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檔工具】

軟體名稱: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軟體版本:3.1.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言介面)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0.9 M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Vista/Win7/Windows 8
官方網站:http://www.pcfreetime.com/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主要功能:

將任何影片檔格式轉換成:MP4/3GP/MPG/AVI/WMV/FLV/SWF/RMVB/GIF/MKV/MOV
將任何音樂檔格式轉換成:MP3/WMA/AMR/OGG/AAC/WAV/MMF/M4R/M4A/MP2
將任何圖檔格式轉換成:JPG/BMP/PNG/TIF/ICO/GIF/TGA/PCX
支援將影片畫面轉成 GIF 動畫
支援 iPod、iPhone、PSP、BlackBerry ...等等各種手機、手持裝置的影音格式
將影音 DVD 或 VCD 轉成一般影片檔,儲存在電腦中。
將音樂 CD 轉成一般音樂檔,儲存在電腦中。
支援將 DVD/CD 轉成 ISO 或 CSO 光碟映像檔儲存在電腦中
提供影片合併功能,可將多個影片檔合併成一個
提供音訊合併功能,可將多個音樂檔合併成一個
提供影音「混流」功能,可將指定影片與音樂檔合併在一起



格式工廠


【介紹】

「格式工廠」是相當多人愛用的影音、圖片與光碟轉檔軟體,它的主要功能除了可以將目前常見的影片檔轉成MP4、3GP、MPG、AVI、FLV、SWF…等格式之外,也可以把音樂檔轉成MP3、WMA、AMR、OGG..等格式,更可幫我們將DVD影音光碟的內容轉成單一影片檔儲存在硬碟中,或將音樂CD轉成MP3或其他格式的音樂檔。

如果你常常需要在手機中看影片,也可透過格式工廠轉檔工具將影片檔轉成可支援iPod/iPhone/PSP/BlackBerry等行動裝置的MP4影片檔。

格式工廠幾乎可以處理目前常見的各種格式的影片、音樂與圖片等格式間的轉檔,在轉換過程中也可以自動修復某些損壞的影片或音樂檔內容,還可透過參數的調整讓我們手動幫影音檔減肥或者修改裁剪影片尺寸或裁切影片、只轉岀影片中某一段你要的部份。另外在圖檔的部份,在轉檔時也可支援圖片尺寸縮放、旋轉或加上浮水印等功能,相當方便。

如果你常常需要幫影片、音樂或圖片做轉檔等工作的話,幾乎只要一套「格式工廠」軟體就可以全部搞定,不用再煩惱到處找不到轉檔工具可以用囉。



【燒錄軟體

CyberLink Power2GO 威力酷燒
軟體版本:8.0
參考網站:訊連科技(股)公司 CyberLink Corp.
軟體分類: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檔案大小:377.26 MB


威力酷燒


軟體簡介:

更新 / John 2011/11/8

威力酷燒8是一套全方位的燒錄軟體,不僅擁有最新的系統還原功能,您更可在DirectorZone網站下載超過5000種的免費光碟選單範本。當然,威力酷燒8也能燒錄各種媒體至任何光碟中,製作燒錄專業影音光碟、音樂轉錄、甚至是以企業級的256-bit數位加密機制確保您的重要資料內容安全無虞,一切燒錄應用通通沒問題!



軟體介紹:


威力酷燒8是一款全方位燒錄軟體燒錄,能將各種媒體至任何光碟中。現在您可以使用映像檔硬碟模擬、音樂轉錄、光碟複製...等功能,甚至是使用桌面的快速燒錄模式將檔案拖放至工具圖示中就能快速進行燒錄工作。
燒錄各種媒體至任何光碟中


威力酷燒8是最理想的大容量影片和相片的備份方案,不僅燒錄任何光碟形式,如CD, DVD+/-,更可支援任何光碟規格,包含最新的BDXL大容量藍光光碟,讓您在單片藍光光碟上燒錄最多達128GB的資料內容,是最理想的大容量資料備 份方案。您還可以輕鬆完成CD光碟複製,或是未受保護的DVD及藍光光碟複製。


擁有威力酷燒8,絕對能滿足所有您影音燒錄需求! 只需要在電腦上置入您選擇的光碟,選取想要燒錄的檔案,接下來按下燒錄後,其餘的一切就交給威力酷燒8來完成!
映像檔硬碟模擬功能


映像檔硬碟模擬功能是將映像檔模擬成虛擬硬碟,並可直接存取ISO映像檔中的資料內容,就如同存取一般硬碟中的資料一樣直接容易。


當您想瀏覽電腦中虛擬硬碟中的資料內容時,只需要點擊於電腦系統中顯示的虛擬硬碟即可開啟映像檔檢視器進行瀏覽,就像是瀏覽一般硬碟中的資料一樣簡 單! 只要使用威力酷燒8的映像檔硬碟模擬功能,您就可以輕鬆的將檔案上傳分享給其他威力酷燒8使用者,大幅節省光碟製作的時間與金錢成本!


想要複製喜愛的CD的歌曲到電腦中?或是將影片檔案中的音訊單獨分離?威力酷燒8讓您自由轉錄及提取音訊資料,就像點擊滑鼠般容易!當您將音樂資料複製到電腦後,便能夠使用媒體播放器,抓取不同CD中的音樂檔案來建立您偏好的曲目播放清單。


威力酷燒8可以將音樂CD轉錄成MP3、WMA或WAV檔案格式,儲存於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像是在MP3播放器或智慧型裝置中建立音樂資料夾,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最酷的音樂生活!
精確的音訊剪輯器—WaveEditor 2


最新的WaveEditor2擁有更多創新功能,包含多軌混音剪輯功能,讓您將各種不同音軌的內容整合成單一音訊並輸出成音訊檔案,聲音的剪輯和燒錄,從此變的更方便簡單了!
從桌面直接拖放檔案,燒錄變的更容易!


威力酷燒8的桌面快速燒錄工具,不僅快速而且操作簡單易用,無論任何年齡層的使用者都能輕鬆上手,無需再為燒錄光碟或備份資料傷腦筋,只要在桌面模式,將您想燒錄的檔案拖放至工具圖示中就能快速進行燒錄工作。


有了威力導演8的桌面快速燒錄工具,無論是想要直接燒錄資料、複製光碟、快速製作影音光碟,都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完成。當您想快速燒錄資料時,只要:準備要燒錄的資料夾拖放檔案到桌面圖示按下燒錄大功告成!
使用ISO光碟映像檔檢視器檢視檔案


了威力酷燒 8的ISO光碟映像檔檢視器功能,您再也不用猜測映像檔內到底有哪些內容。只要開啟光碟檢視功能,您就可以存取並解縮壓ISO映像檔中的檔案和資料夾,不僅省去將映像檔燒錄成光碟再讀取的時間,更省下燒錄的光碟片成本!
完美資料防護,讓您無後顧之憂


威力酷燒8的系統還原工具,是您的電腦作業系統與資料備份與還原的最佳選擇!現在搭載了最新系統還原工具,能夠自動執行系統還原功能。並且,威力酷燒8擁有與政府與企業使用同等級的256-bit數位加密功能,能確保您所燒錄的光碟資料內容安全無虞。
搭載全新系統還原工具,防護您的重要資料


威力酷燒8基礎版所提供的系統還原光碟燒錄功能,在下載後僅提供15天的免費試用期限。



-----

會寫這一篇是因為店裡叫我燒音樂DVD在電視裡面放,所以就累了~

先去找音樂PV,但找到的清晰檔,都是TS檔,只好找轉檔軟體了
找來找去的software都不行,不然就是很麻煩
上網查了一下,大多人推用的還是「格式工廠」

轉檔可以轉了
轉了兩種版本,一種是AVI和WMA檔,整個都快沒有空間了啦~好煩...
燒錄軟體卻不行了...Orz

本來pc裡面原有的是nero,搞不懂怎麼會有「威力酷燒」裝在裡面
但缺它的序號...無言了...再上網找囉~

嗚嗚,整個花了三天的時間,好煩吶
結果,燒出來的光碟畫質整個就是糟!!!
明明在電腦轉檔後的畫質很好啊...是燒錄速度的問題!

就很奇怪啊,我速度明明調最低了,在燒的時候又變調最快了...整個無言...
搞好久吶...

這幾天我每天都盯著電腦整天,好煩...
快變鬥雞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