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是想單純的分享最近覺得好聽的歌曲,沒有什麼分類,哈哈

MC HotDog熱狗 - 離開 feat張震嶽
這首歌曲詞真的寫得太貼進現代人的生活裡面了!





Mc HotDog - 離開(feat.張震嶽)

作詞:姚中仁、A-Yue
作曲:姚中仁、A-Yue
編曲:A - Yue
監製:吳蒙惠

Verse1:
我忘了怎麼溝通 甚至忘了怎麼寫字
我沒法打字的話就沒有辦法解釋
我對著電腦 而晝夜開始顛倒
我活在視窗裡 彷彿永遠不會變老
我不需要治裝 只是屁股偶爾會長痔瘡
滑鼠是我的翅膀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戴上面具
在數不盡的日夜裡 我像是編劇
在Real World 我用真名說假的話
Another World 我用假名說真的話
有點疑惑 我也開始變得有點掙扎
在我的兩個世界裡 分不清真假
我對著鍵盤敲打“你也是這樣嗎?”
我故作瀟灑“你也寂寞嗎 ?”
一起數落這個世界是我們活該嗎
既然已經離不開了 那就一起罵

張震嶽:
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到底會如何要怎麼面對
我是個凡人我不堅強我沒有力氣
偶爾夜晚會流下莫名的淚水
住在擁擠的城市裡卻迷失在人群
而我偉大的目標又是在哪裡
而我的驕傲我的信心都已看不清
還有誰會指引我前面的道路

Verse2 :
找到真實的自己 這過程或許有點痛
這節奏太緊繃 沒過門 有點重
我的臉 有點臭 我的頭 開始空
我一直坐在電腦前到早上九點鐘
太多的部落格 太多的密碼
太多的信箱 養了隻草泥馬
什麼時候我的世界變得如此複雜
報新聞的來源都是 網友說的話
但我離不開它 離不開八卦
像個小呆瓜 還以為自己頭腦發達
我只是想找個人 陪我說說話
它是我出口的門 陪我看世界有多大
太多的過客 太多的陌生人
太多的部落客 我愛上陌生人
又或者我對他們比家人還真誠
已經離不開了 當我打開了這個門

張震嶽:

也許我應該看透世界上每一件事
感覺不清楚是我太在乎自己
當太陽的光慢慢爬進凌亂房間裡
發現我像個不懂事的小流氓
遊走在盡頭我好想要快點飛起來
可以飛越我想要到達的地方
當我抬頭我知道上帝不會丟下我
讓我有勇氣瞭解痛苦和美麗

Verse3:
沒有人要聊天 大家都在玩手機
你錯字連篇 當你手上握著筆
不需要言語 只需要app
無聊的鄉民 擠爆了PTT
在虛擬的世界 或許認真就輸了
我說FUCK PTT 鄉民們全都哭了
萬人響應 無人到場 又如何
只會在網路上放話 我聽你胡扯
你哭啊 你哭啊 沒有電腦要怎麼活
Put your hands up 哈哈 全部都有電腦手
在真實的世界你說 Life is a struggle
在虛擬的世界 一切都像是一場秀
就連上帝也為它瘋狂 誰都一樣
我的字典裡從來沒有放棄了上網
我怎麼忘記了 離不開這框框
我的生活晃蕩 每天上...

張震嶽:
離開我的城市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面具
離開我的懦弱 離開我的自己 離開我的害怕
離開留下眼淚我也不在意

離開我的城市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面具
離開我的懦弱 離開我的自己 離開我的害怕
離開留下眼淚我也不在意

Outro :

每天重複著 開機 關機 待機
當機了沒有關係
再按一下 開機 關機 待機
當機了沒有關係
我始終在 開機 關機 待機
當機也沒有關係
我離不開 開機 關機 待機
當機



GReeeeN - Green boys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完成版)





GReeeeN - Green Boys

作曲:GReeeeN、作詞:GReeeeN、編曲:JIN

中文翻譯歌詞:

為何?為什麼?我想擺脫我一個人孤獨的日子
我總是感覺「無用」總是想逃避,總是和別人相比
其實我心裏懂,站在出發點時,我們都一樣
不管從前怎樣,只要不停往前走

讓我們悲傷流淚的事,總是會有。
如果我們止步不前,什麼也無法改變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我們可以熬過去,我深信不已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我們的路標,就是意志堅定

不安總是讓我們無法拿出勇氣
但是只有一步步地走下去,不管颳風還是下雨,我們才會前進
也許接受所有痛苦、失望、眼淚
才能在明天歡笑,因為我們要繼續努力

難道不想擁有?難道不想笑?我們走自己的路,誰能限制我們!?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迎接挑戰
別人怎麼看你都無所謂,可以不顧一切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可以堅強面對
為了超越它,一步步掙扎著往前邁進

太多悲傷的事,讓我們想要逃避,遠遠躲開
但是我們還在途中,不要逃避,讓我們更緊地擁抱自己
你看,沒事吧!我們的腳印在催著我們前進
我們繼續走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為了迎接開懷大笑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讓積在胸中的熱情不斷地不斷地噴湧出來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次起跑
你也已領悟到了,還是需要靠你自己
一次又一次,我們迎接挑戰
不管明日或以後,我會選擇走出自己的路
不再逃避了吧?
我們是「Forever Green Boy」



清水翔太



清水翔太 feat.仲宗根泉 - 366日
原唱:HY,在現場聽清水翔太唱歌,真的是一大享受之一,好帥吶~~


清水翔太01


清水翔太新單曲《366日》,這首歌是與沖繩樂隊成員、鋼琴兼和聲的 仲宗根泉(HY) 合作,並且是翻唱 仲宗根泉(HY) 的經典作品《366日》。
這首歌曾是熱門日劇《赤い糸》(紅線)的主題曲。






清水翔太 feat. 仲宗根泉 (HY) / 366日 詞:Izumi Nakasone 曲:Izumi Nakasone


*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と思える恋だった (那樣也好 那樣也好只是我自認為的戀愛)
戻れないと知ってても 繋がっていたくて (縱然知道再也不能回到過去 我還是想要維繫下去)
初めてこんな気持ちになった (第一次有想變成那樣的心情)
たまにしか会う事 出来なくなって (偶爾會有想見你的事 變得什麼都做不下去了)
約束は当たり (前口頭約定那是理所當然的)
それでもいいから… (如果那樣也好吧…)

叶いもしないこの願い (就算不能實現 這樣的願望)
あなたがまた私を好きになる (希望你也可以喜歡上我)
そんな儚い 私の願い (那樣的夢想 是我的願望)
今日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今天也想遇見到你)

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と思えた恋だった (那樣也好 那樣也好只是我自認為的戀愛)
いつしかあなたは会う事さえ拒んできて (不知何時你連見面的事都拒絕了我)

一人になると考えてしまう (當我考慮想成為獨自一人的時候)
あの時 私 忘れたらよかったの? (那個時候 我能忘記你就好了?)
でもこの涙が答えでしょう? (但是這樣的眼淚是答案吧?)
心に嘘はつけない (我爲心裡的撒謊感到不安)

恐いくらい覚えているの あなたの匂いや しぐさや 全てを
(可怕的記憶竟然還記得 你的味道 你的動作 所有的一切)
おかしいでしょう? そう言って笑ってよ (這很可笑吧? 還能這樣笑的說著唷)
別れているのにあなたの事ばかり (縱使明明已經離開了你 不斷只想起你的事)

恋がこんなに苦しいなんて 恋がこんなに悲しいなんて (戀愛為何是如此的痛苦 戀愛為何是如此悲傷)
思わなかったの 本気であなたを思って知った (我沒有想到 認真的以為你也知道)

恐いくらい覚えているの あなたの匂いや しぐさや 全てを
(可怕的記憶竟然還記得 你的味道 你的動作 所有的一切)
おかしいでしょう? そう言って笑ってよ (這很可笑吧? 還能這樣笑的說著唷)
別れているのにあなたの事ばかり (縱使明明已經離開了你 不斷只想起你的事)




西野カナ - Be Strong
這首現在很適合我,西野的高音,真的不是誰都適合唱的,會破掉押~~~>"<



西野カナ - Be Strong

作詞:Kana Nishino
作曲:KASUMI(Vanir)·SOTENBO

中文翻譯:

不能一直哭下去 得邁出新的一步
不能再停滯不前既然決定了不再回首過去
wanna change my life change my life
努力早晚會有結果

如果能更堅強些
一個人也可以走下去
即使扛不住也好但是為了那個嶄新的自己
I wanna be strong
I'm gonna be strong

為了不再去想你
我讓自己忙起來
為了不再去找你
通話記錄和照片統統消除

街上擦肩而過的一對對戀人們
是那麼幸福地笑著
看著他們我就會不經意地想起你的笑臉
可是我卻不能低頭感傷

如果能更堅強些
一個人也可以走下去
即使扛不住也好但是為了那個嶄新的自己

想和你做的事情 想實現的事情
過去我也有很多
但是現在
我有朋友們和更重要的事情
So I'll be strong

穿著新衣服 改變香水和化妝
為了給自己多點自信

聽別人說起你的新戀人
又可愛又時髦 和你很搭呢
我和我自己說
現在可不是低頭淚流的時候

如果能更堅強些
一個人也可以走下去
即使扛不住也好但是為了那個嶄新的自己

是啊 眼淚和悲傷
還有回憶也不都是無用功對吧
它們都是未來的鋪墊
即便現在前途渺茫 但是我相信

不能一直哭下去 得邁出新的一步
不能再停滯不前既然決定了不再回首過去
wanna change my life change my life
哪怕從明天開始
只有一點點改變也好

如果能更堅強些
一個人也可以走下去
即使扛不住也好但是為了那個嶄新的自己

想和你做的事情 想實現的事情
過去我也有很多
但是現在
我有朋友們和更重要的事情
So I'll be strong
I'm gonna be strong




可苦可樂(コブクロ)- YELL~エール~
這首是他們在2001年3月22日發行的第一張單曲





可苦可樂(コブクロ)- YELL~エール~  

詞曲:小渕健太郎

どんなに小さな蕾でも凍える冬を超えればほら
(無論是多麼渺小的花蕾若能度過寒冬)
春が來るたびに鮮やかな花が咲くのだから
(就能在春天來臨時綻放出鮮豔的花朵)

あなたが今日まで歩いてたこの道間違いはないから
(因為走到目前為止你所選擇的道路並沒有錯)
春には大きな 君が花になれ
(到了春天你就能成為巨大的花朵)

見送る友の顏に目を伏せ走り出す窓に
(低著頭不看送行朋友的臉隔著窗戶奔出)
もう戻れないその不安を希望だけじゃ斷ち切れないでいるけど
(那些再也不會歸​​來的不安是無法只靠希望來切斷的)

今君は門出に立ってるんだ遙かなる道をゆくんだ
(現在你即將出發展開旅程走在通向遠方的道路上)
誇り高き勇者のよう風立ちぬその道のどこかで
(像高傲的勇者般在那條道路上的某處迎風而立)
君を探してるんだ誰かが君を待ってるんだ
(有人正在尋找著等待著你)
思い描く夢のもよういつの日にかその目に映せ
(心中描繪的夢想有一天一定會映入眼簾)

どんなに大きな蕾でも凍えて冬に負ければほら
(無論是多麼巨大的花蕾若向寒冬認輸的話)
春の風さえも浴びぬまま枯れてゆくのだから
(即使沐浴在春風中也會漸漸枯萎)

寒さに負けないであなたの足跡誰かがたどるよ
(不向嚴寒屈服你崎嶇前進的足跡)
いつの日にか  春の風になれ
(有一天春天即將到來)

現実と夢が今遠くれけ離れていても
(即使如今現實距離夢想還很遙遠)
そう無駄じゃないその姿を遠い場所で誰かが見てるのさ
(那樣並非徒勞無功因為有人正從遠方望著你)

今君は門出に立ってるんだ遙かなる道をゆくんだ
(現在你即將出發展開旅程走在通向遠方的道路上)
誇り高き勇者のよう風立ちぬその道のどこかで
(像高傲的勇者般在那條道路上的某處迎風而立)
君を探してるんだ誰かが君を待ってるんだ
(有人正在尋找著等待著你)
思い描く夢のもよういつの日にかその目に映せ
(心中描繪的夢想有一天一定會映入眼簾)

君は門出に立ってるんだ遙かなる道をゆくんだ
(你即將出發展開旅程走在通向遠方的道路上)
誇り高き勇者のよう風立ちぬその道のどこかで
(像高傲的勇者般在那條道路上的某處迎風而立)
君を探してるんだ誰かが君を待ってるんだ
(有人正在尋找著等待著你)
思い描く夢の模様
(心中描繪的夢想)
いつの日にかその目にその目にso many dream
(總有一天映入眼簾映入眼簾so many dream)

誇り高き勇者のよう・・・Oh~
(像高傲的勇者般)
今 君は門出に立ってるんだ... Oh~
(現在你即將出發展開旅程)




Perfume - edge(⊿-mix)
edge(⊿-mix) 直角二等辺三角形ツアー@横浜アリーナ
就是這一首歌曲,讓我愛上了Perfume,之後就無可自拔了~~~>"<


⊿(英譯:Triangle)
發行日期:2009年7月8日
專輯標題名為「⊿」,官方讀法為「Triangle」。此標題的由來是源於拉丁語中的「Tri」一字,即是「3」的意思,表示了這是Perfume第三張專輯,以及三位成員的意念。
選擇使用三角形圖案作為專輯標題,是為了能對聽眾方面增加衝擊性,也是希望表達「Perfume三人都是平等的,三位一體,並不會偏向任何一邊」這樣的想法。





歌詞自已找,太懶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