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ish House Mafia - Don't You Worry Child feat. John Martin
空降英國排行榜第一名,也是Dance榜上第一名



瑞典電音組合Swedish House Mafia揮別樂團告別作的首發單曲Don't You Worry Child,讓ADELE飲恨尚未在英國拿下「skyfall」空降冠軍!!

Swedish House Mafia的第2張專輯「Until Now」,預訂10月底發行。


Swedish House Mafia - Don't You Worry Child (Tom Staar & Kryder Remix)
另一種混音版本,我比較愛這個版本!




Girls Aloud - Something New






David Guetta - She Wolf (Falling To Pieces) ft. Sia
第二名是David Guetta,他在10/6來台表演時,我有去看,也有表演這一首歌曲,整場high押!而且,也有表演Swedish House Mafia - Don't You Worry Child的這首新歌曲!





2012/10/6,在南港101,從九點等到了1點,我3點離開,撐不了了啦~~累死我了!終於等到他了!
David Guetta01

超有巨星風範的!
1349543309941

旁邊還有四個SP!
1349546275807

音樂再加上燈光設計,享受押~~~
1349546412362



Otto Knows - Million Voices (Full Version)
2011年百大DJ票選冠軍的法國電音巨星,親自挑選與混音操盤的電音精選特輯。自2003年起,David Guetta以他每年夏季,每逢週四在地中海群島中的Ibiza島上著名的夜店Pacha舉行的熱門派對秀「F*** Me, I'm Famous!」為名的系列混音精選特輯,這首為2012年仲夏登場的系列第八輯《F*** Me, I'm Famous!2012》裡的一首歌曲! 





Disclosure - Latch ft. Sam Smith
這首好聽!不一樣的感覺






Example - Say Nothing






Robbie Williams - Candy (Max Sanna & Steve Pitron Club Mix)
咱們家羅比小子回歸樂壇最新力作





Adele - Skyfall (Cameron James Extended Mix)
還是要丟一下我們的第二名,Adele希望妳後勢看漲吶!!!






Noelia - My Everything






Taryn Manning ft Sultan + Ned Shepard - Send Me Your Love (Original Mix)







Everything That I Got - Kristine W & Bimbo Jones
這個節奏我喜歡!






Pet Shop Boys - Winner
感覺這一首不像Dance,怎麼會進到這裡呢?@@"





Richard Vission vs Luciana - WHEN IT FEELS THIS GOOD
不單只是舞曲的節奏,還外加很多種不一樣的感覺下去!這首不錯聽!





Gossip - Move In The Right Direction
她唱歌還滿好聽的ㄟ!!





Audio Playground - Famous (feat. Kardinal Offishall)
這首好聽!





MIKA - Celebrate ft. Pharrell
我很欣賞米卡,他勇於做自已押!!!






NiRè AllDai - Hella Bad






Melanie Amaro - Don't Fail Me Now
她的聲音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