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dley - One Life 來自加拿大的 Pop Punk 樂團,溫情勵志搖滾新單曲。
MV全曲激昂向上的主調,讓人為之振奮,就如同歌名一樣,我們只有一個生命,不要停下你快樂生活的腳步。




Hedley - Invincible ft. P. Reign 主唱 Jacod 為加拿大 2004 年第二季偶像選秀(Canada Idol)出身,隨著 Jacod 在這一季的成功,他改造為 Hedley 並且簽約於加拿大的環球旗下。






SKRILLEX - Bangarang Skrillex,本名Sonny Moore,來自美國洛杉磯,現年才23歲,年紀雖輕,但已經是近兩年來名氣水漲船高的DJ,制作過Lady Gaga, Black Eyed Peas, Perry Farrell, La Roux等藝人的混音。
從2010年 中開始流行起來的Dubstep(迴響貝斯,誕生於90s末期)與Electro House是他主要的強項,在投入於合成電子樂、發展個人事業之前,他還是後哈扣團"From First to Last"的主唱,只不過現在還是一樣具有歌手身分。 (取自網路資料)





Natalia Kills - Free ft. will.i.am 黑眼豆豆合唱團團長will.i.am力捧的黑色酷炫風格才女。





Natalia Kills - Mirrors 牙買加與烏拉圭混血,定居英國的全才女歌手Natalia Kills走在完美世代的逆向道。
是個值得注目的新人!






Prince Royce - Las Cosas Pequeñas西班牙語的歌曲,偶爾聽聽也不賴~






John Legend - Tonight (Best You Ever Had) feat. Ludacris 極有實力及附有感情的嗓音,唱出屬於他特有的節奏藍調,好久不見的他,終算出了單曲了,這首單曲收錄於「Think Like A Man」原聲帶中。






Kelly Rowland - Keep It Between Us 聖女的黑珍珠






Austin Brown - Menage A Trois
Michael Jackson外甥,嗯...很活潑的曲風,跟過世的天王完全相反XDDD






Armin van Buuren - Orbion (Offical Video) 阿曼還是很強...






Nelly - The Champ (Bowl Week) Nelly的聲音我還滿愛的,再配上小鼓的聲音,很有節奏感!






Collectif Métissé - Destination Rio
喔喔~法国舞曲天團最新全民冠軍单曲,好熟悉的畫面,哈哈~I LOVE RIO






Daley - Alone Together ft. Marsha Ambrosius
來自英國的靈魂節奏藍調,有夠讚的聲音!值得注意!




被拿來與Justin Timberlake、Robin Thicke、Job B.等諸多優質白人R&B歌手相比的英國歌手Daley,發表其最新Mixtape,並邀來Marsha Ambrosius合作一曲「Alone Together」。



DEV - In My Trunk DEV太久沒有看到她了~只是這一次的單曲,讓我有一點失望...






Eric Turner - Angels & Stars ft. Lupe Fiasco(路沛‧費艾斯可), Tinie Tempah(天霸泰尼) 這個旋律好讚,我好愛!他們三個人聯手,真的無人可擋!






The Pretty Reckless - You
Taylor Momsen的聲音有一點變溫柔了,可能是這首歌比較抒情吧~感覺不一樣~






Kaskade - Room For Happiness ft. Skylar Grey
House首席搭上Skylar Grey的美音,真不愧是Kaskade






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 - I Won't Give Up
現在34歲,第51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得獎者。
外號「男巫」最新深情單曲「I Won't Give Up」,在MV中滿臉鬍渣、長髮滄桑的裝扮,字字句句唱出對於愛人的不離不棄,溫暖的歌聲動人心弦。害我都想要哭了...





其中的一段歌詞(轉自網路翻譯)
I won't give up on us(我不會放棄你我)  Even if the skies get rough(縱使天空烏雲密布)  
I'm giving you all my love(我會將所有的愛都給你)  I'm still looking up(我依然在期盼)



Chris Brown - Turn Up The Music
克里斯小子最新音樂錄影帶,我還疑他在葛萊美上,是不是唱對嘴的押@@"







Elle Varner - So Fly
原版不是這樣子,這應該是mix過的,但是更好聽了,呵~我愛這種感覺,聽音樂就是要這麼舒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