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Singles Chart UK Top 100 - 31st August 2013

Ellie Goulding - Burn第一名



英倫清新女聲Ellie Goulding即將發行去年專輯《Halcyon》的改版,首支單曲《Burn》正式首播MV。這首歌由Ellie和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共同創作,它青春張揚而且勵志向上。如夢似幻的夏夜裡,每個人都需要盡情綻放!

Ellie Goulding是BBC Sound of 2010的新星榜首。1986年出生於英格蘭Hereford的鄉下地方Lyonshall,早期創作的音樂以Folk為主,之後在Frankmusik的影響下,轉向Electro-pop界發展。與其它Folk或Electro -pop歌手不同的是,她並沒有捨棄Fol​​k或完全投向Electro-pop,而是將兩者結合成Folktronica(電子民謠),這是Ellie Goulding音樂上最大的特色之一。

Ellie Goulding也是2010年The Brit Awards全英音樂獎Critics' Choice的得主(2009的得主為Florence+the Machine)。Ellie Goulding首張專輯Lights於2010年3月發行,立即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



Avicii - Wake Me Up 第二名
好久沒有聽到他的新歌了~~本曲VOCAL是黑人歌手Aloe Blacc,感覺整曲都活過來了!再來是女主角非常的正,整個為之一亮,她叫Kristina Romanova,是為頗有名氣的MODEL



瑞典DJ Avicii曾經連續3周的冠軍歌曲


原曲Aloe Blacc - Wake Me Up




歌詞

Feeling my way through the darkness
透過黑暗去感知我的路向
Guided by a beating heart
由這顆一直跳動著的心臟引領
I can't tell where the journey will end
我不能告訴你這個旅程的終點在哪裡
But I know where to start
但我知道這個旅程從哪裡開始
They tell me I'm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他們都跟我說,我還太年輕所以不會明白
They say I'm caught up in a dream
他們說我正沉醉於美夢之中
Life will pass me by if I don't open up my eyes
如果我再不睜開雙眼,我的人生將會轉瞬即逝
Well that's fine by me
但就我而言,這沒有什麼大不了


So wake me up when it's all over
所以請喚醒我,在這一切都結束之際
When I'm wiser and I'm older
當我年紀漸長和更具智慧之際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and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以前的我一直把所有時間用於尋覓自我,但我卻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So wake me up when it's all over
所以請喚醒我,在這一切都結束之際
When I'm wiser and I'm older
當我年紀漸長和更具智慧之際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and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以前的我一直把所有時間用於尋覓自我,但我卻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I tried carrying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我曾經試圖去支撐整個世界的重量
But I only have two hands
但是我只擁有雙手
I hope I get the chance to travel the world
我曾盼望自己可以擁有環遊世界的機會
But I don't have any plans
但是我卻沒有任何計劃
Wish that I could stay forever this young
希望自己可以保持這種年輕的心態直到永遠
Not afraid to close my eyes
並不會恐懼去閉上我的雙眼
Life's a game made for everyone
生命只是一場為所有人設計的遊戲
And love is the prize
而愛情只是其中的戰利品


So wake me up when it's all over
所以請喚醒我,在這一切都結束之際
When I'm wiser and I'm older
當我年紀漸長和更具智慧之際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and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以前的我一直把所有時間用於尋覓自我,但我卻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So wake me up when it's all over
所以請喚醒我,在這一切都結束之際
When I'm wiser and I'm older
當我年紀漸長和更具智慧之際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and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以前的我一直把所有時間用於尋覓自我,但我卻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我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我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我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我不知道自己早已迷失



Klangkarussell - Sonnentanz (Sun Don't Shine ft. Will Heard)新上榜第三名
全新上榜,奧地利電子音樂二人組合Klangkarussell的新歌《Sonnentanz》本周第3





【小檔案】

奧地利電子音樂團體由Tobias Rieser和Adrian Held組合。

Klangkarussell翻譯為英文是Sound Carousel,聲音木馬的意思。起初是Tobia Rieser以這個名字。2011年,兩人開始一起做音樂,開始一起用這個有意思的組合名字工作。
今年6月,Klangkarussell推出首張單曲《Sonnentanz》,推出後已經在奧地利、比利時、荷蘭、德國和瑞士打入top 10。
本周,這首歌打入英國單曲排行榜,取得第3名的好成績。


DJ Fresh VS Diplo Feat. Dominique Young Unique - Earthquake 新上榜 第四名
全新上榜,英國音樂人DJ Fresh的新歌《Earthquake》排行第4





Lana Del Rey - Summertime Sadness (Cedric Gervais Remix)第五名






【小檔案】

Lana Del Rey,美國紐約州出生,為美國獨立音樂歌手、唱作人。

2011年的EP《Video Games》令其人氣急升,並憑藉首張專輯《Born to Die》成為2013年全英音樂獎、ECHO獎最佳女歌手得主。專輯至2012年1月發行後,2012年全球銷量己超過340萬份,成為2012年全球第四最暢銷的專輯,購買者橫跨整個歐洲圖表。

而《Born to Die》的改版專輯《Born to Die – The Paradise Edition》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被媒體譽為“一位黑暗卻引人注目的樂壇新人”。



Miley Cyrus - We Can't Stop 第六名
下降3位,90後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曾經的冠軍歌曲《We Can't Stop》本周第6






Sean Paul - Other Side of Love新上榜 第七名
全新上榜,牙買加流行天王Sean Paul的新歌《Other Side of Love》排行第7






Naughty Boy - Lifted ft. Emeli Sandé新上榜 第八名
英國人氣製作人Naughty Boy聯手優質女聲Emeli Sandé,新單《Lifted》上架iTunes。
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孤獨,才能最終成功。單曲也正是傳遞了這樣的信息,即使人生路上只能一個人孤單前行,也絕不會放棄!







Lady Gaga - Applause 第九名
下降4位,美國著名流行天后Lady Gaga的新歌《Applause》位列第9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 ft. T.I., Pharrell 第10名
下降3位,美國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本周第10






Drake Ft. Majid Jordan -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第11名
上升4位,加拿大著名嘻哈歌手Drake與Majid Jordan合作演唱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本周第11



加拿大著名嘻哈歌手Drake即將於9-23發行的第三張大碟《Nothing Was the Same》中的第二支單曲,與Majid Jordan合作演唱,美國Billboard單曲榜目前最高排名#21

歌詞


I got my eyes on you
我的目光與你相遇
You're everything that I see
你是我眼中的唯一
I want your hot love and emotion endlessly
想要與你激情火辣地纏綿 直到永遠
I can't get over you
我無法忘記你
You left your mark on me
你已在我心中留下印記

I want your hot love and emotion endlessly
想要與你激情火辣地纏綿 直到永遠

Cause you're a good girl and you know it
因為你是一個好女孩
You act so different around me
你是如此與眾不同
Cause you're a good girl and you know it
因為你是一個好女孩
I know exactly who you could be
我知道你一定會屬於我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It's hard to do these things alone
有些事你無法獨自完成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I got my eyes on you
我的目光與你相遇
You're everything that I see
你是我眼中的唯一
I want your hot love and emotion endlessly
想要與你激情火辣地纏綿 直到永遠
I can't get over you
我無法忘記你
You left your mark on me
你已在我心中留下印記
I want your hot love and emotion endlessly
想要與你激情火辣地纏綿 直到永遠

Cause you're a good girl and you know it
因為你是一個好女孩
You act so different around me
你是如此與眾不同
Cause you're a good girl and you know it
因為你是一個好女孩
I know exactly who you could be
我知道你一定會屬於我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It's hard to do these things alone
有些事你無法獨自完成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You're the girl
女孩就是你
You're the one
你就是唯一
Gave you everything I love
我要獻出我的一切
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baby
寶貝 我覺得有某種感應
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baby
寶貝 我覺得有某種感應

You're the girl
女孩就是你
You're the www.2abc8.com one
你就是唯一
Gave you everything I love
我要獻出我的一切
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baby
寶貝 我覺得有某種感應
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baby
寶貝 我覺得有某種感應

Cause you're a good girl and you know it
因為你是一個好女孩
You act so different around me
你是如此與眾不同
Cause you're a good girl and you know it
因為你是一個好女孩
I know exactly who you could be
我知道你一定會屬於我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It's hard to do these things alone
有些事你無法獨自完成
Just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再等等 我們馬上就到家了





One Direction - Best Song Ever 第12名
上升2位,英國男子音樂組合一世代演唱的《Best Song Ever》本周第12,放的是「Pup Direction」XDDDDD




說真的,它這個MV前面的廢話有一分多鐘,也太長了吧...可能全英國的粉絲都在抱怨喲,呵呵~





JAY Z - Holy Grail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 第13名
下降4位,美國嘻哈天王Jay-Z與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的新歌《Holy Grail》位列第13



美國嘻哈天王Jay-Z全新大碟《Magna Carta... Holy Grail》的主打歌曲,與美國著名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合作演唱,此歌首周空降Billboard單曲榜#8,成為Jay-Z出道以來首周成績第二高的單曲,僅次於08年的Swagga Like Us(首周#5)。

Jay-Z也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坐擁20首Billboard Top10歌曲的說唱歌手,此歌也成為Justin Timberlake出道以來首周排名最高的歌曲,Jay-Z的這張新專輯也以52萬8千張的超高銷量空降Billboard專輯榜冠軍,並成為今年首周銷量最高的說唱專輯。


歌詞

[Verse 1: Justin Timberlake]
You take the clothes off my back
你扒去我的衣服
And I let you
我不會阻攔
You steal the food right out of my mouth
你從我的嘴裡把食物奪去


And I watch you eat it
我眼睜睜看你吃下去
I still don't know why
我至今依然不明白
Why our love is so much
為何我會如此愛你
Ohhh

You curse my name
你咒罵我的名字
In spite to put me to shame
讓我蒙受侮辱
Air all my laundry in the streets
把我的私事傳遍大街小巷
Dirty or clean
無論乾淨抑或骯髒
Give it up for fame
只是想要出名
But I still don't know why
但我至今依然不明白
Why I love it so much
為何我會如此愛它
(注:這裡的it是相關語,既能表示心愛的女孩,也能表示對名利的追求,這也是整首歌的主題所在)
Yea




Matt Cardle, Melanie C - Loving You 新上榜 第14名
The X Factor第七季冠軍Matt Cardle和不老辣妹Melanie C合作的新歌《Loving You》位列第14






John Newman - Love Me Again 第15名
下降4位,英國的當紅90後新星John Newman的新歌《Love Me Again》位列第15



【小檔案】

來自英國的當紅90後新星John Newman有著是被火烤過的獨特聲音,著實讓人興奮,唱腔十足!
近期憑藉大熱新單《Love Me Again》吸引了大量的關注。他的忽jazz忽soul的嗓音讓人沉迷陶醉。歌曲上榜第一周直接空降英榜冠軍。

1990年出生的John Newman,生長在英格蘭約克郡。他從小就展露音樂才華,14歲開始寫歌,並親自擔任製作人。
John在20歲的時候搬到倫敦,和朋友組樂隊,開始四處演出。不久後,他就簽約唱片公司。

今年4月,John與東倫敦電子音樂組合Rudimental合作的《Feel The Love》成為排行榜冠軍歌曲。
如今,他推出個人處女單曲《Love Me Again》,一舉成為本周英國單曲排行榜的榜首。


Ray Foxx feat. Rachel K Collier - Boom Boom (Heartbeat) 第16名
下降4位






Tinie Tempah feat 2 Chainz - Trampoline 第17名




Trampoline是英國著名說唱歌手Tinie Tempah即將於9月發行的第二張大碟《Demonstration》的主打歌曲,與美國著名說唱歌手2 Chainz合作演唱,英國單曲榜首周空降季軍,成為Tinie個人第五首Top10歌曲。



Calvin Harris - Thinking About You ft. Ayah Marar 第18名
下降5位,英國蘇格蘭的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和DJ Calvin Harris和Ayah Marar合作的新歌《Thinking About You》位列第18





Naughty Boy - La La La ft. Sam Smith 第19名
下降5位,英國製作人Naughty Boy和Sam Smith合作的新歌《 La La La》位列第19





OneRepublic - Counting Stars 第20名
上升10位,美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的新歌《 Counting Stars》位列第20




歌詞


Counting Stars 數星星
Performed by OneRepublic

Lately, I've been, I've been losing sleep
最近阿 我總是失眠
Dreaming a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
織著我們的夢想
But baby, I've been, I've been playing hard,
但是寶貝阿 我總是一直很努力
Sitting,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
坐著不再隻數著錢
We'll be counting stars, yeah we'll be counting stars
我們來數星星 來數星星吧
I see this life like a swinging vine
我看人生就像搖擺的藤蔓
Swing my heart across the line
動湯我的內心跨過這道線
And my face is flashing signs
我的臉就像那閃爍符號
Seek it out and you shall find
搜尋 而你找到了
Oh, but I'm not that old
但我沒那麼老
Young, but I'm not that bold
年輕 但我沒那麼英勇無謂
I don'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
我不認為這是個被出賣的世界
I'm just doing what we're told
我只是做上頭告訴我們該做的事
I feel something so right
(我)感受到某些事是如此地正確
Doing the wrong thing
做著壞事
I feel something so wrong
(我)感覺某些事錯得一踏塗地
Doing the right thing
做對的事
I could lie, could lie, could lie
我可以編造謊言 說謊 說謊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任何傷害我的一切讓我感到真正地活著

I feel the love and I feel it burn
我感覺到愛 它在燃燒
Down this river, every turn
就在這條河 就在河的每個轉彎處
Hope is a four-letter word
希望是兩個字
Make that money, watch it burn
把它變成金錢 看其燃燒殆盡
Oh, but I'm not that old
但我沒那麼老
Young, but I'm not that bold
年輕 但我沒那麼英勇無謂
I don'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
我不認為這是個被出賣的世界
I'm just doing what we're told
我只是做上頭告訴我們該做的事
I feel something so right
(我)感受到某些事是如此地正確
Doing the wrong thing
做著壞事
I feel something so wrong
(我)感覺某些事錯得一踏塗地
Doing the right thing
做對的事
I could lie, could lie, could lie
我可以編造謊言 說謊 說謊
Everything that downs me makes me wanna fly
任何打擊我的一切使我想要飛得更高

Take that money
拿著金錢
Watch it burn
看其燃燒
Sing in the river
在河中吟唱著
The lessons are learnt
學到的一課





-----新歌專區-----



Chris Brown - Love More ft. Nicki Minaj 新上榜 第48名
克里斯小子和尼琪米娜合作的新歌《Love More》






Ariana Grande - Almost Is Never Enough ft. Nathan Sykes新上榜 第49名
這首歌我愛...




【小檔案】

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美國女演員、歌手。

因成功的出演美國Nickelodeon頻道的劇集Victorious(勝利之歌)中女主角之一Caterina Valentine和百老匯音樂劇《13》 Charlotte一角而走紅。她可愛的外表、紮實的唱功、精湛的演技以及劇中Cat敏感單純的性格隨著Victorious一炮而紅讓她得到了眾多粉絲的追捧和青睞。
為了拍攝勝利之歌,Ariana Grande將自己的棕色秀髮染成了紅絲絨杯型蛋糕的顏色。
2011年8月10日,她在自己的官方Twitter上公佈了與環球唱片簽約的信息,並將很快發行屬於自己的個人單曲。

Nathan Sykes
全名:Nathan James Sykes
所属团体:The Wanted (其他四名成员为Tom Parker,Max George,Jay McGuiness,Siva Kaneswaran)
出道/活跃时期:2009年至今
出生日期:1993年4月18日

英國男團The Wanted中年齡最小的成員,同時也是最愛乾淨的成員。因為媽媽是音樂老師,所以Nathan從小就開始練鋼琴,3年級的時候放棄過一段時間,但之後還是重拾了。

2003年參加The Cheltenham Competitive Festival of Dramatic Art,也參加了Britney Spears's Karaoke Kriminals且獲得獎項,還被Britney親面頰一下。

2004年參加Junio​​r Eurovision並以一首Born to Dance獲得2004屆的第三名(冠軍為Cory Spedding亞軍為Andrew Merry)。他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時候年僅6歲。 15歲的時候參加了The Wanted的海選,當時是他的音樂老師推薦他去參加海選的。



Tich - Obsession新上榜 第56名
英國新生代創作女歌手Tich 預計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先送上第二波輕快愛戀單曲「Obsession」。






Dizzee Rascal - I don't need a reason新上榜 第56名
我怎麼覺得這個MV有種惡搞的感覺呢?@@"



東西岸的MC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Dizzee Rascal,那類似Busta Rhymes的跳躍唱腔,在無數英國嘻哈歌手折腰的美國,創下亮眼銷售佳績。同時在2004年榮登誠品選樂。

Dizzee用他那特殊的口音與唱腔,以與美國黑幫不同的角度,去切入暴力的扭曲美感,當時的成名曲〈I Luv U〉,用近乎暴怒的節奏表現出他對女人愛恨交織的情結,令人拍案叫絕。





Mirrors - Justin Timberlake
我不知道有沒有放過這個,非常棒的演出,而且合作無間!








順便介紹一下專輯榜


專輯榜 Top 10



Pos LW WKs Title Artist

1 New 1 THE IMPOSSIBLE DREAM RICHARD & ADAM
2 1 2 LOVE NEVER FAILS JAHMENE DOUGLAS
3 4 23 ALL THE LITTLE LIGHTS PASSENGER
4 3 4 MAGNA CARTA HOLY GRAIL JAY-Z
5 5 12 TIME ROD STEWART
6 8 96 NOTHING BUT THE BEAT DAVID GUETTA
7 6 16 TO BE LOVED MICHAEL BUBLE
8 New 1 GREATEST HITS SCOUTING FOR GIRLS
9 9 14 HOME RUDIMENTAL
10 12 18 NIGHT VISIONS IMAGINE DRAGONS



RICHARD & ADAM - The Impossible Dream
Britain's Got Talent節目第三名RICHARD & ADAM新專THE IMPOSSIBLE DREAM空降冠軍還滿恐怖的...尤其兩個人是唱美聲的,剛聽到整個起雞皮疙瘩,也太好聽了吧...






Scouting For Girls - Millionaire
Scouting for Girls精選GREATEST HITS來到第八位




PS.DAVID GUETTA已經快100個周了,還待在前十名內,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