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UK Singles Top 100 - 13th July 2013

John Newman - Love Me Again新上榜本周第一名



本周英國新男聲 John Newman奪冠,為電音團體 Rudimental獻聲的 Feel The Love 曾於榜上奪冠,本周則以個人歌手身分首次登上冠軍。
本周共賣出125,000張,使得 單曲榜連續十周冠軍銷量皆超過十萬的紀錄繼續延續。

據統計,紐曼這首歌在英國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12萬5千張,這是今年連續第12首銷量超過10萬張的冠軍單曲。在本周奪冠之前,約翰-紐曼客串和Rudimental樂團合作過單曲《Feel the Love》和《Not Giving In》在英國單曲榜中分別曾獲得過冠軍和第14名的成績。


Rudimental - Feel The Love ft. John Newman
原本的版本,這首曾經奪到冠軍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 ft. T.I., Pharrell 本周第二名
美國R&B男歌手羅賓-塞克(Robin Thicke)與說唱歌手T.I。和法瑞爾-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單曲《Blurred Lines》繼續排在本周亞軍位置,與上周沒有變化,在此之前,這首歌曾連續四周在英國單曲榜中領跑。




Robin Thicke(羅賓·西克),美國流行音樂男歌手,著名的R&B歌手,以英俊的外貌,性感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聞名,非常善於真假聲轉換,以及一字多轉音。

1977年3月10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自小在娛樂圈環境下長大的他,母親是著名歌手/演員Gloria Loring,父親則是著名電視演員Alan Thicke, 其經典角色為《成長的煩惱》父親扮演者JASON。由於是白人,但又擁有黑人般的感性靈韻與細膩的情感表現,被美國媒體譽為“最黑的白人”。全新單曲《Blurred Lines》於2013年3月26日發行。



Icona Pop - I Love It (feat. Charli XCX) 本周第三名
從第一名下降到第三名。



瑞典女子雙人組合Icona Pop成立於2009年,去年11月出版同名專輯,受到一定關注。
去年5月,Icona Pop推出單曲《I Love It》,漸漸在全球成為熱門單曲,打入50多個國家的排行榜top 10。
這首歌最早於今年初在英國出版,但是成績不佳,沒有打入排行榜前40名。
如今,《I Love It》在成為廣告歌之後,成功成為本周英國單曲排行榜的冠軍歌曲。



will.i.am - Bang Bang本周第四名
美國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是英國公眾耳熟能詳的藝人。也是著名的團體「黑眼豆豆」的團長



最近兩年,Will.i.am與英國資深歌手Tom Jones、新生代創作型女歌手Jessie J以及愛爾蘭搖滾樂隊The Script的主唱Danny O』 Donoghue一起擔任BBC歌唱選秀節目《The Voice》的評委,人氣更是直線上升。
今年初,will.i.am出版第四張個人專輯《willpower》,專輯中的第一首單曲《Scream and Shout》是排行榜冠軍歌曲。
如今他推出全新單曲《Bang Bang》。這首歌也出現在重拍經典片《偉大的蓋茨比》中。
《Bang Bang》在打入英國排行榜五周之後,本周成為第兩名。



Naughty Boy - La La La ft. Sam Smith本周第五名



今年28歲的英國製作人Naughty Boy曾為多位著名歌手Leona Lewis, JLS, Cheryl Cole, Jennifer Hudson, Alesha Dixon,Tinie Tempah,Emeli Sande等製作過單曲或專輯,今年他將發行個人首張大碟《Hotel Cabana》,La La La是專輯中的第二支單曲,由新晉男歌手Sam Smith獻聲,此歌首周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成為Naughty Boy個人首支冠軍歌曲。

美國說唱藝人2 Chainz本名Tauheed Epps,已經在樂壇活躍了16年之久。
他曾經以Tity Boi的藝名與好友Earl Conyers成立名為Playaz Circle的hip pop組合,獲得一定程度的關注。

從2011年起,2 Chainz改用現在的藝名單飛,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d on a T.R.U. Story》,深受歡迎。
如今,他為電影《速度與激情6》製作的單曲《We Own It》在英國一推出就打入排行榜,成為第6名。
英國說唱藝人、詞曲作者Naughty Boy本名Shahid Khan,生於1985年。
從大學輟學後,他邊打工邊製作自己的音樂。2005年,Naughty Boy申請到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基金的支持,獲得5千英鎊資金投入到音樂設備上。
這些年來,他曾作為製作人與包括Leona Lewis、JLS、Cheryl Cole、Emeli Sande等多位著名歌手、組合合作,也出版了幾首個人單曲。
如今,Naughty Boy即將推出自己的個人處女專輯《Hotel Cabana》。專輯中的第二首單曲《La La La》一齣版就一舉登上英國單曲排行榜的榜首


以下有這樣子的翻譯:

爸爸會虐待以及用惡毒的言語羞辱小孩,所以小孩便啓程去征服他所曾受過的害怕並且在路途上去幫忙其他也需要援助的人。
最後一幕的惡魔代表著小孩的爸爸,因為他在小孩的眼中實在是太過邪惡了。
而礦山則是代表小孩能夠克服那些害怕而站出來抵抗他爸爸。


原版是波利維亞的傳說:
小男孩原本有耳聾,被繼父欺負後,離家出走(繼父在小男孩離開不久後就死亡了),小男孩發現自己的能力可以找到負面情緒並且用聲音停止,旅途中遇到一隻狗、被欺負的老人和毀容的紳士,最後他們抵達一座礦山,礦山內的惡魔使得小狗不敢入內,而小男孩為了保護大家,所以一直在山洞內對著惡魔LA LA LA直到現在



Gabz - Lighters (The One) 新上榜本周第六名
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 Gabz單曲登上第六。今年才15歲!好厲害,而且這首非常的好聽,推薦吶!!!





Passenger - Let Her Go本周第七名






Jason Derulo - The Other Side本周第八名



Jason Derulo 原名Jason Desrouleaux。出生於1989年9月21日。美國歌手。 曲作者、演員及舞者。從小就學習聲樂和芭蕾舞蹈。 5歲即開始發揮表演長才。 8歲即寫下第一首歌Crush On You。 16歲就替P. Diddy、Danity Kane、Sean Kingston、Cassie、Lil Wayne寫歌,2009年單曲Whatcha Say,不僅連續4週拿下告示牌流行榜冠軍寶座,更不可思議地寫下350萬張的全美單曲銷量!

再接再厲的In My Head,不僅同樣拿下告示牌流行歌曲榜冠軍寶座,創下270萬張的全美單曲銷量,更反攻英倫歌壇登頂成功! 2010年打鐵趁熱發行首張同名專輯Jason Derulo,同時挾帶第三首單曲Ridin' Solo拿下英國亞軍+告示牌流行歌曲榜Top 7的氣勢,短時間內即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其電子版下載量超過200萬次,獲得了RIAA雙白金認證



Jason Derulo - Don't Wanna Go Home這首是他之前的歌曲,難怪他讓我覺得好熟悉...






Chase & Status - Lost & Not Found ft. Louis Mttrs 本周第9名






Daft Punk feat. Pharell & Nile Rodgers - Get Lucky (eSQUIRE Remix) 本周第10名






The Wanted - Walks Like Rihanna 本周第11名




深獲高度評價的英倫優質男孩團體,空降英國金榜TOP4首發大碟
BBC 讚賞:「對於那些愚蠢的流行歌曲,這絕對是首出色優異的佳作」
短短兩年時間,締造七支英國 Top10 單曲,一手成功培植五位漂亮美眉 The Saturdays 偶像團體的 Jayne Collins,再次經由徵選方式,促成平均 21 歲的帥氣小子合體 The Wanted,以銳不可當之勢席捲整個英倫地區,滿足樂迷對優質男孩團體的渴望!


Olly Murs - Dear Darlin' 本周第12名
英國超人氣偶像Olly Murs的專輯"Right Place Right Time"第三首單曲





Jessie J - WILD (Official) ft. Big Sean, Dizzee Rascal 本周第13名
英國女歌手Jessie J的新歌《Wild》





The Saturdays - Gentleman 新上榜本周第14名
The Saturdays,英國女孩團體,是英國女子天團Girls Aloud的直屬學妹



2007年結成,2008年開始公開活動的The Saturdays,五人中包含了前英國南女混團S Club 8的成員Frankie Sandford以及Rochelle Wiseman,再加上Mollie King、Una Healy以及Vanessa White,為什麼要叫The Saturdays呢?Rochelle說,大家都愛星期六,而且也是最棒的玩樂夜晚。

The Saturdays的唱片公司是Fascination Records,是環球唱片旗下Polydor Records的分公司,這是2006年才成立的新廠牌,Girls Aloud也在同年移到Fascination Records下,成為這個廠牌的重點歌手。



Taylor Swift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an本周第15名






Tom Odell - Another Love (Short Film)本周第16名





湯姆·奧德爾(Tom Odell),全名Tom Peter Odell,是一名來自英國奇切斯特的歌曲​​創作歌手,曾就讀於英國布萊頓現代音樂學院。 2013全英音樂樂評人選擇獎(Brits Awards Critics' Choice Award)獲得者,也是該獎項第一位男性獲獎者。個人首張專輯《Long Way Down》將於2013年4月15日發行。

個人介紹

湯姆·奧德爾(Tom Odell),1990年出生,英國唱作人。在2013年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獎的競爭中,他戰勝了倫敦電音二人組AlunaGeorge合靈魂樂歌手勞拉-姆福拉(Laura Mvul,獲得“評論人選擇獎”。[1]奧德爾還入圍了英國廣播公司(BBC)評出的“2013之聲”名單以及MTV音樂台評出的2013年10位備受期待新人的名單,他的前途被各方業內專家普遍看好,很多樂評人都認為他將在日後獲得成功。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Long Way Down》將於2013年4月15日正式發行。奧德爾的這張新碟中將收錄單曲《Another Love 》以及新歌《Hold Me》。

Tom Odell以醉人的男音而收到廣泛好評,在《Songs From Another Love》中的《Another Love》一曲獲得歌迷的美好印象,並在2013年全英音樂獎評論選擇獎摘得桂冠,這是首位男性藝人獲得該獎! 如果你知道Emeli Sandé (2012)、Jessie J (2011)、Ellie Goulding (2010)、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2009)和Adele (2008)也是從這個獎項出來的,就明白它的重要性了!


Bruno Mars - Treasure本周第17名






David Guetta - Play Hard (Official Video) ft. Ne-Yo, Akon 本周第18名






Arctic Monkeys - Do I Wanna Know? (Official Video)本周第19名





樂隊歷史

“北極猴子”Arctic Monkeys是何許人?他們是正火速走紅的英國搖滾樂隊,他們第一張唱片正打破英國首張唱片銷量的紀錄。

來自謝菲爾德(Sheffield)的北極猴子在2003年開始舉行小型演唱會,並在會場向觀眾派發CD樣本,就是這些人開始把他們的歌曲上載互聯網。隨後大型唱片公司開始扣門,但他們最終選擇與獨立的Domino Records合作。他們未因為成功打進主流樂壇而驕傲,他們並抗拒以音樂以外的東西取悅群眾,因此他們不大喜歡接受采訪,也不願意透露太多個人資料。他們的冠軍單曲“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發表於2005年10月17日,在此之前,他們僅僅在2005年初發行過一張名為Five Minutes With The Arctic Monkeys的限量版EP。而隨著Arctic Monkeys樂隊在英國人氣漸盛,他們已經被NME雜誌評為“目前全英最熱門的樂隊”,稱其是流行樂壇上的一支生力軍。


音樂風格

樂隊被外界定義為獨立搖滾,這也許是對他們比較準確的描述了。音樂方面,樂隊每張發行的專輯都在改變和探索,使之很難被準確的定義,也許唯一沒變的就是主唱turner快速和復雜的歌詞演繹,以及濃重的約克郡口音。他們的前兩張專輯植根於車庫搖滾和後朋克復興,歌詞方面多是Turner繪聲繪色的描寫當時家鄉謝菲爾德夜店裡的故事和文化,比如《Dancing Shoe》,《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 floor》,《certain romance》。

第二張專輯中的《Do Me a Favor》和《Fluorescent Adolescent》則是描寫感情上的挫折。到了第三張專輯《Humbug》, 監製Josh Homme所帶來的音樂風格上的變化也影響到了Turner的歌詞創作,Turner的歌詞相比前兩張專輯變得抽象,主題也越來越隱晦,前兩張專輯中幽默直白的段子少了許多。最新專輯《Suck It and See》是Arctic Monkeys成熟後的又一次風格探索,Turner曾評價:“ 我想新專輯是前三張專輯的平衡。沒有什麼出租車這種東西(《Red Light Indicates Doors Are Secured》) ,有一點之前的幽默,也有一點《Humbug》時的晦澀。”



Dizzee Rascal - Goin' Crazy ft. Robbie Williams 本周第20名








-----20名以外的介紹-----

Kanye West - Black Skinhead (Audio - CDQ)本周第34名
這首我好愛吶!!!整個就是瘋狂吶!!!!
由Daft Punk跨刀合作的Black Skinhead,以沸騰、激進且令人無法喘息的節奏步調為整張專輯定調,這些歌曲滿載著Kanye West個人對當代政治的諸多批判





Russ Chimes - Turn Me Out 新上榜本周第40名







Coldplay - Viva La Vida 新上榜本周第45名
這首已經有179周了,竟然又再度上榜,真厲害!恭喜酷玩樂團!






Steve Angello & Laidback Luke feat. Robin S - Show Me Love新上榜本周第49名
已經26周了,再度上榜到49名






Rizzle Kicks - Mama Do The Hump新上榜本周第52名
已經52周了,再度上榜到52名





Lewis watson - calling 新上榜本周第69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