知何來衝擊 使我頭暈目眩 但我挺得過去

My head's under water /腦袋進水 捉摸不清
But I'm breathing fine /但我仍意識清晰 正常吐息
You're crazy and I'm out of my mind /你很瘋狂 但我才是那個 瘋狂愛上你的

'Cause all of me /因為我全心全意
Loves all of you /愛上了你的一切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深愛上 你美妙身曲 五官輪廓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愛上你的 完美與小毛病
Give your all to me /將你託付在我身上
I'll give my all to you /我會獻心奉給你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你是結尾 也是我一切的重生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有了你 不論勝敗為何
'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 /只因 我給予你我的一切
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 oh /而你 賦予我你的全部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tell you /我會不厭其煩的 告訴你
Even when you're crying you're beautiful too /即使淚流 你依舊美麗
The world is beating you down, I'm around through every mood /而當你沮喪難過 不論喜怒哀樂 我會伴你左右
You're my downfall, you're my muse /你是我心情起伏 我的朝思
My worst distraction, my rhythm and blues /使我分神 又是我的韵拍與藍調
I can't stop singing, it's ringing, in my head for you /無法停下 這歌曲在我腦中 為了你鋪陳蓋譜

My head's under water /腦袋進水 捉摸不清
But I'm breathing fine /但我仍意識清晰 正常吐息
You're crazy and I'm out of my mind /你很瘋狂 但我才是那個 瘋狂愛上你的

'Cause all of me /因為我全心全意
Loves all of you /愛上了你的一切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深愛上 你美妙身曲 五官輪廓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愛上你的 完美與小毛病
Give your all to me /將你託付在我身上
I'll give my all to you /我會獻心奉給你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你是結尾 也是我一切的重生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有了你 不論勝敗為何
'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 /只因 我給予你我的一切
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 oh /而你 賦予我你的全部

Give me all of you /將你 放心的寄託給我
Cards on the table, we're both showing hearts /對彼此攤開底牌 沒有秘密
Risking it all, though it's hard /即使困難 我們也要擔起

'Cause all of me /因為我全心全意
Loves all of you /愛上了你的一切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深愛上 你美妙身曲 五官輪廓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愛上你的 完美與小毛病
Give your all to me /將你託付在我身上
I'll give my all to you /我會獻心奉給你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你是結尾 也是我一切的重生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有了你 不論勝敗為何
'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 /只因 我給予你我的一切
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 oh /而你 賦予我你的全部

I give you all of me /為了你我奉上我的全部
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 oh /而你 將自己託付於我吧


轉自:




Cash Cash - Take Me Home ft Bebe Rexha 新上榜本周第五名
Cash Cash來自美國新澤西,創作中巧妙地融入了大量的電音元素







DJ Cassidy - Calling All Hearts ft. Robin Thicke, Jessie J新上榜本周第六名



Robin Thicke和Jessie J合作,感覺Jessie J是主key,Robin Thicke來合聲,整首歌曲,很有古早味...



Neon Jungle - Welcome to the Jungle新上榜本周第七名



由四位英國女子所組合的成員,是通過一系列選秀比賽而聚集在一起。在2013年8月推出首支單曲「Trouble」。2013年年底她們被邀請在「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進行了Live show。



Shift K3Y - Touch本周第八名



英國獨立電子製作人Shift K3y最新單曲Touch。Drum&Bass,加上迷幻電子,重覆又重覆,不停的在洗腦中。


Tove Lo - Habits (Stay High)本周第九名





Tove Lo是Spotify 2014新秀預測會走紅的新人之一,來自瑞典的女歌手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Danny Dove remix)本周第十名
這次放上的是mix版本的,因為都上榜23週了,再happy下去,會變神經病了....





Iggy Azalea - Fancy (Explicit) ft. Charli XCX本周第11名






Aloe Blacc - The Man (Explicit)本周第12名






Idina Menzel - Let It Go 本周第13名



「Frozen」Disney's動畫,冰雪奇緣主題曲



Indiana - Solo Dancing 新上榜本周第14名



Indiana是來自英國Nottingham的年輕新秀,因為上傳自己的作品受到 BBC Introducing 的注意。2012年四月才開始第一次的表演。




Chris Brown - Loyal (Explicit) ft. Lil Wayne, Tyga本周第15名






Clean Bandit - Rather Be feat. Jess Glynne本周第16名




來自英國的樂團Clean Bandit團員們均是(if I am correct)劍橋大學的畢業生。
在2009年發行第一張單曲Mozarts House即在英國UK CHART拿下No.17的亮眼成績。
聽過他們的歌後會發現 Clean Bandit能夠把兩個看似衝突的電子樂及古典String,融和成一首首令人為之一亮的作品,巧妙的在電子、重Bass、古典樂取到一個完美的融和。




Route 94 - My Love (Official Video) ft. Jess Glynne本周第17名





英國音樂製作人、DJ Route 94首支正式單曲“My Love”邀請到Jess Glynne獻唱。
Jess Glynne就是最近大熱的英榜蟬聯冠軍單曲“Rather Be”當中那個聽起來有點像Adele的女聲,因為“Rather Be”的火爆,這首由Route 94同樣是和Jess Glynne合作的全新單曲“My Love”發布當天就登上了iTunes的銷售冠軍。




Duke Dumont - I Got U (Official video) ft. Jax Jones本周第18名





Duke Dumont ,是英國DJ和音樂製作人,比較有名的作品是Need U(100%)



Katy Perry - Dark Horse (Official) ft. Juicy J本周第19名







Coldplay - Magic本周第20名
章子怡為Coldplay新單Magic錄製MV






據英國媒體報導,著名搖滾樂隊Coldplay(酷玩)將於今年5月19日推出新專輯《Ghost Stories》。
《Ghost Stories》是Coldplay的第六張錄音室專輯,該專輯共收錄了9首歌曲,專輯的封面是一對翅膀,組成一個破碎的心的形狀。
上週, Coldplay發行了一支新單曲《Midnight》,並且發布了由Mary Wigmore執導的音樂錄影單。
樂隊還將亮相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行的著名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並將在首日舉行演出。



-----20名以外的介紹-----




Joel Compass - Forgive Me 新上榜




英國新晉流行唱作才子


Lana Del Rey - Gods & Monsters新上榜





非常有她的風格



The Kooks - Down新上榜







Dominique Young Unique - Throw It Down新上榜







Royal Blood - Come On Over新上榜




終於出現一個樂團了...




Coldplay - Midnight新上榜





Coldplay第一首流出來的歌曲



Pharrell Williams - Marilyn Monroe新上榜





Pharrell新上榜的歌曲,只是排名有點難看,在第94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