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找UK最新排行榜裡面的前四十名,來介紹給大家,不過,我會介紹比較偏輕快方面的~

Maroon 5 - Moves Like Jagger ft. Christina Aguilera (魔力紅一直沒有發新專輯,這次發單曲而已~但是還是非常的好聽!)




Pixie Lott(琵希洛特) - All About Tonight (她的聲音好聽吶!!!這首歌曲真好跳舞吶~)




Olly Murs(歐利馬斯) - Heart Skips a Beat ft. Rizzle Kicks (The X-Factor第六季的亞軍,2010年8月就有出他的單曲了~)




The Saturdays - All Fired Up (来自英國倫敦的五人女子组合,以藍、綠、黄、红、紫五種色彩,引爆最鲜麗的流行音樂色澤)
好久沒有女子團體出現了,竟然是走「電音路線」好期待~




Example - Stay Awake (英國的说唱歌手,本周在UK TOP 40排行榜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Calvin Harris(凱文哈里斯) - Feel So Close (光是這一首歌,就有七種版本,A錢也不是A這樣子的吧...= =a)




Christina Perri - Jar of Hearts (我想,這是唯一一首不HIGH的歌曲吧~)





Will Young - Jealousy←忌妒...他真的有演出來這種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感覺~他可是英國人氣偶像吶!!!)




Leona Lewis / Avicii - Collide (這首歌我很久之前就想寫了,太棒了,里歐娜~妳終於再出來囉~感動!)




Rihanna - Cheers (Drink To That) 其實我非常喜歡蕾哈娜和碧大腿,這兩個我都愛,所以只要有她們的音樂我都幾乎會PO




Rizzle Kicks - Down With The Trumpets (開頭好特別,整個就是好順耳啦~~MV真有創意吶XDDDD)




Kasabian - Days Are Forgotten (整個有黑色幽默的感覺啦,好好玩的感覺~)






最後放上兩首我在BLOG上面有介紹的專輯


Kanye West, Jay-Z - Otis (真的覺得肯伊是個厲害的角色吶,他的創作真的是源源不絕的~越聽越順~我被洗腦了嗎@@")




David Guetta Ft. Usher - Without You (我的大衛大神,則是領導電子音樂界的大神~好多音樂界的有名人物都來合作~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