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 Amos Flavor Peter Rauhofer Big Room Mix
Dance/CLUB PLAY榜上第一名,這次放的是MIX版本,



小檔案:

多莉·艾莫絲(Tori Amos),八度提名葛萊美獎的美國歌手、鋼琴家和詞曲創作人。 Tori Amos的歌曲屬於小眾類型,歌詞的題材很廣,包括性、宗教、父系社會制度、女性主義和個人的不幸經歷等。華人歌手王菲、孫燕姿、許茹芸和王菀之等人都曾翻唱過《Silent All These Years》等Tori Amos的知名作品。她同時也是女性主義的長期擁護者。

Tori Amos,90年代乃至整個女性另類搖滾史上聲譽最高的音樂人之一,其標誌的紅發、鋼琴和神經質而近似呻吟的唱腔早已成為樂壇永恆的風景。與Bjork、PJ Harvey並稱為樂壇三大女權主義者。她獨具個性的音樂角度和思想深度奠定了她的地位,並使她成為許多搖滾女將心中的偶像。 

音樂啟蒙甚早的多莉艾莫絲(Tori Amos),從小就顯得與眾不同,從音樂怪胎到重金屬搖滾狂妄青春再到一頭紅發的音樂精靈,艾莫絲在琴藝、詞彙與歌聲之間的真實情感,如鬼靈精一般的洞察力與創意,擺在90年代的女性創作風潮,確實有其獨立神采.



Avicii & Nicky Romero - I Could Be The One (exclusive video)
我還是喜歡這個版本,雖然不是正式的MV,但看起來好有FU





Chris Cox, DJ Frankie Feat. Crystal Waters - Oh Mama Hey (Original Club Mix)
原版





Chris Cox, DJ Frankie Feat. Crystal Waters - Oh Mama Hey (Original Club Mix)
同一首歌曲,我更愛這種創新的本版~~






Mayra Veronica - Ay Mama Mia (Original Club Mix)
喔喔,這種型態的歌曲又回鍋了嗎?





Sean Kingston - Rum And Raybans ft. Cher Lloyd
聽了這種多『特別』的歌曲後,這首歌曲反倒很正常@@",不過中間部分有一些變化





Zedd - Clarity ft. Foxes




小檔案:

Anton Zaslavski,1989年9月23日生,被人們更熟知其藝名Zedd,是一名電音舞曲製作人和DJ。他主要製作的音樂類型是Electro House,但也受到Progressive House, Complexro 和Dubstep的影響。

Zaslavski 生於俄羅斯,後隨家人移居德國。他的父母均為音樂家,從小接受傳統的音樂教育。四歲時開始學習鋼琴和打鼓。在2002年時,他作為德國樂隊Dioramic的成員,簽約Lifeforce Records。 Anton對電音製作的興趣在聽到法國電音樂隊Justice的專輯Cross後被激發,而後他在2009年開始了電子音樂的製作。

音樂製作:

Anton使用Zedd製作了許多不同的混音和原創。他開始被大眾所關注源於其在兩個不同的Beatport混音比賽中獲勝,他的"The Anthem"打入了Beatport Electro house的前20,而他對Skrillex的"Scary Monsters and Nice Sprites"的混音打入了Beatport Electro house的前10,最後止步於第二名。

Anton近年來為多位知名藝人製作了混音歌曲,如The Black Eyed Peas, Lady Gaga, Skrillex等等。

2011年,Zedd為Lady Gaga的歌曲"Born This Way"和"Marry the Night" 製作的混音版出現在了珍藏版Bron This Way(2011)中。同年9月,Zedd的單曲"Sahve It" 在Skrillex 的YouTube主頁上發布,成為Zedd在OWSLA公司的首次發曲。

2012年,Zedd轉簽Interscope公司,並以其廠牌發行了單曲"Spectrum,Ft. with Matthew Koma"。隨後他又為Eva Simons 製作了歌曲"I Don't Like You";也與Max Martin一起為Justin Bieber的第三張專輯Believe 製作單曲"Beauty and a Beat"。



Conor Maynard feat. Ne-Yo - Turn Around (Ibiza Club Mix)
正常版的,在UK榜上有介紹過了,這次放的是Ibiza Club Mix,小康納的歌聲真的讚吶!




Miasha - Everybody's Beautiful
她的聲音好有穿透性吶!人又正!




Vassy - We Are Young (Sultan & Ned Shepard Club Mix) 以上為1~10名
這次放特別版,Sultan & Ned Shepard Club Mix,聽看看囉~




Jay Sean - So High
Jay Sean身材還是好好~~~不對,歌還是好好聽~(誤題了~>"<)




Kerli - The Lucky Ones
說實在的,我聽不太出來她所謂的『泡沫歌德風』是怎樣,但是看她的穿著,大概知道是屬於台灣三太子風!




Afrojack feat. Chris Brown - As Your Friend (Radio Edit)
Afrojack他混音功力真是沒話說~棒吶!!!




Ludacris - Rest Of My Life ft. Usher, David Guetta
Ludacris找來Usher和他合唱,再加上大衛的混音,好棒吶!



小檔案:

Ludacris原名Christopher Brian Bridges,是美國最近幾年最為出色的南方說唱歌手之一,還是一名出色的說唱唱片製作人。

Ludacris職業生涯專輯總銷量在全美超過1700萬張,全球超過2400萬張,獲得過Screen Actors Guild, Critic's Choice, MTV和格萊美獎。

外,Ludacris和自己的經紀人Chaka Zulu一同在Def Jam唱片旗下創辦了Disturbing tha Peace唱片公司。 Ludacris以其高低有致的說唱和荒誕有趣的MV聞名



C-ROD f. Jason Walker - Beat Don't Stop
Beat Don't Stop,好歌名吶!!!




Nicki Minaj - Va Va Voom (Explicit)





Ke$ha - C'Mon






Cazzette - Beam Me Up
瑞典雙人辣妹電音團體,資料少之又少~





ONO featuring Dave Audé - Hold Me (Dave Audé Original Album Mix)






Ciara - Sorry
好久沒有聽到Ciara的歌曲了~這首算是中慢板吧@@"






順便介紹一首最近聽到的歌曲~在UK榜上本周第三名,US榜上第一名


Baauer - Harlem Sh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