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簡訊:
奇怪勒,雇主都會用這招解雇員工的嗎?
不是有什麼勞基法,說要解雇前一個禮拜前就要說...
還是我們要自已辭職前一個禮拜前要說


總之,我收到的簡訊是這樣子!


『葉小姐,我是張經理
很遺憾通知您,公司因職缺調整,目前也沒有適合您的職務
明天先不用來,這兩週的薪資公司會結算給,明天再與您連絡,抱歉』


今天接到這樣子的訊息,非常的想大笑
馬上打電話給威威,他跟我說,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哭,應該是指被辭掉,不是自已辭職(其實我是笑大於哭,哈哈~~~)
有一點低潮啦,怎麼又是被fire掉呢,不過,我其實我做事不愧對自已所拿的薪水就好了!
而且拿得心安理得!!!


笑:
一、應該是指自已終於不用再去這種空頭公司工作,可以再找更好的工作了!
二、除了我這個笨蛋,應該還有別人會去吧!跟我一樣的笨蛋!
三、二個業務,一個指揮的人,掛著經理、副總經理,感覺就像騙人的公司,而且,那個指揮的人,根本就是拿別人的ID去當人頭,自已都不站出來,很聰明的傢伙!我把我自已的ID拿出來就好了!不想管他了!
四、「目前沒有適合您的職務」那他們還有什麼職務適合我呢?這是一個很好笑又是一個很笨的辭掉別人的理由!


唉,我怎麼都會遇到這種公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