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t Punk02




繼三月初在週六美國老牌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現場上播出神祕廣告,播了簡短而且看不出有什麼東西的15秒廣告。廣告中閃閃發亮寫著Daft Punk的名字慢慢立起,接著出現1月時與Columbia Records簽約後,在Facebook頁面所放上的新造型頭盔圖(如上圖)從兩側合併。

並且公佈了新專輯名為’Random Access Memories’,也已經可以在iTunes上預購,根據新專輯官網上顯示專輯將會於5月21號正式發行。

法國house雙人組Daft Punk自2005年發行」Human After All」後,已經8年沒有出新專輯,較近期的作品則是2010年替電影【創: 光速戰記】製作電影原聲帶並以此原聲帶入圍2012年葛萊美獎。

新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將會有13首歌,但目前曲目和歌名細節都還未公佈。另外新專輯的合作對象也讓大家好奇,有傳聞指出這次合作包括了Chic樂團的吉他手Nile Rodgers、Disco音樂先驅Giorgio Moroder還有Animal Collective的Panda Bear。

共有13首的曲子,但目前只曝光曲子的長度,正式的歌名還沒有出現。


Daft Punk01


在週六夜現場播出的15秒神秘廣告:






另外附上一首非常棒的混音版本,不知道會不會收錄在裡面


Daft Punk Skrillex Remix - Conte





【另外附一段,這一段必看】請自行複製貼上吧~

與Daft Punk新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的幕後推手見面第一輯:Giorgio Moroder


在獨立導演Ed Lachman執導的創想計劃最新系列紀錄片中,我們和大家一起來了解Daft Punk新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的幕後推手。

在第一輯中,我們採訪到了現已73歲的意大利傳奇製作人Giorgio Moroder,他包攬過格萊美,奧斯卡,及意大利最高榮譽Commendatore。

他也是Disco音樂的始創先鋒,為後期的House,Techono打下基礎。



http://www.tudou.com/albumplay/AL8SLHfxGEU/6ihps39LIJI.html?resourceId=0_06_02_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