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勒,什麼樣奇怪的工作都可以讓我遇到
我有去面試那份餐廳的工作
只是掛著「副理」的頭銜,一個月才二萬六,還月休五天而已...
還三層樓,不是累死就是跑死~
我看到買個垃圾桶,還是「經理」去買的...我整個無言了= =a
又不是「能者多勞」,是「能者操死」吧!!!


比「空」還少!雖然人家「空」是做晚上6點~凌晨2點的,但是薪水是二萬八
而且空間還比較小(很在乎這一點)走路走一整天,真的會很累人!
尤其自已已經不年輕了,總不能還在這樣子拼吧!


所以我拒絕了那份工作...


只是,現在的工作,我可能等他們(張經理、黃副理)回來,我就不幹了吧,準備去面試新的工作了!


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他們跟我之前待的公司很像
說產品、推銷、很像直銷的~只是沒有下線而已~
但是也沒有說清楚薪水多少,什麼時候拿到薪水、怎麼匯入
我說押,連個統編都沒有,是怎麼匯薪水押?!


今天問說怎麼匯薪水,他竟然跟我說「等黃副總回來再問他」
我說,你是「楊總監」押,他們都要聽命於你,這種事情怎麼變成要他自已決定
而且,他也沒辦法決定吧!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覆1111人力銀行的莊小姐的MAIL...


難怪今天來了一個,是前幾天來面試的37歲的女人,「楊總監」特地指名她要當他和黃副理的特助
但是人家一聽到一堆的工作內容,就快昏倒了!(廢話!)林袓馬是因為懶得去鳥這麼多
我只是小小的「助理」而且是三個人用的,又沒有加班費,早早下班,快快落跑比較重要!


她還教我,現在是草創初期,什麼事情都要從頭開始製定,自已製定,免得到時候亂七八雜的
其實她一來上班,楊總監就說「以後,她就是妳的上司」哇勒,靠北,我又變最小的勒,整個就開始不爽到了極點


拜託~我放我的音樂就不行,「楊總監」他放他的阿密托佛、伍佰、對岸的歌曲就可以
我也不想聽好嗎!!!反正我的是很吵,你的也不順我的耳!


每次都把整個屋子薰成這樣子,我沒有非常虔誠燒香拜佛的習慣,所以可不可以不要用那個薰我!!!
整個就很想把東西給砸掉,很火!
哪有人在辦公地方放薰香的,我整個快睜不開眼了!!!
說要當辦公室,感覺又很像居家的感覺!
整個風格超級low的!


其實我覺得他很奇怪,聚集一堆股東,說得很好聽,說有錢可以分,才會掛名股東
但是他自已卻沒有放進去,非常的奇怪!
也沒有要入協會,那他怎麼拿到錢呢?
不要跟我說「他歡喜做,甘願受」,林袓馬不信這一套!


反正「楊總監」說自已工作效率多快又多快,裝個冷氣,從上個禮拜說到現在都還沒有弄...
我看等他們回來,也還沒裝吧!
看這間「空頭公司」什麼時候會倒吧!
我快點再繼續去面試新的工作吧...
希望不要再有這麼奇怪的工作來找我了>"<


-----

好煩惱,7月是要回去Avenue(之前的店),還是待在千晶(現在的店)呢?

來分析好了~

千晶:常客非常的多,而且都是個性很奇怪的「老人」,很安靜,只愛聊天,有時候才唱一下歌
Avenue:新客很多,也有常客,其實我是考慮到我的客人(小口),比較喜歡年輕的小姐,叫他來現在的店,可能會覺得不適合

千晶:同事們的相處,感覺也還好,就只是檯面上的,但是整個就安靜,排外的感覺很重。私底下自已做H的也有啦!
Avenue:自已賺自已的錢,這比較重要,合不合作無所謂,但是檯面上,大家會很合作的HIGH,這感覺比較好!

千晶:時薪300元,業績抽10%,每個月要到二萬五,就是要開一組起來!
Avenue:時薪280元,業績抽10%,每個月要開一瓶,比較沒有業績壓力!

千晶:媽媽感覺就像會笑的老虎,別拔她的牙,什麼都好商量,有「小辣椒」之稱,客人說的
Avenue:茜媽,一個非常勢利眼的女人,不順她的眼,就會被她眨到邊疆地帶,我非常不順她的眼,很奇怪~;五月媽,待人比較和氣,阿莎力那一型的


我覺得80%我會回去吧
因為:
一、五月媽待人好,雖然茜媽勢利,有客人她就會不說什麼了~
二、現在的店,常客沒什麼好說話的~每天在見面,煩死了!
三、新客比較有開發的空間(雖然木之實開發的空間最大!)
四、不過,會和五月媽談一下我的時薪吧~不知道會不會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