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li Sande - Next To Me這首歌曲已經上了英國排行榜第二名,可見火紅程度



是甫加盟EMI體系,準備在二月份發行個人首張專輯《Our Version of Events》的Emeli Sande (暫譯:艾蜜莉),繼率先成為本屆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的冠軍得主後,也搶鮮入圍「全英最佳新進歌手」獎項。


Emeli Sandé - Daddy ft. Naughty Boy




與格林老師Professor Green共同締造全英冠軍單曲〈Read About It〉的Emeli Sande,好聲音不但連Adele都在個人推特上推薦,更成為本屆全英最佳新進歌手獎項中,唯一尚未發行個人專輯、便已搶鮮入圍的歌手!由此可見這位話題新人在英國流行樂壇的火紅程度與高度矚目。


Emeli Sande - Heaven





John Legend - Tonight (Best You Ever Had) ft. Ludacris
太好了,MV終於出來了,我好愛這首歌曲,還有他充滿靈魂和磁性的聲音






Flo Rida - Wild Ones ft. Sia(希雅) 滿特別的歌手,伊凡賽斯同類型的另類搖滾風格!





全名為Sia Furler的Sia來自澳洲南部城市Adelaide,她那純淨且滿載情感的嗓音在當地Jazz界十分活躍。她也曾經擔任Jamiroquai倫敦現場演出的合音歌手,2000年Sia發行個人首支單曲〈Taken for Granted〉,一舉攻佔英國單曲榜第十名,這個來自澳洲的名字開始在英國樂壇發光發熱。


Massive Attack、Zero 7與William Orbit等重量級音樂人陸續提出合作邀約,她與浪漫派電子樂團Zero 7,至今依舊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2001年中她再度發表個人單曲〈Drink to Get Drunk〉,首張個人專輯【Healing Is Difficult】則緊接著在2002年問市。次年發表的第二張大碟【Colour the Small One】,因為其中歌曲〈Breathe Me〉獲得美國熱門影集Six Feet Under選用,大大提高她於歐美兩地的知名度。2006年她馬不停蹄地展開巡迴演出,你手上的這張現場演出專輯【Lady Croissant】,即是她同年4月在紐約的精彩紀錄。



David Guetta Feat.Sia- Titanium
大街和Flo Rida都各找了Sia一起合作,讓Sia的名聲更有名!這首Titanium,真的是快聽到爛了~真的是在排行榜好久了...





專業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當初將Sia列為「年度十大注目焦點」之一,People雜誌稱讚她的歌聲「有如精油蠟燭般撫慰人心」,The New York Times則將她的音樂與Dido及Sarah McLachlan等女歌手做了比較。

同是唱Vocal Trance的,當然這幾位都會拿來比較囉~



Nicki Minaj - Starships (Explicit Edit)
這首歌曲和她以往的曲風差不多!一樣讚!只是沒有找大衛也可以做出很棒的舞曲曲風!讚吶!推這首!






Gym Class Heroes(體育課英雄樂團) - Ass Back Home ft. Neon Hitch





把玩多樣元素,難以明確派系區分,混搭嘻哈/饒舌/龐克/放克/搖滾等聲韻,企圖併發音樂的可能性,擺脫傳統束縛與既定印象,散發絕對輕鬆歡樂音符的Gym Class Heroes,是芝加哥流行龐克賣座團Fall Out Boy貝斯手Pete Wentz品牌Fueled By Ramen旗下第一戰將!

來自紐約的Gym Class Heroes(以下簡稱GCH),是由從小就對黑人嘻哈/饒舌樂派著迷的靈魂中心Travis “Schleprok” McCoy,和鼓手好友Matt McGinley、吉他手Disashi Lumumba-Kasongo、貝斯手Eric Roberts共同組織而成。

1999-2001年間,GCH獨立發行了一些作品,吸引流行龐克團Fall Out Boy貝斯手Pete Wentz的目光,穿針引線的簽下一紙合約。2006年獲頒金唱片銷售肯定的“As Cruel As School Children”,讓GCH站穩了樂壇地位。2008年的“The Quilt”,直接奔上告示牌流行榜Top14+饒舌榜NO.5位置,寫下出道以來最佳商業成績!趁著GCH空檔之際,Travie於2010年問市單飛不解散之作“Lazarus”,首波主打「Billionaire」,輕鬆跳入US殿軍+UK第三名,於美狂賣、創下三白金銷售紀錄!


睽違3年的時間,Travie歸隊賣力創作的全新大碟“The Papercut Chronicles II”,延續2005年的“The Papercut Chronicles”首部曲概念,除了回歸獨立時期的架構外,更發掘時興的絕妙音符,廣邀一票歌壇好友發聲助唱、掌盤!第一主打「Stereo Hearts」,混搭大量Hip-Hop節拍與Funky線條,加上國際紅團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的站台,快速衝上美國第四名+英國季軍席次,大破百萬銷售!電吉他猛重摧送的「Martyrial Girl$」,搖滾力道瞬間四散,再現Nu-Metal的精彩;時尚電音精靈Oh Land幫腔的「Life Goes On」,一抹輕愉電子效果,甜美動人的頻率不斷擴散,蓄勢待發獲選新一波攻榜佳作,再添一筆過癮章節!



Gym Class Heroes - Stereo Hearts ft. Adam Levine(Maroon 5主唱)
媽押,這首我愛死了,現在才發現是他們唱的XDDDDD





Gym Class Heroes - The Fighter ft. Ryan Tedder
當紅炸子雞樂團OneRepublic主唱/創作核心Ryan Tedder(碧昂絲、里歐娜)坐鎮「The Fighter」這首也超級好聽的啦~~







Rizzle Kicks - Mama Do The Hump
英國嘻哈組合團體,資料真的太少了,但是我還滿愛他們的歌曲,怎麼可以在UK排行榜上面這麼久,厲害!






Kelly Clarkson - 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
好有POWER,聲音整個就是能高能低又非常有磁性,我好愛她的聲音!






One Direction - One Thing
好清純吶~~好可愛,好可口吶,哈哈哈~>"<。前途無可限量吶~英國的少女還滿瘋狂的喲!跟台灣的追星族有得比!





Nadia Ali - Rapture
這首歌,好久以前就聽過的感覺,果然,2011年的歌曲,只是最近又跑到UK排行榜前四十名內了!






Dev & Enrique Iglesias - Naked
這個MV應該是網友自製的吧,拿之前的MV來合成,但是音樂還滿好聽的,非常有安立奎的感覺






Melanie Amaro - Respect
Dance & Club第五名



Melanie Amaro 這名字還是充滿疑問跟陌生,她是由 Simon Cowell 領軍的美國版 XFactor 第一季的冠軍得主! 在選角上她以18歲大學生的姿態的第一次演唱了碧昂絲(Beyonce) 的《Listen》四位評審起立鼓掌,全場歡呼下,從此她展開了她的冠軍之路!

冠軍後由Sony旗下 EPIC總裁L.A. Reid (Mariah Carey、Usher、Jennifer Lopez)以 500 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她以及百事可樂廣告約,歌唱選秀史上最高的簽約金,她是否是下一位美國的新 DIVA 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Melanie Amaro - Someone Like You (舞曲版)她真的很適合唱這類型的歌曲





其實在冠軍之路中 Melanie 沒有如此順遂中途她有遭到 Simon 淘汰,之後 Simon 竟親自敲門以及向她的家人道歉,承認自己做了個錯誤的抉擇,邀請她再次重回比賽才有今天的她,之後每週的過關斬將讓她的自信及舞台演出越來越能駕馭全場,她挑戰了各大天后的歌曲,包括了她最想合唱的偶像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最後總決賽她演唱了當初一鳴驚人的《Listen》順利拿下冠軍。

最近正在籌備首張專輯的她,記者問到她是否會有很多芭樂抒情曲呢? Melanie說:「我依然還是有許多芭樂的作品,但我希望我的作品能注入更多不是粉絲們所認定的曲風,而是聽到會 "哇! 原來Melanie也可以挑戰不同的曲風與舞台!"」Melanie最後說到:「能在 EPIC 下錄製首張專輯以及被 L.A. Reid 和 Simon Cowell 兩位執導,對我來說真的是美夢成真!」最後推薦她所演唱 Michael Bublé的《Feeling Good》影片前面她的偶像瑪麗亞凱莉也有祝賀她。

大概訪問了她的賽後心情、最想合作/唱的對象(Mariah Carey/Ne-Yo)、她的口音被言語霸凌等,接下來超級盃也會播出她的廣告!



Melanie Amaro - Listen 她開口唱我愛的這首歌的時候,有點想哭...






Neon Hitch - F U Betta










Fun. - We Are Young ft. Janelle Monáe
在US第一名的Fun.,竟然沒有進入UK排行榜裡面,有一點不可思議...@@"




它整張專輯都很有一種復古的味道,再加上主唱非常特別的嗓音,這張專輯是必聽的!
但是,必須有要心裡準備喲,呵呵~因為每一首都滿特別的,呵呵~
沒辦法,人家是『獨立樂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