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有發新歌曲了,這次一次發個夠,呵~沒法度,就是一直在吃吃吃咩~哈哈~~

Kelly Clarkson - Dark Side
好棒,不管她變得怎樣,歌聲沒變就好,哈哈~





Karmin - Brokenhearted



Karmin是一對從美國麻州來的夫妻,Amy Heidemann和Nick Noonan
他們首次受到大眾注意是在2011年的4月,他們上傳了自己版本的Chris Brown的Look At Me Now
有聽過那首歌的就知道那個Rap有多難

Karmin - Look At Me Now
哇賽,我聽到這首,有起雞皮疙瘩,她的rap真的太強了!






《來放個原版的》


Chris Brown - Look At Me Now ft. Lil Wayne, Busta Rhymes
果然是快嘴!好像都不用呼吸喔XDDD





Rihanna - Where Have You Been
用彩繪鱷魚衣真帥!這首歌又回歸到她最厲害的電音了!







Swedish House Mafia - Greyhound
Mafia他這一張單曲真的太有末來感了!非常的棒!





Swedish House Mafia簡手(SHM),由Axwell、Steve Angello與Sebastian Ingrosso等三位享有盛名的明星DJ/製作人組成,Axwell搬到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後,與Sebastian Ingrosso成為一拍即合的麻吉,在他的引薦下又與Steve Angello結為好友,三人在便利商店外想到Swedish House Mafia這個古靈精怪的團名,並決定在忙碌的個人音樂事業與各自獨立廠牌運作外,攜手打造屬於這個世代的電音傳奇。


繼轟動全球舞池的〈Save The World〉和勇奪全英單曲榜Top 4單曲〈Antidote〉,由三位百大DJ組成的瑞典浩室黑手黨Swedish House Mafia,新輯第三首作品〈Greyhound〉,發表與知名酒商合作的音樂錄影帶。



Swedish House Mafia - Save The World (Live)
這一首我非常的喜歡!喜歡他的奢華感!






Swedish House Mafia vs. Knife Party - Antidote (Explicit)
MV充滿了情慾和暴力,但是又剛好,讚!






Swedish House Mafia - Miami 2 Ibiza ft. Tinie Tempah
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Swedish House Mafia》






Ingrosso & Alesso - Calling (Lose My Mind) ft. Ryan Tedder
有混音版的,可以自行去找,更吵XDDDD






Foster The People - Don't Stop (Color On The Walls)
口厄...這在搞什麼鬼@@"





2009年正式成軍的Foster The People,由身兼演唱、鍵盤、鋼琴、合成器、吉他、程式設計、打擊樂等多項技能於一身的Mark Foster領軍,加上打擊樂器主力Mark Pontius、貝斯手Cubbie Fink和兩位志同道合好友,運用公開演出的機會,在他們的創作中增添更多元、更豐富的新復古樂風,請來熟稔吉他、鍵盤、合成器、合音的Sean Cimino及鍵盤、鋼琴、合音的Isom Innis擔綱Live秀客席樂手。


靠著網路科技等無國界的特性,上傳自創歌曲獲無數網友好評不斷,也讓Columbia Records聽到Foster The People的新鮮才華。繼2010年首張同名EP《Foster The People》一戰成名,2011年終於祭出完整錄音大碟




Kerli - Zero Gravity

出生於愛沙尼亞的Kerli,走得路線非常特別,屬於泡泡歌德(有人懂這是什麼嗎?@@")但是我被她這華麗的造型給嚇到了
看她在現場唱歌,感覺就好像台灣的電音出來XDDDD(這樣子可以解釋:台灣電音是屬於泡泡歌德嗎?)






Toni Braxton - I Heart You
唐妮布蕾斯頓強勢單曲,有夠厲害的單曲,夠渾厚的歌聲!從2010年到現在才再出...好久吶!






Martin Solveig - The Night Out






Martin Solveig追隨前輩Bob Sinclar、Dimitri From Paris的腳步,以高盧人獨特的品味且具高度鑑賞力的音樂素養,在跳舞音樂圈中捲起一陣旋風。
不用過多介紹了吧!他的一首《Hello》各種混音各种红到發紫,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注意到他,沒想到他已經出道10年了……
這次的最新EP 《The Night Out》依舊保持著他自己獨特的(或者說是整個法式電音圈獨特的)




Martin Solveig & Dragonette - Hello
大家回味一下這首在排行榜上非~~~常久的《Hello》







Ralphi Rosario ft Shawn Christopher - Menergy
這首歌好棒,有夏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