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好幾件不高興的事情
我該去廟裡拜神了吧!
祈求壞運快點離開吧...


有關之前白天離職的公司(請看清楚,林袓馬沒有寫公司名字,你來告押,看你怎麼告!!!!!!!)


今天我把有關他們的照片全部刪除了
反正我也不想放一堆老男人、老女人的照片,都很醜...沒有重點的照片!
我可是沒有罵人,也沒有說什麼,自已要對號入座,我也無所謂!!!
只是討厭用被威脅的口氣
照片一定要刪掉,因為沒有經過本人的同意,哈,跟我這種常玩網路的人玩,你玩不過我!
而且,我有提到離職的公司,我沒有寫是多少年前離職的公司押~~~


但是文章,這就不用刪了
因為:

一、我沒有寫到公司的名字,你是那隻眼睛看到我寫「貴」公司的名字了?!
二、這不用我教吧,每個公司,有很多張經理、劉總、黃副理、楊總監、林董,你自已要對號入座,我無所謂,但是告不到我的!


這個「張經理」之後還傳訊息給我,讓我有些生氣!


『希望您體認何謂負責任的態度,讓自已言行更謹慎,才能受人信任,不管職場或著平時的人際關係都是。
在此除了請您刪除所有相關內容外,請您補充一則澄清文章,希望往後謹慎行事,不要逞一時之快,為自已增添無謂麻煩。』



我才不要理他,又沒有提到公司名字,為什麼要寫一則澄清文章
才工作八天而已,就可以被說成這樣子,再工作長久的話,可能說的話更恐怖吧!
在網路的的人,都會選擇最輕鬆的方法解決,你別再惹我!


對,我會寫文章,但是是寫壞話的文章!!!我又沒有提到「貴」公司的名字,你來告我押!!!!

把自已覺得很偉大,在做大事業的感覺!
當別人是笨蛋、白癡!我x


而且,昨天接到他的電話時,正是客滿,最忙的時候
我還是趁上廁所去看一下電話,剛好接到
(馬的,就知道接起來不是什麼好事...靠北,整個很生氣!!)
廢話一堆,重點講一次就好了,一堆廢話...
跟我媽一樣,廢話一大串的...一樣的僞君子
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