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Minogue - Timebomb 再寫一遍,我的女神,哇哈哈,凱莉米洛,今天發新的DVD+CD



個人演藝生涯在今年邁向第25週年的「性感女神」凱莉Kylie,即將在05/28迎接44歲生日。(娜姐都五十三歲了,還在開巡演,真是厲害!)

唱片公司EMI決定在此時,送給她和全球千萬歌迷一顆「時間炸彈」,以為驚喜慶生!


Kylie Minogue01


Kylie Minogue - TimeBomb (Extended Mix)

這首一定會收錄在裡面的! 感覺連MV都拍好了@@"








will.i.am - This Is Love ft. Eva Simons





憑藉首單Silly Boy迅速走紅的荷蘭女歌手Eva Simons推出自己的第二支單曲I Don`t Like You。充滿爆發力的唱腔,風格上融合舞曲,電子流行及正統的R&B,相當好聽。



Eva Simons - I Don't Like You






Adam Lambert - Never Close Our Eyes

美國偶像第八季選手Adam Lambert是美國偶像舉辦八年以來最受關注和最受爭議的選手。






Chris Brown - Dont Wake Me Up (Will Orbit Remix)

David Guetta默默的幫很多人混了好多歌曲吶~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Dave Aude Extended Mix)

從英國紅到美國的青春男孩團One Direction + SAMPLE (你我都熟悉的旋律) + 傳奇 DJ Dave Aude 加持混音

這首歌曲一下子就衝到 billboard Club/Dance Music排行榜第一名,有名強的!









Tocadisco - The Groove (Original Club Mix)






Carly Rae Jepsen Call Me Maybe Remix

混成這樣子,也很好聽ㄟ,沒想到她的聲音很適合!







J. Nitti Feat. Shirley Davis - Deep Down (Luigi Rocca Remix)







Cover Drive - Sparks (The Alias Club Mix)

混音師為The Alias, 他們混過佳評如潮 布蘭妮的 HOLD IT AGAINST ME







Rita Ora - How We Do (Party)

瑞塔歐菈,英國新女聲






DJ Fresh ft. Rita Ora - Hot Right Now (Official Video)

原來這首也是Rita Ora唱的喔~在排行榜上面也有一陣子了~






Zedd - Spectrum (feat. Matthew Koma) [Extended Mix]









TJR - Funky Vodka

beatport冠軍曲,適合一起搖擺 飲酒作樂:)







Eric Van Basten - Get Away (Dave Kurtis Mix)

你聽得出來這是80年代哪首歌改編的?




答案↓↓↓↓↓↓







Come Go With Me - Exposé (Extended) 1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