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9日のCDシングルデイリーランキング(2013年05月19日付)
T.M.Revolution×水樹奈々 - Preserved Roses (MUSIC FAIR 2013.05.11) 本周第一名 ♥♥♥♥♥
人氣聲優水樹奈奈和西川貴教(T.M.Revolution)的合作單曲,標題曲「Preserved Roses」作為TV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的OP主題曲。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聽到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兩個人的高聲好合,key又非常的高,想不到這兩個人可以這樣的合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 Love You More (Short Version)本周第二名♥♥♥♥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小檔案】
GENERATIONS是來自日本的歌舞團體,於2011年7月19日正式宣佈結成。

GENERATIONS為「EXILE Pyramid」(EXILE於2011年的重大提案)的其中一個所屬部份。在官方介紹中,2012年4月17日前,成員均被稱呼為「GENERATIONS候補生」(日語漢字候補生中文意譯為「候選者」)。他們是「有夢想的年輕的挑戰者」,同時亦被認同為「承繼EXILE之信念的人」,而有能力者將成為「EXILE TRIBE(EXILE一族)」之一。

2012年夏天,GENERATIONS將會進行「夢者修行〜第二章〜」之活動。
2013年1月,團名「GENERATIONS」改為「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KAT-TUN - FACE to Face本周第三名 ♥♥♥
亀梨和也主演映画『俺俺』主題歌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風男塾( Fudanjuku )- 下を向いて帰ろう本周第四名 ♥♥
恩,就是一群偽男...感覺名字都是假的@@"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小檔案】
活躍於藝能界、日本樂壇唯一的男裝偶像團體「風男塾」(前身「腐男塾」),由八位擁有不同愛好的美少年組成,以副部長武器屋桃太郎為首、成員尚有赤園虎次郎、緑川狂平、青明寺浦正、流原蓮次、瀨斗光黃、及2011年底加入的新成員愛刃健水和雪村涼真。

抱持「宇宙和平」的理念,活動目標為帶給人元氣、把希望的風吹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2011年7月16日,隊長紫集院 曜介畢業,同日起隊名由「腐男塾 Fudanjuku」更改為「風男塾 Fudanjuku」。





風男塾 - RIKISHI-MAN ♥♥♥
在東京國技館舉行頒證儀式,正式確認歌曲的第一個日本相撲協會的支持。我也想要跟白鵬面對面,好帥.........♥♥♥♥♥♥♥好愛他喔~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Dream5 - Hop! Step! ダンス↑↑ 本周第五名♥♥♥♥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小檔案】
Dream5,日本艾迴旗下新組合,NHK節目「天才てれびくんMAX」中誕生的音樂組合

2009年、NHK教育台的人氣節目「天才てれびくんMAX」展開了全國甄選會。從小學4年級的學生中選出舞蹈以及唱歌均十分擅長的人,從應募中選出5名,並命名為
Dream5名字的由來是由觀眾投票選出的。
組合於2009年11月發行單曲「I don't obey~僕らのプライド~」實現CD出道。



Daizystripper - Stargazer本周第六名 ♥♥♥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小檔案】

DaizyStripper(デイジーストリッパー)

結成於2007年3月。
同年6月5日在高田馬場AREA舉行了宣傳演出,並正式開始活動。 6月18日在SHIBUYA O-WEST的首場演出和8月在高田馬場AREA的首場活動“咲亂ストリップ”上,他們發行了首張會場限定的DEMO,立即銷售一空。主唱夕霧的高音和超群的音樂感、成員們各自在VR領域中的成就都和其他樂隊形成了鮮明對比,瞬間人氣爆棚。

2008年2月13日,結成還不到一年的Daizy發行了第一張單曲(附DVD)《ダンデライオン》,還在預約階段就已經搶購一空。雖然立即加售了第二版,但也還是全部售罄。 Daizy的首張作品就在ORICON地下榜單中博得頭籌。年輕的他們的名聲在全國范圍內迅速擴大,2008年5月在味之素露天體育場舉行的追悼hide的「hide memorial summit」演唱會中,他們也進行了演出。僅僅三曲就牢牢抓住了在場3萬觀眾的心,不僅僅是國內,就連國外觀眾也是好評如潮。同年6月發行的第二張單曲《CROSS》在ORICON地下榜單中排名第二。 9月在東京、名古屋、大阪舉行的ONE MAN LIVE也獲得了巨大成功,10月發行的《TRUTH》在ORICON地下榜上再度奪得第一。

2009年3月在O-WEST舉行了ONE MAN LIVE,6月發行第三張單曲《DEAREST》在ORICON地下榜上排名第三。 7月在全國八個地方舉行ONE MAN LIVE,所有場地的票子都全部售罄。 TOUR FINAL在惠比壽LIQUID ROOM舉行,作為一支樂隊經過了一次有一次的歷練,以一種成長後的姿態回到了東京,用音樂俘虜歌迷們的心。 10月,動員了全球五萬人在幕張舉行的世界首次視覺系搖滾音樂節「V-ROCK FESTIVAL'09」開演,Daizy也加入其中。 11月,萬眾矚目的迷你專輯《THE BEAUTY》發行,ORICON地下榜排名第二。 12月,於赤坂BLITZ舉行ONE MAN,讓1200名粉絲見證了他們09年的成長。

2010年3月,單曲《春めく僕ら》(ORICON地下榜第三位)發行。以這張單曲為契機舉行的ONE MAN TOUR
「LOVE AFFAIR TOUR」在8個城市上演了10場(含另外追加的2場),實現了他們在東京九段會館的首次HALL ONE MAN。這一年的8月,滿懷期待的兩張FULL ALBUM同時發行。名為《BIRTH》和《LOVE》的這兩張作品,是和粉絲們一起一路走到今天的軌跡,也是他們音樂質量的證明。 9月,以兩張專輯之名,Daizy在日本青年館、SHIBUYA-AX舉行了兩天ONE MAN公演。這是Daizy迄今為止的活動中里程碑式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公演。

結成3年,DaizyStripper的魅力依然不減。



SMAP - Mistake! 本周第七名♥♥♥♥

発売日:2013年02月27日





SMAP(スマップ)- Battery(バッテリー)) ♥♥♥♥
這首是近期SMAP單曲中,非常明快又重節奏的歌曲,非常推薦!
発売日:2013年02月27日



【小檔案】

本張《Mistake! /Battery》是SMAP出道以來的第49張單曲(快50張啦!!)

雙A面單曲,前者是以男女愛情為主題,被選為他們主持的長壽節目《SMAP×SMAP》的主題曲,後者是SMAP第一首全英歌詞的歌曲,這首歌曲打造時間長達七個月,是環球影業日本分公司的聯合企劃《UNIVERSAL STUDIOS JAPAN × SMAP:WORLD ENTERTAINMENT PROJECT》中的第一彈作品,專門為影視過山車遊戲製作,整首歌曲強調刺激感與速感,簡直是挑戰SMAP的極限,連木村拓哉也寄予厚望。

SMAP從2002年5月的《freebird》開始到現在,連續第16張單曲碟獲得銷量冠軍,也是他們出道以來總共第27張獲得榜首的單曲。從1991出道迄今,SMAP的所發行的全部49張單曲碟均打入公信榜前十位置,是男藝人中的第一位。



スピッツ - さらさら本周第八名 ♥♥♥♥
Spitz睽違兩年八個月的最新單曲,收入兩首Spitz風的充滿溫柔暖意的歌曲,「さらさら」為電台企劃主題曲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スピッツ - 僕はきっと旅に出る♥♥♥
Spitz睽違兩年八個月的最新單曲,「僕はきっと旅に出る」則是以旅行為主題的廣告歌。很短的試聽~但很溫暖~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一十木音也(寺島拓篤) -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本周第九名 ♥♥♥♥
『歌之王子殿下』(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是2010年6月24日,由Broccoli公司發售的PSP用戀愛冒險遊戲系列作品,為女性一般向遊戲,亦被改編為電視動畫與小說漫畫媒體。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一十木音也(寺島拓篤) -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歌之王子殿下』(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歌迷自製的,我整個被他開頭給迷上了~~忍不住放上來...糟糕,我快變腐女了XDDDD





【小檔案】
故事

第一季 希望成為作曲家的主人公七海春歌,通過了競爭率200倍的超難關,進入到了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由學園的規定,需要和一個出道志向的男子組隊的主人公,為了在畢業式上能在新人發掘出道表演中合格,開始了自己一年的學園生活。


動畫

以「歌之王子殿下 MAJI LOVE1000%」為標題,於2011年7月份在UHF播放。第二季於2013年4月播出。

主題歌
第1季:片頭曲「オルフェ」、片尾曲:「マジLOVE1000%」
第2季:片頭曲「カノン」、片尾曲「マジLOVE2000%」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 インベーダーインベーダー 本周第十名 ♥♥♥
每次也會以搞怪造型登場的卡莉怪妞,最新單曲「Invader Invader」為她代言的時裝品牌廣告歌第二彈,是由中田康貴打造的80年代風的輕快電音樂曲。另收入「Point of view」和「Fashion Monster -extended mix」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MBLAQ(엠블랙) - Mona Lisa Japanese Version PV 本周第11名 ♥♥♥♥
非常棒!
発売日:2013年03月27日




【小檔案】
MBLAQ(韓語:엠블랙)是由韓國流行音樂男歌手Rain親手打造,培訓約兩年之久的五人男子團體,全名為「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意思是「絕對品質的音樂男孩」。念法為「M Black」。

Rain親自為MBLAQ擔任了專輯監製,舞蹈設計等工作,為他們準備了最華麗的出道舞台,讓他們在自己的亞洲巡演開幕首爾演唱會8000名觀眾面前進行首次公開演出。

成員有昇昊、G.O、李準、天動、Mir。在2009年10月14日推出首張單曲《Just BLAQ》,並於隔天10月15日的Mnet音樂節目正式出道。問候語為「예쁘게 봐주세요(請多多關照喔)」。代表色:珠光巧克力色(被稱為「CHIC偶像」),官方歌迷名稱:「에이플러스(A Plus)」 ,簡稱「에이플(A+)」(由於五位成員均為A型,並且A+有最佳的分數的意義,期望MBLAQ的歌迷能夠成為歌壇中的模範生。)應援物為珠光巧克力色的氣球、應援夜光棒 。




SEKAI NO OWARI - RPG 本周第12名 ♥♥♥

発売日:2013年05月01日




【小檔案】
SEKAI NO OWARI(意即世界末日),簡稱セカオワ(Sekaowa),為日本的一隊四人樂隊,於2007年組成,於2011年憑藉單曲《INORI》正式出道,隸屬TOY'S FACTORY旗下。成員有三男一女,包括主唱Fukase、結他手Nakajin、鋼琴手Saori和戴著小丑面具的DJ LOVE。

他們從2010年起發行了多張唱片,得以逐漸提高知名度。[8]2月,他們發行了僅於TOWER RECORDS發售的單曲《幻之命》。[8]其後於4月發行以club EARTH命名的首張專輯《EARTH》,以及於10月發行了雙A面單曲《天使與惡魔/幻想》。[8]其中《EARTH》獲得第3屆CD店大獎的準大獎[9],《天使與惡魔》一曲亦成為電視劇《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的主題曲。


風格:
SEKAI NO OWARI並非由一名成員主導創作,除了DJ LOVE以外的成員都會作曲和填詞,而且會從各人的作品選出主打的歌曲。[2]他們的歌詞中常常出現極度對立的主題,如「生與死」、「希望與絕望」、「戰爭與和平」等。[4]不過,主唱Fukase常將這些陰暗的歌詞配以輕快的旋律,他曾表示很喜歡以反面來描寫正面的事物。[2]他們的歌曲亦被形容為將現實和幻想融合,擁有其獨特的夢幻世界觀。


ソナーポケット - 片想い。~リナリア~ 本周第13名 ♥♥♥♥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小檔案】
ソナーポケット(Sonar Pocket)是由三個愛知縣名古屋出身的新人結成的日本樂團。

名稱:ソナーポケット(Sonar Pocket)
日文:ソナーポケット
別名:ソナポケ
結成:2005年
國籍:日本
流派:J-POP
成員:ko-dai (作詞、作曲)、eyeron(作詞、作曲)、matty (作曲)
唱片公司: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2008年-2010年)
徳間ジャパ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2010年-至今)



fripSide - sister's noise [ANIMAX STUDIO MUSIX] 本周第14名 ♥♥♥
Sister's Noise是TV動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的片頭曲和片尾曲,由南條愛乃主唱。
発売日:2013年05月08日




【小檔案】

fripSide(日語:フリップサイド)是日本的音樂團體。前身為fripSide NAO project!(日語:フリップサイドなおプロジェクト)。
音樂的精靈——fripSide最早發足於200​​2年的一個網絡神話。當年默默無聞的fripSide依靠在網絡上的一首《come to mind》成為了熱門話題。
當時純粹報著遊戲人生態度的成員們,怎麼都沒有想到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於是趁熱打鐵,擴充了隊伍,使之趨向於多員化的組合成為了歌手+樂隊+製作人的奇怪組合。

簡介

fripSide組合

主唱是時年僅僅17歲現今27歲的nao(1985年生),雖然年齡較小,但是,其音樂表現力可以說不能不讓人感到吃驚,聲線的爆發感足以媲美引擎的轟鳴。並且還擔當了歌詞創作的部分。主要的鍵盤和吉他手Satoshi Yaginuma,極具個性的創作手法使得fripSide的音樂充滿了多員化,混音、音聲合成、鼓手(masa)。主要擔當聲音方面創作的Satoshi Yaginuma,把Sat和Nao的音樂通過各種各樣的形式表現得非常到位,可以說是才華橫溢。此外還有相當多的樂手(吉他,貝司,鼓手,作詞者),他們共同組成了現在的fripSide!

fripSide在官方網站上提供部分歌曲的免費下載,PV試看等等,另外2007年他們在web radio節目中分享最近的情況,生活,音樂等等

主要活動的地點位於秋葉原,在某大廈外牆的電視上播放他們的PV,CD廣告等等。

2009年3月15日,fripSide的主頁上發布了主唱Nao離隊的消息(官網原文“私Naoは、fripSideを卒業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fripSide在那時候實際已經處於暫停活動的狀態。 Nao聲稱今後將會以“Nao"這一新的身份繼續自己的音樂之路。

雖然主唱Nao離隊,fripside的活動還在繼續,新主唱南條愛乃加入了Fripside。南條愛乃高音部分Nao化,雖然和Nao差了很多。比較震驚的是南條愛乃的聲音,她的聲音原本應該是比較溫和,現在是高音飆升,在註重樂器高頻的段落依然能很清晰聽出vocal 。

fripSide曾演唱過《科學超電磁炮》動畫第一期主題歌《only my railgun》和《LEVEL5-judgelight-》,OVA主題歌《future gazer》和遊戲版主題歌《way to answer》,尤其是《 only my railgun》,作為人氣動畫歌曲,至今仍是日本卡拉OK的熱門歌曲。 《only my railgun》那非常強有力的節奏感與主唱南條愛乃高低起伏的音調震撼了許多人。



井口裕香 - Grow Slowly本周第15名 ♥♥
TVアニメ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EDテーマ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Sexy zone - real sexy 本周第16名 ♥♥
MV拍得很有魔幻感,但是對這個年紀的正太沒啥感覺,呵呵~
発売日:2013年05月01日




Sexy zone - Bad boys ♥♥

発売日:2013年05月01日





放課後プリンセス - ジュリエット ~君を好きな100の理由~ 本周第17名 ♥♥
好可愛吶~~~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福山雅治 -誕生日には真白な百合を 本周第18名 ♥♥♥♥
発売日:2013年04月10日




petit milady - 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本周第19名 ♥♥♥
Petit milady(プチミレディ),是日本聲優偶像組合,成員為悠木碧和竹達彩奈,將於2013年5月15日發售團體第一張2A單曲。所屬音樂公司為環球音樂公司。 2013年3月21日成立。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小檔案】

前幾天在秋葉原街頭公佈了“謎之聲優組合”的廣告,當時出現在屏幕中央的只有兩位女聲優的背影。如今這兩人的真面目終於浮出水面,悠木碧和竹達彩奈兩人將組成一支新的聲優組合。她們的組合名為petit milady,首張單曲「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100%サイダーガール」也確定於5月15日發售。

對於現在的聲優來說,配而優則唱已經是固定趨勢了,前有水樹奈奈、椎名碧流、林原惠,現有花澤香菜、日笠陽子、豐崎愛生等。其中取得成功的聲優組合併不是很多,近幾年比較好的例子就是Sphere、StylipS以及最近上升勢頭很猛的唯夏織。而這次竹達彩奈和悠木碧的聯手在聲優層面上可以說是強強聯手,一個是妹系角色居多的人氣聲優,一個是聲優獎主演女優賞的獲得者,從這個角度看兩人前途大好。但在唱歌方面,兩人並不算十分出色,先不論單曲專輯的銷量如何,唱功方面兩人還是有待提高的。想要在聲優組合領域闖出一片天地,除了有作為聲優的人氣外,歌還是最主要的賣點,希望兩人能在這條路上越走越好了。



塩ノ谷 早耶香 - 片恋 本周第20名 ♥♥♥
時隔四個月後新人歌手塩ノ谷早耶香帶來自己的第二張個人單曲,同時也是自己的首張雙A面單曲,1月份的首單「Dear Heaven」獲得了ORICON周榜第32位的成績,這次的兩首歌曲都屬於抒情歌曲,節奏不是很快,盡情的展現出塩ノ谷早耶香的柔美聲線。
此次單曲分為通常盤[CD+DVD]和うた修行盤[CD]兩版本同時發行,DVD中收錄「片戀」和「Smile again」的MV。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介紹的歌曲-----


2PM - 이 노래를 듣고 돌아와 (Comeback When You Hear This Song) ♥♥♥♥♥




【小檔案】

2PM(諺文:투피엠),韓國6人男子偶像團體,所屬公司為JYP Entertainment,原由朴宰範、玉澤演、Nichkhun、Jun. K、張祐榮、李俊昊及黃燦盛7位成員組成。如同下午2點那樣炎熱就是他們的表演風格;後來成員朴宰範於2010年2月正式退隊,自此2PM變成6人男子團體。與兄弟團體2AM一起活動時稱為One Day。
2008年,2PM出道,出道歌曲為〈10分滿分〉(10점 만점에 10점) 由於形象較粗獷,韓國傳媒稱呼他們為「野獸偶像」。2PM歌迷的官方名稱為「HOTTEST」,應援顏色為灰黑色。

正規三輯<>採用雙主打曲,分別為<<하.니.뿐.>>(整天想著你)及<<이 노래를 듣고 돌아와>>(聽到這首歌回來)。5月2日,JYPE釋出主打曲<<이 노래를 듣고 돌아와>>(聽到這首歌回來)的MV截圖,並於5月3日釋出預告片段。除<<하.니.뿐.>>外,全碟完整音源包括雙主打中的<<이 노래를 듣고 돌아와>>(聽到這首歌回來)於5月6日公開。雙主打的另一主打曲<<하.니.뿐.>>(整天想著你)將在5月11日公開。<<이 노래를 듣고 돌아와>>(聽到這首歌回來)為抒情風格,展現經歷兩年回歸更成熟的一面,而<<하.니.뿐.>>(整天想著你)則將會是完全不同的風格。音源在5月6日正式公開後,旋即分別佔據泰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台灣iTunes排行榜首位



GReeeeN - HEROES ♥♥♥♥
GReeeeN 2013.05.01配信單曲「HEROES」,新單用歡快的語調唱出了內心的強大與希望,同時「HEROES」也已經確認為佐藤隆太主演的日劇「廢材英雄」的主題曲。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EXILE ATSUSHI & 辻井伸行 -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
EXILE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將於5月1日發行新單曲「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此次他邀請到聞名海外的盲人鋼琴家辻井伸行為他擔任作曲及鋼琴伴奏,而ATSUSHI也以“苦難與困境中也會看到希望”為主題,親自為新曲填詞!

発売日:2013年05月01日




ケラケラ - スターラブレイション ♥♥♥♥
富士電視 CX星期四晚十時日劇:最後的灰姑娘(スターラブレイション)主题歌,由筱原涼子、藤木直人 、三浦春馬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クリス・ハート - home ♥♥♥♥


発売日:2013年05月15日




【小檔案】

今年28歲,於1984年8月25日出生於舊金山

母親是一個典型的的鋼琴家和父親的爵士貝斯手,從小就接受古典音樂訓練,學習單簧管,雙簧管,薩克斯,長笛。小田和正,克里斯你來接觸與12歲的日本人第一次參加日本料理在中學的科目是,德永英明從和歌曲節目,日本還記得在日本文化的興趣逐漸,曾一直對空氣特別的有線電視,是嚴重影響聽看看在日本流行的。克里斯已經膨脹到日本的感情也越來越多,起到了筑波家庭寄宿,13歲的暑假期間。

這是日本兩個星期多留,但情感仁慈善良的日本人感動,當我住在日本不能被遺忘,而且要返回

母親也是薩爾薩歌手,如果你是唱歌,我覺得在西班牙每天正常用外語唱的一首歌。主修音樂和日本大學。或在日本的化妝品品牌公司和國際機場工作,找一份工作,能夠使用日語,然後進一步作為一個警察幫助日本。它不排除想唱日本在日本和嚮往的願望,並決定在日本生活,終於在24歲的最後。

我拿起居住在市中心的東京足立區的初步決定,在過去的2009年移民到日本。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影片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