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 ~ Halftime Super Bowl XLVI (dolby surround) 送上最新的,「超級盃」表演



瑪丹娜平均每場演唱會的門票收入約為1.7億台幣,但她這次在超級盃中演出卻分文未取,卻能創造出約24.7億的驚人廣告效果

化身羅馬女戰士的瑪丹娜,帶來一連串經典組曲《Vogue》、《Music》、《Like a Prayer》,與太陽馬戲團合作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

此外,娜姊不時使出八字腿、賣力演出的她還跨坐到男團LMFAO(笑本部)肩上,合唱《Sexy and I Know It》,彼此還合跳笑本部的趴踢國歌《Party Rock Anthem》舞蹈,體力充沛的娜姊連翻筋斗、啦啦隊都樣樣來,令人敬佩萬分,博得滿堂采。

原文網址: 影/瑪丹娜使八字腿 跨坐笑本部引高潮!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6/340-2782320.htm#ixzz1lbDtv0lH


Madonna - Give Me All Your Luvin' (Feat. M.I.A. and Nicki Minaj)
我只能確定的是,老娜真的老了,而且啦啦隊的風格和裝年輕,有一點不適合她




說實在的,她的第12張個人專輯『M.D.N.A.』什麼時候才要出押>"<等好久了啦~~~~GOD!!!
我一個當DJ的朋友說,老娜『可能』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哪有可能~她不是才剛接下「超級盃」的任務嗎?怎麼會開演唱會,尤其是來台灣的小地方
算了,聽聽就算了,別太認真XDDDDDDD


OK Go - Needing/Getting 我只能說OK GO,你們太有創意了!





David Guetta - Turn Me On ft. Nicki Minaj
呼~今年不是大衛風頭出盡,就是Nicki Minaj,兩個人合作就是讚啦!





我還沒PO過她的小小個資吶~這次來PO一下XDDD

美國饒舌歌手及唱作歌手,生於西班牙港。於2010年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Pink Friday》,此專輯曾在2011年全美音樂獎得到「最受歡迎饒舌/Hip-Hop專輯大碟獎」。

其中以單曲《Super Bass》得到2011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嘻哈錄影帶獎」,以及2011年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饒舌/Hip-Hop歌手獎」,也曾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得到第3名的佳績。而當中左手手臂上的紋身-「上帝與你常在」最吸引人留意。她曾經有七首單曲同時列入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可見妮琪的知名度。

另外,她各式各樣的假髮令人注意,形象百變。(轉自維基)說真的,我老是注意她好多假髮,滿貴的吧(大誤)


Plumb With Dan Haseltine - Drifting 滿特別的歌手,伊凡賽斯同類型的另類搖滾風格!





Plumb,本名Tiffany Arbuckle,Tiffany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成長於亞特蘭大。她不選擇上大學,而為當地樂隊作伴唱時便開始了她的藝術生涯。

接著她去了納什威爾與唱片公司簽定了唱片合約,之後就與Matt Bronleewe正式成立樂隊Plumb。

1997年和1999年,Plumb接著分別於發行了唱片Plumb和Candy coated water drops,並確立了自己獨特的另類搖滾風格。後者還獲得基督教音樂和平鴿獎(Dove Award)。然後樂隊成員因為意見分歧,使得這支得到Dove大獎的樂隊不久後便解散了。然而Plumb並沒有就此消失,Tiffany仍舊以Plumb的藝名作單飛發展。


重生的Plumb很快與廠牌Curb簽訂唱片合同。 plumb嗓音有些美聲金屬的感覺,類似Within Temptation的主唱以及酷似Sarah McLachlan的嗓音,但卻多了份力量。而就在最後一場演出開始前的幾個小時,她收到的一封聽眾來信改變了這一切。

信裡所提到的是Tiffany創作的曲目"Damaged",在這首歌裡,她和女孩們探討瞭如何勇敢面對外在的騷擾和侵害的問題,給予了她們更多的勇氣和力量。

信裡的一句話寫道:"Whatever you do, I just want you to never forget that you have changed someone''s life." 這封信給了Tiffany極大的激勵,最終使她以Plumb的名義繼續活躍在Alternative Pop/Rock樂壇。



Porcelain Black - Naughty Naughty 現在這首歌曲還在billboard CLUB MUSIC前十名內





Porcelain Black(黑瓷)是美國新代流行搖滾歌手,詞曲作者。 2004年她開始創作,原藝名為Porcelain and the Tramps(瓷器與流浪漢),並不斷在全球最大視頻分享網站上傳自己寫的歌曲。當時她還是一位自由歌手。

2011年3月28日,Porcelain and the Tramps蛻去了她的流浪漢,將藝名改為Porcelain Black(黑瓷)的她,以誇張的陰陽頭走上她的成名之路。她正式與Lill Wayne旗下的公司Young Money簽約。不久並推出首張專輯的第一單曲This is what rock n roll looks like並於公司老闆Lill Wayne一起合作。

搖滾傳奇拉芙提供愛即將個人專輯伴唱美國甜心,雖然他們的合作最終是報廢(滿可惜的,很有潛質的一位歌手!)。
黑瓷的首張專輯目前正在進行重新調整。她的個人專輯會在2012發行,由RedOne量身打造整張專輯。



Ultra Naté & Michelle Williams - Waiting On You
這種,這種讓我好感動的感覺是什麼呢(絕對不是撒連牛丸XDDDD)讚啦






Deborah Cox(黛博拉考克斯) - If It Wasn't For Love(The Young Collective Remix)
她的歌聲是很有潛力的,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滿可惜的~





R&B天后代表人物,被視為是Whitney Houston的接班人!

白金暢銷唱片藝術家黛博拉考克斯返回與她第一次在6年的新錄音室專輯,承諾將在11月公佈德科錄製組音樂。

這張專輯標誌著的前克萊夫·戴維斯,在那裡她打歌的世界“Nobody's Supposed to Be Here”,沒有人能打破在 Billboard的Hot R&B/Hip-Hop Songs圖表單停留最長的記錄。

一個多才多藝的藝人,考克斯已經征服的Hot R&B/Hip-Hop Songs排行榜,其中包括6個前20名的廣告牌R&B單曲。


Deborah Cox(黛博拉考克斯) feat. Mixin Marc & Tony Svejda - If It Wasn't For Love (Original Mix) 這首混音比較短一點~





Coldplay - Charlie Brown 總覺得fColdplay鋭不可擋吶~呵呵呵,很厲害喲!






Havana Brown - We Run The Night 這是MV,Pitbull萬歲XDDDDD






Havana Brown Feat. Pitbull - We Run The Night Prod
我比較喜歡她和Pitbull合唱的版本,重低音、整個mix很重!






ERASURE(滅跡合唱團) - Be With You
80年代Erasure好久沒有出來了,還是一樣耐聽吶~~~好感動吶!!跟卡斯卡達一樣感動,嗚嗚~~





80年代無疑是Synth Pop(電子合成流行樂)的黃金盛世,Erasure、Depeche Mode、Human League與Pet Shop Boys各霸一方,良性競爭下創造出無數的流行經典。2005年後Depeche Mode與Pet Shop Boys相繼推出《Playing The Angel》與《Fundamental》,被譽為他們近十年來最佳專輯作品。現在2007年由Erasure接棒,推出第13張錄音室作品《Light At The End Of The World》,被視為復興電子流行樂的絕佳典範。

Erasure中的Vince Clarke最早曾為Depeche Mode、Yazoo與The Assembly等樂隊效力,1985年他原本計劃找尋不同的歌手合作,當他聽過Andy Bell的歌聲後,Erasure的兩人陣容才正式確立。

縱橫流行樂壇二十餘年,全球二千五百萬張銷售保證,Erasure始終堅持流行舞曲路線,以電子合成樂綴飾動人長青的流行歌曲。

2003年推出精選專輯,Erasure於2005年發表他們久休復出的《Nightbird》,2006年透過專輯《Union Street》,以Acoustic的手法詮釋過去舊作。

正如專業音樂媒體Playlouder所說的:「《Light At The End Of The World》是不朽的流行經典!」,事實上擁有五張冠軍專輯、超過30首Top 40單曲佳績的Erasure本身就是經典,正因如此才能在成軍二十餘年之後,細水長流歷久彌新。



Kelly Clarkson - 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
呼~好棒的聲音吶!整個震撼到了,呵呵~又有歌曲可以聽了~基本上,她的歌曲都很耐聽!也是我非常推的歌手之一!






Guinevere - Crazy Crazy 好適合跳舞吶! 那個唇,我看是吻不下去吧~呵呵~






Rosabel & Tamara Wallace - Let Me Be Myself ( Danny Verde Mix DRM ) 是那邊的歌曲呢?






Laurent Wery feat. Swift K.I.D & Dev - Hey Hey Hey (Pop Another Bottle)滿好聽的,輕鬆快樂~






Outasight - Tonight Is The Night 好久沒有聽到他們的歌曲了喔(大誤)~還是我混太久?@@"






Jin Akanishi - Test Drive ft. Jason Derulo (Official Video)
赤西仁和Jason Derulo合作的歌曲,說實在的,我覺得赤西仁在日本還不賴押,自毀形象吧...不然他是我的菜XDDDDD也出道的早,大有前途吶~小可惜!








T-ARA - Roly Poly 最後,丟一首好久以前就非常喜歡的歌曲,讚吶!!!請服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