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UK Singles Chart Top 50 - Week ending 29th September 2012

The Script(手創樂團) - Hall of Fame ft. will.i.am 叫我第一名,本周第一名




【小檔案】


來自都柏林的The Script,由主唱/鍵盤Danny O'Donaghue、吉他手Mark Sheehan、鼓手Glen Power所組成。

自2008年推出首張冠軍專輯《首創冠軍專輯 The Script》挺進英國及愛爾蘭雙榜冠軍,藉由暢銷出道單曲〈We Cry〉、英國金榜亞軍單曲〈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四白金認證單曲〈Breakeven〉開始,他們已在全球搖滾樂壇樹立起不容忽視的重要角色,不僅榮獲英國權威樂評BBC選為「The Next Big Thing」、世界音樂大獎「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的肯定,更在愛爾蘭重要音樂大獎Meteor Ireland Music Awards上,拿下「最佳專輯」及「最佳樂團」兩座大獎。

2010年蓄積能量推出《科學與信念 Science & Faith》,更是空降英國、愛爾蘭兩地專輯榜冠軍,跨海在美國告示牌專輯榜拿下亮眼的季軍成績。

在全球專輯累積銷量大破四百萬張、單曲銷量超過九百萬張,主唱Danny O'Donaghue充滿節奏藍調氣息的嗓音,在流行搖滾曲風的搭配下,透過順耳的旋律,The Script也成為新一代愛爾蘭最具代表性的搖滾樂團之一。




Example - Say Nothing
新上榜就來到第二名!





【小檔案】


Example原名Elliot Gleave,生於倫敦,生日是1983年6月20日,是一名英倫歌手、饒舌歌手。

Example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Won't Go Quietly讓他一舉成名。

其中的Kicktarts和Won' t Go Quietly都進入了UK單曲榜前十。爽快的電音和說唱,Example絕對成為當時英國歌壇的亮點。

憑藉上張專輯積累的人氣,Example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Playing in the Shadows取得了更為矚目的成績。其中Changed the Way You Kiss Me和Stay Awake兩首歌都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這是十分了不起的成績。

Example的音樂類型大概可以歸為Eleotro,hip hop,grime和dubstep。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上周才第37名,本周竟然跑到光榮的第3名,好恐怖的大叔,而且還是YouTube 百大音樂第 1 名 ,到今天發表為止,收看人數已經279,680,174人了,太恐怖了!





【小檔案】


現年34歲、本名朴載相、來自南韓的嘻哈唱作男聲PSY~以幽默有趣的影片與表演著稱~在2012年7月15日發行了一首單曲Gangnam Style~

音樂錄影帶裡PSY跳著模仿騎馬動作的滑稽舞步~取景都在江南區的各處地點~例如桑拿室、馬房、旅遊巴士等~雖然這首歌取材自南韓的本土文化~對其文化背景不熟識的西方國家亦越來越流行~

2012年9月25日PSY出席韓國京畿大學校慶~並現場表演包括Gangnam Style在內的6首代表作品~

這首歌已經在2012年第38週英國金榜上竄升到單曲榜第3名~在全美排行告示榜上目前最高獲得單曲榜第11名以及數位榜第4名~(資料來自♪痞子 DJ®FB)




Ne-Yo - 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原來Ne-Yo被大叔打下來了,呵呵






P!nk - Blow Me (One Last Kiss)
她這一張專輯實在是太好聽了,有空再來介紹她這一張『The Truth About Love』專輯,非常棒!大力推!!!






Taylor Swift -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泰妹上升一個名次,來到第6名






Little Mix - Wings
本周降到第7名,說真的,強敵太多了,哈哈~不過這幾個女子滿看好的!看能不能取代辣妹囉,呵






Amelia Lily - You Bring Me Joy
她的聲音很棒吶!!!第8季X Factor出身





【小檔案】


Amelia Lily在2011年參加第8季X Factor的比賽時,在第1輪即慘遭淘汰!

後來比賽中,因為另一名參賽者的退賽,她才在觀眾的票選中脫穎而出敗部復活,最後還風光奪下第3名!新單曲一推出即空降英國金榜亞軍,只是本周來到了第八名




Flo Rida - I Cry [Official Audio]
本周下降兩個名次,這首還滿好聽的押@@"






David Guetta feat Sia She Wolf (Falling To Pieces)
果然是大神,從14名跑到第11名!






Dappy - Good Intentions
新進榜就到第12名





【小檔案】


Dappy,英國藝人,他給人們留下最深印象的,還是在Grime、hiphop組合N-Dubz的主唱。這次,這首單飛後的第一首單曲《No Regrets》第一周就拿下英國單曲榜的冠軍。在英國樂評裡獲得四顆星的這首單曲,更像是這位音樂理想遠大的藝人單飛後的音樂宣言。

Dappy出身英國偶像組合N-Dubz,N-Dubz是倫敦一支榮獲MOBO大獎的Hip-Hop團體,他們來自Camden Town周邊。他們先與Polydor Records唱片公司簽約,之後加入了All Around the World Records唱片公司。

英國嘻哈歌手Dappy 與自己的團體N-DUBZ 分裂後首張個人專輯“Bad Intentions” 即將通過Island Records 在10月8日發行Good Intentions 作為官方第四首單曲也將以EP形式9月16號在iTunes 發售



Sam and the Womp - Bom Bom






Fun.: Some Nights
總覺得他們這一張專輯還會停很久,就像愛黛兒一樣,非常的強!






Emeli Sandé(艾蜜莉珊黛) - Read All About It Pt. III (Live from Aberdeen)
哈,我眼光果然沒錯,她真的越來越紅啦!!!






Mumford & Sons (蒙福之子樂團) - I Will Wait
在本周排名第18名





【小檔案】


Mumford & Sons是一隻來自倫敦的民謠搖滾樂隊。

該樂隊由吉他手/鼓手Marcus Mumford,負責banjo和dobro的Winston Marshall,負責鍵盤和風琴的Ben Lovett和低音提琴手Ted Dwane組成。

該樂隊於2007年末組成,並在倫敦的民謠舞台上嶄露頭角,該舞台上還包括了諸如Laura Marling,Johnny Flynn,Jay Jay Pistolet和Noah and the Whale等音樂家。

樂隊在演出中經常作為Laura Marling的嘉賓,而他們與Noah and the Whale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在Wimbledon的King′s College的學校時期,當時參加的有來自Mumford & Sons中的Mumford和Lovett,以及Noah and the Whale中的貝司手Matt Owens。

在2008年2月,該樂隊完成了一次大型的英國巡演,演出嘉賓包含了Alessi′s Ark,Sons of Noel and Adrian,Peggy Sue,Pete Roe,The Cutaway等等。並且他們被列入BBC的2009之聲列表中。

在與Island唱片公司簽約之後,該樂隊的首張專輯已發行,′Little Lion Man′是該專輯的主打歌曲。

BBC廣播一台的DJ Zane Lowe將′Little Lion Man′作為他在2009年7月27日節目中的Reaction Record,並且在當晚對這首歌曲給出了′世界上最棒的歌曲′的評價。

在節目中的採訪上,Marcus透露了專輯名稱將會是Sigh No More,這也是專輯中一首歌曲的名字。




Cheryl Cole - Under The Sun
兩種MV,任君選擇,哈哈~~








【小檔案】


原名Cheryl Ann Tweedy的Cheryl Cole,於1983年6月30日出生,是英國歌手、演員、模特兒以及電視節目評審。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讓她成為英國民眾心目中的女神,再加上笑起來頰邊的酒窩,非常討人喜歡。

她在2006年7月15日嫁給足球運動員Ashley Cole,之後於2010年5月因為受不了丈夫三番四次有外遇而忍痛提出離婚,最後於9月3日正式離婚。

2002年末,Cheryl參加了電視台的真人秀節目,被選為Girls Alous組合成員之一出道,風頭一時無兩,更屢出冠單,專輯也是銷量第一。 2008年,Cheryl成為英國真人秀The X Factor的評審之一。她被冠以「英國新甜心」的封號。她以個人名義推出的首張單曲Fight For This Love,是2009年賣得最快的單曲,更迅速空降英國

單曲排行榜以及愛爾蘭單曲榜第一名,成為年度最暢銷藝人的第四名。她的首張個人專輯3 Words也是非常成功,她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已於2010年11月推出,專輯暫名為Messy Little Raindrops,首張單曲為Promise This,第二張單曲是The Flood。

她也是流行時尚的指標,曾出現在英國版Vogue、Elle及時尚芭莎等雜誌封面。 2009年Cheryl更成為L'Oréal的最新代言人。日前她更推出了自己的珠寶設計,命名為"Promise"。




Conor Maynard - Turn Around ft. Ne-Yo
小康納和尼歐合作的歌曲,整個很有現代感吶~從第38名爬到本周第18名,很強喲!!!






The Killers(殺手樂團) - Runaways
本周只下降一名






Rita Ora(瑞塔歐菈) - How We Do (Party)
她也下降的太快了吧,本周第20名,上周第15名






Otto Knows - Million Voices (Original Mix)
喔喔,我愛的這一首竟然也有上榜,在本周第21名!好強吶~~~從第24名爬到第21名!






------新歌試聽-----



Christina Aguilera - Your Body
她的power真的非常的夠,好強吶!!!更期待她的新專輯了!!!






Ke$ha - Die Young (Official Lyric Video)
惡女凱莎的新歌吶~好久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






Kylie Minogue - Flower
我的女神,終於回來了!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專輯吶,別又給我出回顧專輯吶>”<






Lana Del Rey - Ride
怎麼感覺好像二十幾年前的封面照押XDDDDDD






Leona Lewis - GlassHeart
里歐娜~妳怎麼了?照片怎麼變成這樣子了?感覺好像吸毒喔...歌曲名叫『玻璃心』也不用叫化妝師點兩顆星星吧= =a






Ludacris - Representin (ft.Kelly Rowland)
這首就真的RAP的味道很重!!!






Taylor Swift - Begin Again
這首就比較偏鄉村了,很棒的歌曲,有唱出泰妹的味道出來了,哇呷意!!!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這首算是勵志的歌曲,附英文及中文歌詞






Whitney Houston ft. R Kelly - I look to you - I Look To You
順便找了和R Kelly合唱版本,非常棒!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As I lay me down
當我躺下的時候

Heaven hear me now
天堂聽見了我的呼求

Im lost without a cause
沒有原因的 我感覺我迷失了

After giving it my all
在我付出了所有之後
Winter storms have come
冬天的暴風雨已經來了

And darkened my sun
它們讓我的陽光失色

After all that I've been through
在我經歷了這一切以後

Who on earth can I turn to
我究竟能跟誰求助呢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After all my strength is gone
在我已失去了力氣

In you I can be strong
只有你可以讓我再次堅強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Yeah
是的
And when melodies are gone
當旋律已走調

In you I hear a song
在你身上 我聽到了一首歌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After losing my breath
在我已停止了呼吸

There's no more fighting left
還有好多的仗等我去打

Sinking to rise no more
我墜落了 再也不能振作

Searching for that open door
我在尋求那扇為我敞開的門
And every road that I've taken
每一條我走過的路

Lead to my regret
佈滿了我的後悔

And I don't know if Im gonna make it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做到

Nothing to do but lift my head
我除了抬起頭 我什麼也不能做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Yeah
是的
And when all my strength is gone
當我已失去了力氣

In you I can be strong
只有你可以讓我再次堅強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Yeah
是的
And when melodies are gone
當旋律已走調

In you I hear a song
在你身上 我聽到了一首歌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my levee's have broken, my walls have come)
我已潰堤 那些牆已經
Coming down on me
在我身上崩塌
(crumbling down on me)
在我身上碎裂
All the rain is falling
大雨滂沱而下
(the rain is falling, defeat is calling)
大雨滂沱而下 挫折正在呼叫我的名字
Set me free
讓我自由吧
(i need you to set me free)
我需要你 放我自由
Take me far away from the battle
把我帶離這場戰役吧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Shine on me
給我能量
重覆*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oooooooh


I look to you

我望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