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UK Singles Top 100 - 22nd December 2012

James Arthur - Impossible 新上榜本周第一名,聲音我愛!!!

第九屆X Factor冠軍。出生在米德爾斯堡1988年3月2日,是英國的歌手和音樂家。他的首張單曲“Impossible”,被釋放後,最終到達#12012年12月16日在其發行首週在英國單曲榜。

亞瑟在2012年12月9日,在X Factor,以53.7%的選票對38.9%的選票,贏了對手Jahméne Douglas,拿到了冠軍。

緊隨他的勝利,他的冠軍的歌曲作為單曲發行。這是一個Shontelle2010年的歌曲“Impossible”的封面。它成為至今,X Factor優勝者銷售最快的的單曲。一周結束,在48小時內下載量高達255,000次,至今超過490,000。在發行第一週榮登英國單曲榜。





Shontelle - Impossible
原曲在這裡,很熟的一首歌,但想不起來誰唱的XDDD






will.i.am - Scream & Shout ft. Britney Spears 新上榜本周第二名
Britney Spears還是很正押!






will.i.am- "Scream & Shout" ft. Britney Spears PARODY
糟糕,我想放這個搞笑版本,哈哈哈~~





Bruno Mars - Locked Out Of Heaven本周三名







Gabrielle Aplin - The Power of Love 本周四名,從上周第一名退到第四







Olly Murs - Troublemaker 本周第5名
他唱現場真好聽~





Rihanna - Stay 新上榜本周第6名
可以現場聽她唱歌真棒!





Rihanna - Diamonds 本周7名






Labrinth feat. Emeli Sande - Beneath Your Beautiful 本周8名
聽不膩啊~~~





One Direction - Little Things 本周10名
他們的聲音好清新吶~





One Direction - Kiss You 本周11名
回X Factor 當嘉賓,人氣好旺押~





Ke$ha - Die Young 本周12名
惡女在US榜的成績很棒,怎麼成UK榜落到第12名了呢?@@"





The Pogues Featuring Kirsty MacColl - Fairytale Of New York 本周18名






Pitbull - Don't Stop The Party ft. TJR 本周20名
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他都可以很HIGH,很好,我就是需要他的歌來打氣,呵呵~






Jimmy Fallon, Mariah Carey & The Roots: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w/ Classroom Instruments) 本周21名






Daley - Remember Me ft. Jessie J 新上榜本周第24名






Jessie J - Who You Are
看了這個之後,變成了Jessie J的粉絲,她真的好有實力...而且很敢!






DJ Fresh - Gold Dust 本周25名
從第13名下降到19名






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本周27名
“暮光”電影原聲,“千年之戀:愛德華與貝拉之歌”(A Thousand Years)。







-----新歌介紹----



JLS - Hold Me Down (Acoustic Version)
他們也是我很欣賞的團隊,歌喉非常的棒!








Imagine Dragons - It's Time 他們的歌曲很有特色,又好聽!

是一隻來自美國內華達州的資訊的獨立樂隊。

他們於2010年發布了兩張EP,EP IMNAGE DRAGONS和HELL AND SILENCE EP(混音部分由:MARK NEESHAM 完成),兩張EP都在BORN STUDIOS(拉斯维加斯很棒的錄音棚)錄音完成。

不久後,他們受邀在13屆拉斯维加斯年度食品音樂節參演,在當地電台107.9FM裡被授予「2010年裡,最受歡迎的樂隊」的稱號,被選為拉斯维加斯的超級頭牌樂隊,也被周刑投票選為「最棒的本地獨立樂隊」,並被拉斯维加斯七本雜誌選為「2011年最棒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