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再囧途之泰囧


泰囧01





光線影業出品,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於2012年12月12日公映。 2010年,徐崢和王寶強在《人在囧途》中的超囧春運回家路笑翻全國人民,人盡皆知,兩人由此成為“年度最強喜劇組合”。

這次“囧途”組合將再上“糟心之旅”,還有黃渤加盟,“三人行”跨出國門遠赴熱帶風情濃郁的泰國,一路遭遇“敵人”狙擊,上演泰國冒險傳奇。

影片至上映以來受到觀眾極力追捧,被讚為“年度最好笑喜劇”,上映5天票房突破3億,創造華語片首周票房紀錄,上映21天票房飆升至10億,觀影人次超過3000萬人,成為華語片票房冠軍。


劇情簡介

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飾)用了五年時間發明了一種叫“油霸”的神奇產品

《人再囧途之泰囧》

——每次汽車加油只需加到三分之二,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就會變成滿滿一箱;徐朗的同學,兼項目有分歧的競爭對手高博(黃渤飾)想把這個發明一次性賣給法國人。但徐朗堅決不同意,他希望深入開發研究, 把“油霸”發揚光大,得到更遠的收益;兩個人各抒己見,爭論不休,一直無果;由於兩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東周揚的授權書,方可達到各自目的;當得知周揚在泰國後,徐朗立刻啟程尋找;而高博獲悉後將一枚跟踪器放在徐朗身上一起去了泰國;飛機上​​,徐朗遇到了王寶(王寶強飾),別有心機地徐朗想利用他來擺脫對手高博的追趕,可他不僅沒甩掉王寶,還成了他的“貼身保姆”……


究竟徐朗和高博誰會最終拿到周揚的授權書?而三個各懷目的的人,又將帶來一段如何爆笑的泰國神奇之旅。




看點

徐崢和王寶強泰國相逢,再遇囧事一籮筐,徐崢飾演的成功商務男依舊對王寶強充滿鄙視。兩人先後上演在寺廟遇到人妖和電梯裡誤會美女的無奈事件。而黃渤飾演的表情嚴肅黑衣男,與兩人糾纏不休,三人更是險些喪命……

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就是“發生在泰國的囧事”。影片的靈感來自於導演徐崢在泰國旅遊時,親眼目睹的諸多好玩事兒。

徐崢、王寶強“囧”人依舊,搞笑加碼,還有一位超重量級神秘喜感大咖傾情加盟,聯袂主演,形成2012最強喜劇組合陣容,末日共赴泰國“三人行”,《人再囧途之泰囧》搞笑係數全面升級!


演員表

主演: 徐崢/ 王寶強/ 黃渤/ 范冰冰/ 陶虹
▪ 出品人:王長田;李曉萍;於宇昂
▪ 製作人:陳祉希;徐林
▪ 監製:鄺文偉,陳志良,徐崢
▪ 導演:徐崢


演員介紹
 
泰囧02   

《泰囧》三位男主角海報

泰囧03

徐崢

中國著名演員、導演。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演員代表作品有《春光燦爛豬八戒》、《李衛當官》、《愛情呼叫轉移》、《人在囧途》、《大男當婚》等。其2012年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中國電影史上單日和首周票房最高的華語電影,以及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導演處女作。

泰囧04

王寶強

泰囧12

出生於河北省邢台市南和縣大會塔村,6歲時開始練習武術,8歲—14歲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後來到北京闖天下,在各個劇組當武行做群眾演員。 16歲時,王寶強被導演李楊挑中,主演獨立電影《盲井》,這部電影讓他一夜之間從武行變成金馬獎最佳新人。之後參演多部影視劇,以其草根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2011年6月,王寶強攜新作《Hello!樹先生》亮相上海電影節。 2011年7月10日,在錄製《非常靜距離》時,王寶強首談結婚生子的細節。 2011年10月22日,王寶強被證實陪著老婆在美國待產。

泰囧05

黃渤

中國著名的當紅男演員、金馬影帝。 1974年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2006年因主演青年新銳導演寧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而一舉成名。 2009年黃渤憑藉影片《鬥牛》奪得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泰囧06
  
范冰冰

中國著名女演員,1981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 1997年參演瓊瑤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 2004年憑《手機》成為首位榮獲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的80後演員。 2007年憑《心中有鬼》獲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隨後成立范冰冰工作室,製作出《胭脂雪》《金大班》等熱播劇。 2010年憑《觀音山》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次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近年來,范冰冰憑藉其不斷攀升的影響力,屢次出席國際電影節紅毯及國際時裝週,從龍袍裝到仙鶴裝,范冰冰以其個人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是中國籍藝人的傑出代表


泰囧11


編輯本段精彩對白

1. 人在旅途就要相互幫助! 

2. 徐朗:這是哪兒?王寶:泰國 

3. 你看到那個人沒有,我走到哪兒他就跟到哪兒,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 ——因為我給他戴了綠帽子。 

4. 王寶:你罵我可以,但不要罵我媽。

5. 徐朗:你不是會踢嗎?你踢他呀!王寶:得有個墊腳的

6. 人妖(Rose):餵, 我在電梯裡呢, 電梯裡有倆2B!

7. 徐朗:我他媽要個授權書比西天取經還難!

8. 徐朗:這是人妖嗎?王寶:這不是,這是我女朋友。徐朗:這是范冰冰啊!王寶:對范冰冰就是我女朋友

9. 徐朗:我跟你認識不到24小時,沒有交情更談不上朋友我到泰國來是為了幾個億的合同,你知道嗎?從現在開始不要跟我說一句話OK?(對王寶說道)

10. 王寶:你到底什麼星座的?人格太分裂了!

11. 徐朗:你是不是一生下來你媽就把你扇到地上來著!

12. 徐朗:你有病,你媽也有病!王寶:我警告你別說我媽! !

13. 徐朗:大哥,離地圖遠點兒。

14、王寶:救命啊! !徐朗:我沒空啊,你使絕招啊!王寶:我夠不著!

15、徐朗:你是觀世音派來折磨我的吧? !

16、徐朗:你是不是該吃藥了?王寶:嘿,你咋知道啊? !

17、徐朗:我為了得到一個授權書,比他媽西天取經都難。

18、徐朗:你是紅孩兒,我是唐僧!

19、王寶:人妖是男的? !是人生的嗎?

20、徐朗:你腦袋就花生米那麼大? !你這個純天然掃把星。

21、徐朗:王寶你腦子是不是進水了?王寶:我腦子是進水了,早上出門我錢包都沒帶。

22、徐朗:你在泰國見到的所​​有美女都是人妖。

23、徐朗:你還會功夫啊你?王寶:我跟你說過,我就是來打泰拳的!徐朗:那你上去打啊!王寶:我就會這一招。

24、安安:上一次你給我下跪是求婚的時候。

25、王寶:我剛在廁所發現一個特務!

26、徐朗:你是從哪兒撈出來的一朵奇葩啊?

泰囧07

27、徐朗:我看你這落枕是好不了了。高博:你不牙也疼麼? !徐朗:你丫才疼呢!

28. 王寶:GPS定位,手機植入病毒

泰囧08

29. 徐朗:我已經習慣了。

30. 在廟裡:高博:老周呢?在場老周:我就是。徐朗:他不是老周。高博:我特麼當然知道他不是老周。在場乙:他就是老周。你是誰? (問高博)高博:你特麼管我是誰,你是誰呀?在場乙: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怒的語氣)高博:我特麼管你​​誰是誰啊?他是誰呀?在場乙:他就是老周!徐朗:唉他不是老周!王寶:哎呀他都說他就是老周!高博:這不是我找的那個老周!王寶:那你找哪個老周?高博:你特麼管我找哪個老周啊? !徐朗:你豬腦子啊,你看不出這有問題嗎?高博:我早看出來有問題了!我告訴你! (懷疑徐朗給他戴綠帽子,說完掐住徐朗脖子)

31. 高博:最操蛋的是你跟酒店玩人妖的錢,全特麼是我付得!

32. 王寶:別吵了!不就一頂綠帽子嗎?我媽說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33. 徐朗:全部都退過去,往後退,往後退! (拿起一尊小佛像要挾眾人)你們倆,過來! (指王寶和高博,他倆還在人群裡)徐朗:王寶王寶出來!王寶:到!徐朗:高博,你們先出
去! (然後高博對徐朗指指點點的往樓梯上走)徐朗:高博你個二貨出去滾! (這句很逗,字幕沒顯示,仔細听就聽到了。)34.徐朗:你手裡拿著什麼東西啊?王寶:你的箱子啊!徐朗:我的在這呢!王寶:那這是誰的?徐朗:你這朵奇葩,你害死我算了! (他們被人追,邊跑邊說的)

35. 泰國出租車司機:中國人最著急。徐朗:泰國人最墨跡。

36. 泰國出租車司機:你是中國哪的?徐朗:北京。出租車司機:北京? 北京更堵!

37、你二到無窮大。

38、拿筆記一下,我的號碼不好記,么叁拐九拐洞拐六拐洞么拐。

39、你腦子進水了吧你怎麼知道,你該吃藥了吧你怎麼知道。

40、世間上最土的事情就是拍照的時候比出剪刀手。

41、媽喜歡范冰冰,我媽是冰冰棒。

42、終於沒有了沈大爺的閃光彈了。

43、手榴彈。準備!

44、原來你會功夫啊,就這麼一招。快使用絕招,不夠高夠不著啊。

45、這個老周不是我他媽找的那個老周!我他媽怎麼知道我要找哪個老周。


泰囧09


上映三天票房輕鬆過億
 
《泰囧》果然成為一匹帥氣的黑馬,上映3天,該片票房竟接近1.3億。如果在接下來的周末兩天裡爆發一下,《泰囧》沒準能破掉《畫皮2》在今年6月底創下的首周3億的票房記錄。

3天1.29億

《泰囧》的出品方光線說,《泰囧》上映首日12月12日(週三)票房準確數據為3900萬,12月13日(週四)票房準確數據為3700萬,12月14日(週五)目前還沒有特別準確的數據,不完全統計為5300萬。


該片上映三天票房為1.29億。該片的排片數也一直在增長,“電影票房貼吧”提供的數據表明,《泰囧》上映前3天的排片依次是:34.13%,38.45%,45.29%。而在12月15日(週六),該片的排片佔去了半壁江山,到了50.83%。或追《畫皮2》 


在黑馬中,《泰囧》跑得也算快的。比如《失戀33天》,首周票房為1.89億。超過這個數字,對《泰囧》來說,已經完全不是問題。 《泰囧》要超越的不是《失戀33天》,而是《畫皮2》。 《畫皮2》上映4天,拿下2.98億票房。對《泰囧》來說,如果要超越《畫皮2》,需要在周末兩天拿下1.7億票房,平均每天8500萬。與週五的5300萬相比,週六和周日每天都要多拿下3200萬。


如果與喜劇片相比,那麼《泰囧》可能已經登頂。比如《非誠勿擾2》上映首周為2.4億,《泰囧》只要周末的票房超過1.1億,首周票房便可超過2.4億。在現在看來,完全沒有難度了。

看來,徐崢這位才拍了一部電影的年輕導演,將在喜劇片的票房領域一舉超越老前輩馮小剛。


泰囧10


單日觀影263萬人次創國內影市之最

  
《泰囧》第二周達到3.74億,累計6.8億

徐錚的新片一上陣便擒下驚人的3.1億,《畫皮Ⅱ》在暑期檔創下的國產電影首周紀錄僅僅四個半月就被刷新。

截止22日,《泰囧》上映11天票房累計約6.2億人民幣,成為最快達到6億票房的國產電影。截止23日,《泰囧》第二週票房達到3.74億,上映12天累計票房達到6.84億,觀影人次超過2100萬。


截止27日凌晨,《泰囧》上映15天, 累計票房達8.27億,創國產片票房新紀錄;觀影人次累計突破2500萬,超越《鐵達尼號(3D)》的2203.99萬人次,預計28日即可超過《變形金剛3》創下的2595.39萬觀影人數紀錄。目前,《人再囧途之泰囧》仍以近40%的全國排片佔比火爆熱映,有望超越由《阿凡達》創下的2764.54萬中國影史最高觀影人數紀錄。


截止2013年1月1日,《泰囧》上映21天累計票房達10億人民幣,觀影人次超過3000萬人次(創紀錄),成為中國影史首部票房過10億元的華語電影。


-----


他們這身打扮笑死我了~再加上黃渤和他老婆的電話內容,就像新聞寫的『在104分鐘的放映過程中,觀眾以平均每分鐘1.5次的超高頻次爆笑多達兩百次』

泰囧13



誰能想到黃寶強長得這麼帥,但是在劇中,打扮的真的很像個2B,呵呵(在首映會上)

泰囧14


本來就有看過『人再囧途』了,沒想到他還有再拍Ⅱ續集,所以就接著看,反正也沒有想太多,就愛看喜劇片了,放鬆心情的看下去
結果整個愛上了這三位囧神,呵呵呵~

笑死我了~尤其是寶寶的無厘頭,讓整部片都沒有冷場!

雖然說黃渤演的是壞的,就像催化劑一樣

喜劇真的比悲劇難演吶!!!這一部真的大成功。

看這一部真的不會後悔!!!大推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