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發的是電音,哈哈~~心情不好可以多聽一點XDDDD

P!nk - Blow Me (One Last Kiss) P!nk這次讓我們等得夠久了!終於推出她的新歌曲!真有power! LOVE





Wax: - Rosana

他的MV太有笑果了~~害我一直連想到那裡去XDDDD(我有邪惡到>"<....)






Rita Ora - How We Do (Party)

她唱現場的也很好聽喲!







Ellie Goulding - Lights







Jennifer Lopez - Goin' In ft. Flo Rida

這次JL出了一張算是精選集『 Dance Again... The Hits』吧,收錄了之前的單曲,也包含了這一首和Flo Rida合作的歌曲







The Wanted - Chasing The Sun 這首為『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主題曲

The Wanted,英國新晉男子偶像組合(英國很愛打這種男子偶像團體ㄟXDDD),其中年齡最大的21歲,最小的17歲,在本週拿下了英國單曲榜的冠軍位置。








Scissor Sisters(剪刀姊妹) - Only The Horses 媽押,好久沒有聽到他們了...

他們真的好適合唱電音...







Wallpaper. - BEST SONG EVERRR

這個音樂的類型,我真的分不出來XDDD,但是還滿好聽的!





順便丟上搞笑的漫畫版...





Sted-E & Hybrid Heights feat Mr V - See U Move

非常好聽的混音!






Zedd - Spectrum (feat. Matthew Koma)

這首本身就很好聽了!再加上Matthew Koma的聲音,只有讚!






Avicii feat. Salem Al Fakir - Silhouettes (Radio Edit)

這首我覺得有一點點不耐聽...






Martin Solveig - The Night Out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大叔,哈哈~~這首還是有點打網球那首的影子...





Eva Simons - I Don't Like You

她這顆頭是要頂到什麼時候押@@"





Gossip - Perfect World







SEXION D'ASSAUT(嘻哈學園) - MA DIRECTION

法國獨立嘻哈界踏上國際舞台的饒舌菁英團,非常期待他們2012新的專輯!大推推推!!!





Nelly Furtado - Big Hoops (Bigger The Better)

我還滿愛她的,聲音特別,有實力,又有個人特色,只是大姐,妳也太久才發一次了吧...





Kat Graham - Put Your Graffiti On Me







Smash Cast ft. Katharine McPhee - Touch Me







這一次,我竟然沒有把billboard的Club Music & Dance Music全發表完,可見我好久沒發了,哈哈~~~
混太久了啦...(還敢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